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芬推

不是路脸粉,但是路圣is rio我要复读一万次

二推贝法,贝老师看着法哥就能好,我看着他们也能好

节操值根据粮的好吃程度摇摆

【零晃】Daybreak 01  

【吸血鬼捏他,半狼人吸血鬼猎人晃牙私设注意,反正就是跟基友自我满足的脑洞文hhhhh

一弯新月升上了天空。

年幼的孩子趴在只有一方铁窗的禁闭室中,头顶上与众不同的两只毛茸茸的耳朵也在不停的摇晃。

满月的日子就要来了。

这幅样子,不能被其他的人看到,所以他‘慈爱’的父母就这样将幼小的少年丢在了这间阴暗的牢狱之中,打算等到三天后才放他出来。

这样的血统,是不会被猎人协会接受的,所以,必须藏起来。

与男孩为伴的,只有一本古老的乐谱,以及一把破旧的琴。

他费力的辨识着每一个音符,还不够长的手指则笨拙的拨动着琴弦-----------然后,一片黑色的羽毛就这样,降落到了男孩面前。

“这是什么……好帅气啊。”

将羽毛捏在手里,男孩的眼中倒映着星空一般的闪亮了起来,而那一对兽耳,也就这样随着男孩的心情不断的摇晃。

“♪小狗啊,汝为何会被关在这里?”

男孩抬起了头,便看到了不知道从何处出现的,一身黑衣有着红色眼眸的男人坐在了仅有的窗沿上,用后背遮住了月光。

“欢迎来到吾辈所属的,黑暗的世界。”

“诶?你是谁啊?这里可是禁闭室啊,那个,大叔你是怎么进来的啊。”

男孩好奇的晃动着挂在银发上面的,毛茸茸的兽耳,小心翼翼的靠近了被自己一句大叔所打击到了的黑发男人,之后对方似乎很努力的克制了自己半天,才伸出手指轻轻的弹了弹男孩的耳朵。

“不应该叫大哥哥♪吗,小家伙。”

“可是你年龄看起来很大的样子。”

小男孩诚实的如此说着,男人脸上的微笑就更加的僵硬。

“哥哥也是被关在这里的,小家伙你的名字是什么?”

“晃牙,大神晃牙。”

小男孩摇晃着耳朵毫无戒心的,对着面前来历不明的男人说出了自己的名字。

而那个男人就这样单手撩起了脸庞一侧的头发,在月光的背影中,露出了让大神晃牙再也没有能够移开目光的笑容。

“朔间零,这便是吾辈的名字-------吾辈跟小狗汝的相遇,看来一定是命运啊。”

“呃,那,那个,朔,朔……”

或许是年龄太小的缘故,大神晃牙尝试了很多次,都没能叫出朔间这两个字。

男人就这么看着他微笑着,突然就从窗上跃下,将幼小的大神晃牙抱在了怀里。

“叫吾辈‘零哥哥’也是可以的哦,小狗。”

“零……叔叔?”

大神晃牙摇晃着耳朵思考了半天,最终还是选择了自己觉得合适的称呼。

“是哥哥啊,小狗。”

“那好吧,零哥哥。”

好在大神晃牙一贯是个会顾及人感受的孩子。

他坐在朔间零的腿上,身体费力的向着床的方向探了过去。

“小狗汝是想要拿什么东西吗?”

朔间零只是简单的扫了一眼,就看到了散落在床上的乐谱--------他的眼中闪过了些许光芒,随后就这么轻轻的对着空气伸出了手掌,乐谱就自己飞了过来。

“啊,好厉害------”

不出意料,大神晃牙瞪大了他金黄色,圆溜溜的眼睛,看着朔间零的目光慢慢的变得崇拜。

“这点对吾辈来说,并不算什么,如果吾辈能够离开这里,还能做更多哦,小狗。”

“骗人,你真的能做到的话,为什么会被关起来-------零哥哥是骗子。”

