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芬推

不是路脸粉,但是路圣is rio我要复读一万次

二推贝法,贝老师看着法哥就能好,我看着他们也能好

节操值根据粮的好吃程度摇摆

【零晃】Daybreak03  

【有部分凛绪情节,警示注意】

黄昏如期降临。

朔间零睁开眼,首先看到的,就是面前毛茸茸的一团银发。

他的手停留在半空,最终没有摸下去。

对方的体温还能感觉的到。

朔间零小心翼翼的用手臂将大神晃牙圈住,红眸中满溢的都是任何人都没见过的温柔--------而这一幕,却被突然出现的不速之客所目睹。

“哎呀朔间,你这口味原来是这样的啊,好可怕。这家伙还是个孩子吧。”

朔间零的目光锐利的扫射到了窗边。

羽风薰似乎刚觅食结束,身上带着相当多的脂粉味远远的背对着黄昏渐渐暗淡的日光坐在窗边。

“薰君似乎没什么资格说吾辈吧。”

“哎呀我可是一直遵纪守法的从不对未成年下手啊。”

对于朔间零略带危险意味的声音,羽风薰本能的后退了一点,之后他却停住了。

他不怕死的靠近了朔间零的床,目光在这张床与角落里的棺材来回扫视了片刻,脸上的笑意越发的浓重。

“哎呀,朔间大魔王难道是对这个小狗……不会吧说出去别人都不会信啊,你该不会是为了这孩子准备了这一切吧。”

“薰君,汝今天的话有点多,汝到底有何打算?”

朔间零缓慢的从床上坐了起来------------这样的他与羽风薰便几乎平视了。

“呀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事,我说朔间啊,大家都是老朋友了不要用这样的气势啊这样我很紧张的啦。我就是想问问你,最近这些猎人总来找我麻烦,我随便干掉几个也是可以的吧。”

“唔……这个提议…….”

朔间零单手托起了下巴思考着的时候,身边的少年的动作很快吸引了他。

起初只是轻微的抖动,很快的,大神晃牙强撑起了浑身痛到如同散架的身体,顾不上自己赤裸着的身体就下了床,一把抓住了羽风薰的衣领。

“你这轻浮混蛋,想做什么?”

“哎呀哎呀,朔间,这只小狗大概还需要调教啊。”

虽然被抓住衣领有一瞬间的慌张,但是很快的不擅长体术的羽风薰就发现了大神晃牙此刻的羸弱,于是轻松的捏开了对方的手腕。

“薰君是希望吾辈把结界加强一点,然后让小狗把汝暴打一顿吗?”

朔间零隔岸观火的态度让羽风薰脸上的表情跨了下来。

他苦笑着放开了大神晃牙的手,目光来回在他与朔间零那里扫视。

“朔间,做个交易好不好,我读读这小狗的心给你听,你就不管我做的事,啊呀放心放心,我会适可而止的。”

“唔,这倒是个好提议。”

朔间零闻言起身,扯着大神晃牙的手腕将他拖回了床上圈入了怀里。

“好了,薰君,反正汝早就已经读过了吧,小狗的想法。”

“放开我,吸血鬼混蛋,还有轻浮混蛋,你们把人当什么?”

虽然知道挣扎是徒劳的,可是大神晃牙依旧没打算认输。

但是就在他挣扎的时候,羽风薰已经用那种略带遗憾的语气开口了。

“呀~这还真是让人同情,明明因为被那样对待过而动摇着,却要勉强自己做出保护‘同伴’的样子,朔间啊,你的小狗真的让人怜惜------­­-不过我反正是不喜欢男人的。”

“闭嘴啊,轻浮混蛋,你不要随便编造别人的想法!”

朔间零的手,此刻或者是故意,又或者是无意的松开了。

而后大神晃牙没什么力气的拳头就再次砸在了羽风薰的脸上,将他的笑容打破了。

“……朔间你这人,还真是恶趣味。”

“彼此彼此,汝的读心术,还是读读原话的好,不要过分解读。”

 

 

 

羽风薰在此没有多做停留。

他揉了揉被明显不止是外力打伤的脸,瞪着朔间零摇了摇头便化作蝙蝠消失在了已经渐起的夜色之中。

而勉力站在原地的大神晃牙,也在此刻摇晃着倒了下去---------然而朔间零接住了他,将他直接打横抱回了床上。

“逞强可不是好习惯啊♪小狗。”

“啰嗦……吸血鬼混蛋,本大爷……才没,才没逞强。”

可能是打羽风薰的那一拳用了十足的力气,大神晃牙此刻甚至连说话都会感到浑身疼痛。

而朔间零与他的身体接触却时刻在提醒着他昨夜的疯狂,这使得大神晃牙浑身都越发的不自在,但是也没有力气去挣脱对方。

“……不要相信那家伙的话,本大爷才没有觉得自己可悲。”

“……吾辈明白的,晃牙的一切。”

朔间零避开了大神晃牙的话题,将他按在床上并用被子盖好。

“小狗饿了吗?吾辈去给汝弄些吃的。”

对于朔间零的话,大神晃牙当然没有回答。

朔间零起身稍微思考了几秒,便对着虚空伸出了手,而后,已经飞出去一段路的羽风薰就被拉了回来。

“朔间你搞什么鬼啊?我变次身很费法力的好不好。”

在一团烟雾里,羽风薰狼狈的再次现出了人形,然而朔间零只是微笑着松开了羽风薰的衣领,笑的温和无比。

“薰君,我觉得有必要叫阿多尼斯君过来一下。”

“有没搞错啊,阿多尼斯是我专用的--------算了算了,今天把我家孩子借给你,你不准再骚扰我了!”

