本质芬推

不是路脸粉,但是路圣is rio我要复读一万次

二推贝法,贝老师看着法哥就能好,我看着他们也能好

节操值根据粮的好吃程度摇摆

【凛绪】放学后  

“好慢啊,真~君。”

 

升入高中后,朔间凛月放学后的时间就被迫改变了模式。

 

------------由过去的待在学校某处睡着觉等待衣更真绪发现变成了待在梦之咲学院的门口等待真绪忙完各种各样的麻烦事再一起回家。

 

对于青梅竹马这种麻烦的性格,朔间凛月也不是没有抱怨过。

 

但是真绪那家伙每次都说着我也不想卷入麻烦事,随后就被更加麻烦的事缠身。

 

倒不如说,大概就是天生的劳碌命吧。

 

但是到这个时间都没有出现什么的,是以往没有发生过的。

 

朔间凛月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屏幕上也是一片漆黑,完全没有对方联系过自己的痕迹。

 

是遇到什么麻烦事了吗?

 

这样想着,朔间凛月就随意的拎着自己的书包,无精打采的走向了对方所在的国中的方向。

 

“明明只是真~君,却要让我亲自去找。”

 

 

 

 

 

 

太阳在逐渐告别大地。

 

随着黑暗的降临,朔间凛月的诡异生物钟也慢慢的被上满了发条,精神渐渐的也变得振奋了。

 

自从认识了衣更真绪以来,似乎已经很久没有自己走过这段路了。

 

他停在路边,从自动售货机里买了一罐最爱的果汁,随后就听到不远处的小巷子里传来了些许喧闹声。

 

这里距离真绪所在的中学仅有不到一百米的距离。

 

朔间凛月慢吞吞的喝完了整罐果汁,之后就打算无视那里继续前行-------------毕竟惹麻烦之类的,是衣更真绪擅长的,可不是他。

 

“真的不可以啊,只有这个不行啦。”

 

熟悉的声音似乎有魔力一样将朔间凛月的脚步钉在了原地。

 

他后退了一步,转头看向了小巷-------------

 

果然是真绪。

 

他周围围着的,似乎是与他同年级的几个男生。

 

朔间凛月没有立即上前,只是站在巷口冷眼看着那边发生的状况-----------

 

那几个略显高大的男生将衣更真绪堵在小巷的一角,似乎在强迫他做些什么的样子。

 

“诶----------好像很有趣的样子,让前辈我也参一脚吧。”

 

确认了面前的状况的确是真绪遇到了麻烦以后,朔间凛月将书包随手丢在了地上,快步的走至那几名男生身边,用手指轻轻的敲了敲对方的肩膀。

 

“不要乱管闲事,不要以为你是高中生就了不起。”

 

被碰的男生凶恶的转头瞪视着朔间凛月,却在触碰到对方眼神的那一瞬间立即收敛了嚣张的气焰。

 

“对,对不起,前辈。”

 

“呼~啊,晚上可是小朋友该睡觉的时间呢,所以快点回去啦,你们。”

 

这句如同有魔法的话语刚刚从朔间凛月的唇间脱出,本来围着衣更真绪的男孩子立即就分散开来,不出片刻就消失了。

 

“真~君,你可真是让我好等。”

 

朔间凛月弯腰捡起了衣更真绪掉在地上的书包,用眼睛的余光看到了被抓破的作业本的一角。

 

“只是为了这种小事就被堵在这里,真~君还真是没用。”

 

“……我的事无所谓啦,凛月你怎么做到的啊,让他们这么害怕。”

 

衣更真绪抬起了头。

 

他的目光撞上了朔间凛月在夜色中微微发红的双眸,之后就困惑的笑了。

 

“嘛,明明都是我在照顾凛月,这样怎么感觉反过来了一样。”

 

“真~君,在我面前委屈的哭出来也不要紧,只有我是永远不会背叛真~君的。至于他们的事……嘛,偶尔那个曾经是兄长的人还是挺好用的。”

 

朔间凛月借着月色看着衣更真绪被几缕掉落的刘海投射上了些许阴影的脸。

 

也许是因为刚才太过急切的想要摆脱那些人的缘故,衣更真绪的额头上覆上了一层薄薄的汗水。

 

这一切投影在月光下,映照在朔间凛月的眼里--------------

 

随后,就一发不可收拾。

 

“凛月?你在发呆吗?”

衣更真绪对着自己的青梅竹马摇晃着左手,之后手腕被抓住了。

 

“好久没有过了,品尝真~君。”

 

如同儿时戏耍一样的亲吻落在了衣更真绪的手腕上,这使得他不由自主的打了哆嗦。

 

“拜托了凛月,都已经是高中生了不要老做这种中二的发言啦。”

 

“明明是个真~君,不要让我等你啊。”

 

与这样的眼眸对视,衣更真绪也不知道该作何表情。

 

他习惯性的对着朔间凛月的刘海伸出了手,结果手腕被死死的攥着,完全不能移动分毫。

 

“凛月?你什么时候有这么大的力气啦?”

 

但是对方没有回话。

 

衣更真绪借着月色看着朔间凛月难得精神的脸庞,心脏跳动的速度突然加快。

 

“好想尝啊,真~君的味道。”

 

 

 

 

 

 

变成这样到底要用多久?

 

脖颈被狠狠咬住之时,衣更真绪甚至忘记了曾经支配过自己的恐惧。

 

尖锐的东西刺入皮肤这样的感觉一度让衣更真绪甚至开始恐惧自己的刘海,但是再次被朔间凛月咬住的感觉,似乎也没有那么可怕了。

 

虽然他依然不清楚朔间凛月这么做的缘由,即使身体本能的抗拒却也强打精神配合对方。

 

这种似是而非的情愫萦绕在二人之间,让这举动在暗夜之中越发暧昧。

 

“真~君,更多更多的,畏惧吧,哭泣吧,然后,永远的不要忘记我们的回忆哦。”

评论(4)
热度(42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假面骑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