然而可惜的是,这种崇拜没能在大神晃牙幼小的脑袋里停留太久。

他很快想通了朔间零与自己一样被关在这里的,幼小的他也没有脑容量去深究太多,于是就本能的认定了,朔间零不过是在吹牛罢了。

对于大神晃牙的疑虑,朔间零也没有恼火。

他轻轻的拍了拍大神晃牙蓬松的短发,目光不时的被那对小小的‘狗耳’所吸引。

“想不到现在的血猎的胆子是越来越大了啊…...这样的孩子都能生出来。”

这个话题并没有能吸引大神晃牙的注意,他低着头全神贯注的整理着那几张他从阁楼的角落里偷偷拿出来的乐谱,动作小心又虔诚。

“晃牙很喜欢这些曲子吗?”

“嗯,很喜欢!这个我曾经听到有人演奏过,真的很帅气呢。”

大神晃牙的目光始终没有离开过乐谱。

所以他没有看到朔间零弯起的嘴角。

“小狗说的没错,吾辈的确是被关在这里的可怜人,所以,小狗出去以后,能不能多找些这个乐谱过来,偶尔演奏给吾辈听呢?”

“唔…….可以的,因为每个月,爸爸妈妈都会把我关在这里几天……”

小小的兽耳拉拢了下去。

朔间零盯着那两块嫩肉,舌头不自觉的就舔过了已经快要生锈的獠牙。

“小狗是个勇敢的孩子吗?”

“当然啦,为什么这么问呢,零哥哥。”

大神晃牙纯良的目光并没有使得朔间零渴血的欲望消退----------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明明过去甚至曾经因为厌恶吸血而试过改喝西红柿汁,此刻的他,却对面前这个小小的半狼人,涌出了这么多的渴望。

于是他毫不愧疚的欺骗了对方。

“那小狗闭上眼睛,吾辈送你一个好东西,作为我们认识的纪念。”

 

 

 

 

纵使号泣,在这远离居住地的监狱也不会有人听见。

大神晃牙抓着被咬穿的兽耳瑟缩在这小房间的一角,强忍着泪水瞪视着依然坐在原地的朔间零。

“你是,吸血鬼!”

“是呢,吾辈是被关在这里的吸血鬼,是你唤醒了吾辈呢,小狗。”

朔间零毫不遮掩的承认了自己的身份,之后他很快的飞到了大神晃牙的面前,重新将这个从自己身边逃离的小家伙抱了起来。

“抱歉吓到你了,晃牙,吾辈大概是饿太久了……作为赔罪,这个送给你。”

有什么闪亮的东西被朔间零从耳朵上摘了下来。

大神晃牙呆呆的看着对方手里那一枚亮闪闪的小蝙蝠。

“这个是什么?”

“是吾辈跟你的契约。晃牙,等到吾辈取回力量的时候,你就再也不用被关在这里了。”

 

 

 

 

 

三天的日期很快过去。

清晨降临的时候,大神晃牙的兽耳就这样消失了。

而那枚被钉在了伤口处的耳钉,就这样原样的带在了变回人耳的,大神晃牙的左耳上。

他小心的用手碰了碰那枚小蝙蝠,之后脑海里,就响起了朔间零的声音。

“♪这个耳钉的另一个用途,就是可以跟吾辈说说话,天亮了,你的父母快来了,吾辈也该暂时的消失一段时间了,晃牙,不要告诉任何人你见过我,这是我们的约定。”

“好…….好的。”

大神晃牙抓着背带裤的布料坐在小小的床上,内心颇为激烈的争斗了起来。

应该帮朔间零隐瞒吗?自己的父母亲,都是吸血鬼猎人一族的人。

但是由于父亲的祖母有狼人血统的关系,自己遗传到了基因,就成了这种奇怪的体质,每当满月的那几天,耳朵会变成兽人的样子。

即使只是一个五六岁的孩子,他也早早的开始了被教导着该如何去跟吸血鬼战斗,并且被教导一定要杀死他们。

因为吸血鬼,都是敌人。

他们狡猾,阴险,最擅长欺骗人类。

零哥哥……朔间零也欺骗了他,虽然他事后那样的解释了。

但是大神晃牙还是害怕了。

然而他又想起了对方后来的这三天与自己的相处。

朔间零很耐心的给大神晃牙讲了很多他所没听过的故事--------大神晃牙的父母是从来不会告诉他这些的,不如说,他们对于大神晃牙唯一的期待,便是他能够利用好自身的血统,成为一个强大的吸血鬼猎人。

所以,是该站在父母那一边,还是站在朔间零的这一边这件事,让幼小的大神晃牙陷入了深深的苦恼。

最终大神晃牙偷偷的在心里,为朔间零判了缓刑。

反正已经被关在这里的话,暂时不告诉爸爸妈妈,也无妨吧。

如果这个时候大神晃牙得知了自己这个决定竟然就是将自己推向火炕的第一步的话--------后来他很多时候都有想过这个问题,然而却从未能决定如果能够重来的话,自己会拒绝朔间零。

乖顺的跟着父母离开了禁闭室之后,大神晃牙一直不安的用手挡着那枚蝙蝠耳钉,然而不知道该觉得幸运还是别的,父母完全没有注意到他的变化。

他们甚至没有牵大神晃牙的手,就将装着银弹的枪塞进了他的手里。

“晃牙,你已经六岁了,是时候开始学习了,真正的狩猎。”

 

 

 

 

已经完全没有力气了。

幼小的男孩面无表情的躺在无人的训练场上,手里的练习枪也已经热的发烫。

他想起了被自己偷偷藏好的琴跟乐谱----------之后浮现在脑海里的,居然是朔间零。

“小狗,汝有空的话,记得来看看吾辈,给吾辈听听那些曲子。”

只是去看一看对方,并且让他教自己弹琴的话,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吧?

大神晃牙暗自的这样想着,很快就付诸了实践。

午后的训练场根本没有人会留下来监督他练习,这是绝好的机会。

他飞快的朝着那片有着阴森外围的森林跑动着,一路将风声抛在了脑后。

眼看着那间古旧的房子就在眼前了。

大神晃牙放慢了步伐,脑海中居然再次的,响起了朔间零的声音。

“哎呀,这不是小狗吗,真的来看吾辈了♪”

“那个,零哥哥…….我,那个…….想让你教我弹琴。”

虽然知道对方是自己该作为对手的吸血鬼,但是大神晃牙一想起与对方共处的三天,他就隐约的动摇了。

父母只会教他战斗的方式---------甚至从未对他露出过笑脸。

大神晃牙的手不安的在身前摆动着,他在等待朔间零的回答。

“好啊,吾辈也寂寞的很,以后小狗有机会就过来吧。”

虽然看不到朔间零的身影,但是大神晃牙也隐约的明白,只要自己靠近这片森林,似乎就进入了朔间零的掌控之中。

他小心翼翼的摸着耳朵上的小蝙蝠,说不出该害怕还是该期待。

然后,朔间零的声音就这样在他的脑海里哼起了一段旋律。

那曲调太过于蛊惑人心,以至于幼小的大神晃牙的思绪完全被带进了朔间零为他画出的世界,并且再也无法逃出来了。

直到曲调终了。

“如何,吾辈百年前作的曲子。”

“很,很厉害!”

小声的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大神晃牙突然意识到自己似乎在这里待得有些久--------如果被父母发现的话,免不了的是一顿教训。

“那个,零哥哥,我先回去了。”

“晃牙要走了吗?吾辈会很寂寞的,也罢,下次再过来吧,我教你新的曲子。”

朔间零的声音里满溢的都是遗憾之情-------他站在远离窗口的房间之中,默默回忆起了大神晃牙摇晃着兽耳的可爱样子,嘴角慢慢的扬起。

“对不起,小狗,但是吾辈在这里待的,久到快忘记夜晚的颜色是黑还是红了。”

 

 

 

在这之后,大神晃牙每当得到机会就会溜到这里与朔间零聊天。

除了那些曲子,朔间零还告诉了大神晃牙许多关于外面的世界的事情---------那是父母对他讳莫如深的事情,他们告诉大神晃牙的,只有该如何除掉吸血鬼,以及,好好掩藏身份不要被其他猎人发现。

他知道自己能够跟朔间零相处的时间将会越来越少,在吸血鬼猎人一族逐渐衰落的今天,年轻的血猎从十四岁起就要开始离开家门,去完成来自协会的任务。

到那个时候,大概就没什么机会再回来了。

而距离他的十四岁生日,也只有两个月了。

朔间零并不知道这一点,在前一天大神晃牙过来的时候,还用力的揉乱了他跟小时候无异的那一头乱发,故作忧伤的说小狗居然已经长到这么大一只了。

“零……哥哥。”

“咦?真是稀奇,小狗汝又来了?”

朔间零的声音听起来总是那么波澜不惊------大神晃牙清楚其中的缘由,却一直克制自己不去想起,对方是一个真祖吸血鬼这件事。

“以后可能我不会再来了。”

大神晃牙深吸了一口气,终于还是没有把话说完。

而铁门的那头,也是深深的沉默。

“…….晃牙还记得吗,我最初教会你的歌。”

“记得。”

“唱给我听听吧,晃牙,毕竟我还要在这里孤独终老呐。”

 

 

 

 

歌声起初是极轻的。

大神晃牙微微闭着眼睛,他短暂的一生中,称得上快乐的时光除了发现那把琴跟乐谱,就是跟朔间零相处的那些日子。

再无其他。

而当他更加大声的开始歌唱的时候,大地却开始动摇了。

大神晃牙目光惊诧的看着面前开始摇晃的房子,脑海中朔间零的声音却在此时传来。

“别停下来,晃牙。”

大神晃牙知道自己可能已经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

但是终止,大概也已经来不及了。

他呆呆的看着那扇门化为齑粉,并且第一次在明亮的地方,看清了朔间零的真容。

“一百三十年了……吾辈终于,又出来了。”

“骗人的…….”

大神晃牙呆立在原地,不敢相信自己做了些什么-------被关了一百三十年的吸血鬼是谁,他当然知道,这是他跟着父母在一起学的第一课。

原来那个被曾经的协会会长用诡计骗来才打败的恶魔,就是朔间零。

而自己居然单纯的相信了对方的话,并且将朔间零从吸血鬼猎人们一百三十年的精心压制里放了出来。

“其实没有小狗的话,吾辈也快要能够出来了,现在的猎人们一代都不如一代了呢。”

朔间零的声音听起来,跟平常并没有区别。

大神晃牙的手碰到了那枚已经快与自己的血肉长在一起的蝙蝠耳钉,他想要将它取下,想要此刻就逃离这个地方。

明知道吸血鬼是不该相信的。

什么零哥哥,都是谎言,朔间零的心里,肯定在嘲笑着自己吧,几乎没有用任何的手段就成功了,这是多么简单。

但是大神晃牙此刻的手脚因为朔间零所散发出的强大压迫力而完全动弹不得。

他只能这样,眼睁睁的看着对方一步一步的逼近,最终下巴被朔间零捏住,强迫性的与他对视。

“晃牙,是在想,吾辈背叛了你吗?”

“混蛋吸血鬼……你果然不值得相信。”

少年的眼里全部都是名为愤恨的感情,而朔间零并未对此表态。

他的手指轻轻的摩挲着大神晃牙的嘴唇,之后就再次露出了獠牙。

“怎么办呢,晃牙,我现在是该带你一起走,让你成为猎人的叛徒呢?还是说将你丢在这里,让你假装什么都不知道才好?”

大神晃牙瞪大了眼睛。

朔间零低声叹息着,俯身咬上了大神晃牙的脖颈。

“吾辈真的,不喜欢吸血啊,除了晃牙你的味道……”

 

 

 

 

 

大神晃牙醒来的时候,天已经完全暗掉了。

他是被刺鼻的消毒水气味熏醒的。

手不自觉的摸向了被啃咬过的位置,那里已经被包扎过了-------而后他想起了什么要紧的事,慌忙的摸向了自己的头顶。

耳朵暴露了。

说不上是怎样的心情,沮丧也好,悲伤也罢,反正不管怎样,遭遇也不会比现在更差了。

“混蛋吸血鬼……我一定要亲手把你……把你……”

他下意识的看向了自己的腰间,装了银弹的枪还在。

然后大神晃牙就迷惑了。

那时候的自己,为什么没有拔枪呢?

一定是被那个吸血鬼混蛋欺骗了吧,不然怎么会下不了手?哪怕打不中他,至少也可以证明自己已经是个合格的吸血鬼猎人。

然而他什么都没做到。

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朔间零咬破他的脖颈,从中汲取血液,然后不争气的昏过去。

并没有人来病房看过他。

大神晃牙盯着插在血管里的东西-------药剂在一点点的沿着他的血管进入身体。

一种难以言喻的奇妙感让他整个人渐渐的如同被火烧一样的全身钝痛,这使得他蜷缩在病床上,用力抓紧了洁白的床单。

门外传来了脚步声。

大神晃牙凭借着自己敏锐的听觉分辨出了其中的一对是来自自己的父母,而后他就知道,因为兽耳暴露所导致的暴风雨,大概就快要来了。

这一针药剂,不过只是前戏罢了。

纵然他只有十三岁,他也早已经明白,父母一直将他的身份遮遮掩掩,想要避免的,就是这样的局面。

究竟该怎么办才好?

大神晃牙头脑昏沉的想着,却没有留意到耳钉发出的,微弱轰鸣。

门,被打开了。

那些人推开了试图阻拦的大神夫妇冲到了大神晃牙的面前,然而躺在那里的,只是个普通的人类孩子,并没有任何狼人的特质。

“……今天应该是满月吧?”

为首的男人皱着眉头问了旁边的人,得到的结论的确是这样。

而后他转身看了一眼故作镇定的大神晃牙的父母,随后又看了一眼因为药物而变得满面潮红发起高烧的大神晃牙。

这个是能够引发狼人族特殊体征显露的促进剂。

这样子都没有反应的话,证明情报大概是错了。

于是这些人像来的时候一样飞快的走掉了,将大神晃牙与他的父母单独留了下来。

“我当时就说不该让他留下来的!”

“现在是我的错吗?当时是你觉得他或许会有用!算了,马上他就要满十四岁了,我们的义务也快到头了。”

这样的争吵过后,他们重新将大神晃牙独自丢在了病房里,各自去干各自的事情了。

而此时的大神晃牙也顾不上去领会父母不负责的话,只是默默的与撕裂全身的疼痛对抗着。

耳畔好像有谁在叫他的名字,而大神晃牙已经没有余力去回应。

有意识的最后画面,是一片妖冶的红与大片的黑。

 

 

 

 

 

“这次的任务…….”

发布任务的公告刚刚出来,一头银发的年轻人就快手快脚的叫它接了过来。

“喂你小子,这个可是S级任务。”

发布人皱着眉头看着面前这个看似只有十五六岁的少年,对方却不屑的看了他一眼,将手里代表等级的武器在男人面前摇晃了一会。

“本大爷可是AA级的,睁开你丫的眼睛看看清楚。”

“……就算是这样……这也太勉强了。”

发布人还想要劝说一下面前的少年不要鲁莽行动,最好是跟人组一下队,然而下一刻,对方已经抓着羊皮纸扬长而去,完全没有给他留下任何多说一句的机会。

“本大爷一定要变得更强,然后,将那个吸血鬼混蛋挫骨扬灰。”

自从那次奇妙的发烧之后,大神晃牙就拥有了压制自己变身的能力,并且顺利的通过了考试,成为了一名独当一面的吸血鬼猎人。

那枚耳钉没有能够取下----------大神晃牙就干脆将他当做了自己背负了耻辱的证明,在这两年里不断努力着,终于距离顶点的S级只有一步之遥。

所以哪怕是逞强,他也必须用尽一切办法去将这名吸血鬼猎杀。

只要升上S级,自己就可以从协会获取关于朔间零的情报了。

 

 

 

 

暮色中的森林,大神晃牙早已经习惯踏足。

他小心翼翼的握着手里的武器,努力的在脑海中过了一下那名S级吸血鬼的样貌。

轻佻的表情,略长的金发,以及,专门对女性下手的习惯。

大神晃牙不屑的咂舌,却不得不正了正头顶沉重的假发。

“本大爷一定是哪里搞错了,哪有什么少女会大半夜的穿成这样来森林啊……”

“嗨前面那位美丽的小姐~要不要跟我约会啊。”

吐槽的声音还没有落地,背后轻佻的搭讪就来了。

大神晃牙暗自笑了一下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一边将双手握在身前,紧紧的抓着装了银弹的枪。

“啊咧?为什么不回答我,我是真心诚意的在邀请你哎。”

这声音越发的接近,而因为对方能力而天然带来的威压感也就渐渐的压得大神晃牙全身动弹不得。

可恶,果然还是太勉强了么,贸然挑战什么的。

“啊------闻起来味道很好呐,今晚真幸运,小猫咪,你一定是听到了我的祷告才出现在这里的吧。”

手脚似乎能动了一点。

大神晃牙用力的将拳头砸向了对方凑过来的脸,竟然轻易的正中红心。

“呜哇!居然是男人。”

“哼,恶心死了,居然叫本大爷什么‘小猫咪’你眼神不太好吧你这轻浮的混蛋。”

他将枪口对准了金发吸血鬼的脸,然而对方也表情非常不自然的微微抽动着。

“有着这种味道的血,居然是男人……”

“哼,就带着你轻浮下地狱去吧,吸血鬼!”

然而枪的扳机,却怎么都扣不下来。

大神晃牙几乎紧张到额头都被汗水溢满,却还是无计可施。

“怎么回事,给本大爷把子弹吐出来啊!”

面前的男人却笑着打了个响指,随后遗憾的摇了摇头。

“哎呀,原来是只血统不纯的小狗呢,要是你血统纯正一点说不定我就要吓跑了,虽然我从来不吸男人的血,不过荤素不忌的人还是有很多的啦。”

“老子是狼,你这轻浮混蛋,切,既然这破枪没用,那就只好用别的办法了。”

将假发跟兜帽甩在地上,久违的兽耳慢慢的冒出了头。

大神晃牙挥舞着变得尖利的爪子扑向了面前的吸血鬼,却还是被避开了。

“哎呀?半狼人血统的小猎人?啊我不能跟你玩了,不然会很麻烦。”

金发吸血鬼飞快的退了数步,而后,大神晃牙的面前就被一片小蝙蝠淹没了。

“薰君,你想对吾辈的小狗做什么呢?”

“哎呀朔间,我不过是半夜饿了出来觅食嘛,结果遇到了这个扮成女孩子的小猎人,反正我也不会吸男人的血,留给你,全给你。”

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朔间零,羽风薰下意识的就后退了一步。

自己翘了元老会跑来这边找女孩子的事情,要是被对方小题大做的话,一定会很麻烦。

于是他果断的就将大神晃牙留给了朔间零,自己轻巧的消失了。

 

 

 

 

“你,吸血鬼混蛋!”

对于大神晃牙毫无章法的突袭,朔间零全部都轻松的避开了。

他抓住了大神晃牙比记忆中强壮了很多的手腕,眉毛轻轻的上挑。

“小狗还是这么精神就太好了,喜欢吾辈赠与你的礼物么。”

“哈?你这个混蛋在跟本大爷说什么?想转移视线吗?”

空余的手握住了一直藏在袖子里的银质小刀。

大神晃牙将他全力朝着朔间零刺了过去,对方居然没有闪避,并且徒手抓住了那把刀。

“小狗汝还真是薄情,我还以为你会喜欢,能够掩藏这对让你羞耻的耳朵的力量呢。”

评论(4)
热度(42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假面骑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