知道与对方多说也是没用的,羽风薰略微烦躁的抓乱了头发,就这么在心里默念起了阿多尼斯的名字。

“羽风前辈,是你在召唤我吗?”

黑皮肤的恶魔从墙上的六芒星阵中突然飞出,用与身材不符的轻巧动作降落在了朔间零的房间。

之后羽风薰便一脸头痛的告诉了乙狩阿多尼斯接下来的工作听朔间零安排,随后再次消失在了夜色里--------只是这次用了人的形态。

 

 

 

 

大神晃牙盯着盘子看了半天,终于确信了里面装着的,都是还滴着血的鲜肉。

朔间零似乎有什么事情已经出去了,而那个叫做乙狩阿多尼斯的男人,就这么直挺挺的坐在床边,为大神晃牙切开了这些滴着血的肉。

“大神,多吃肉,像你这样弱小的半狼人我还是第一次见,这是我按照人狼族的食谱做的。”

“……我想要烤鸡肉串。”

确信了朔间零的确离开了以后,大神晃牙终于将这盘还带着血的肉整个塞回了乙狩阿多尼斯的怀里,并且将头低了下去。

“还有别告诉吸血鬼混蛋。”

回答他的,是良久的沉默。

正当大神晃牙不安的准备抬头之时,乙狩阿多尼斯终于出了声。

“……我只是被拜托了执事的工作,并没有负责给朔间前辈汇报其他的义务----------但是大神,羽风前辈是会读心术的。”

“那个轻浮混蛋……”

虽然乙狩阿多尼斯的前半截话语让大神晃牙惊讶的抬头与对方对视。

然而后半句却立即让他想起了一个多小时之前发生的事情。

原来对方真的读了他的心,并且肆意的解读了。

想到这里,大神晃牙没来及的感到一阵恐慌,之后他就这么抓住了已经准备起身去厨房的乙狩阿多尼斯。

“那么,吸血鬼混……朔间零的能力,是什么?”

“朔间前辈的话,有很多能力,目前他的实力与权威都算得上是吸血鬼里首屈一指的,然而很多人都不知道,朔间前辈最强的,是可以预知未来。”

将话说完之后的乙狩阿多尼斯轻轻的推开了大神晃牙的手,转身快步的走向了厨房,将大神晃牙独自一人留在了房间中。

预知未来?哈,一定是吹牛的吧,不然这样的一个吸血鬼混蛋,怎么可能被封印一百多年呢。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自己这两年来所走的每一步,不都在对方的计划之中么?

想到这里,大神晃牙用力的捏紧了拳头------他甚至没有留意自己骨节因用力而发出的声响,而后不出片刻,乙狩阿多尼斯又回来了。

“抱歉,大神,但是厨房里没有鸡肉。”

他就这样在大神晃牙面前重新端起了那盘生牛肉,从掌心里发射出了精准的火焰将他们微微炙烤。

“三分熟,五分熟还是全熟?”

“五分就好……你这个,也是吸血鬼的异能吗?”

大神晃牙的目光始终没有离开过乙狩阿多尼斯的手。

对方将肉弄到大神晃牙要求的程度以后,那火焰就消失了。

“我并不是吸血鬼,唔,以你们人类的话说,大概是应该叫做恶魔吧,我是羽风前辈的执事,那位大人一直把我当做后辈一样对待着。”

“哈?”

虽然这个世界上存在着众多种族一点,大神晃牙非常清楚,但是说到底,见到活的恶魔也还是第一次。

他伸手接过了乙狩阿多尼斯递过来的盘子,随后努力的去回忆起了自己学习过的东西。

“恶魔不是该存在于魔界吗?”

“人类不知道的东西,还有很多。”

乙狩阿多尼斯虽然是一副耿直的样子,大神晃牙却也从对方的态度里明白了他已经不会再多说什么了。

于是他低下头专心的跟食物战斗了起来--------事实上从被朔间零带来这里起,大神晃牙已经一整天没有进过食了。

他几乎是狼吞虎咽的在吃着盘子里的东西,而乙狩阿多尼斯则一直对着他流露着关爱的眼神。

“还有很多,大神,吃吧,然后变强,长成合格的狼人。”

 

 

 

 

待在吸血鬼堡垒的日子并不算有趣。

然而大神晃牙也知道若是自己不整理好心情,即使朔间零允许他离开,自己也并不会有什么地方可去。

所以一连三天,他都待在朔间零的房间里梳理着自己获取的情报以及思考着自己的未来,而乙狩阿多尼斯则从没干涉过他任何举动,只是到点会送饭过来。

于是大神晃牙此时就这样无所顾忌的坐在床边,等待着阿多尼斯的到来,而对方也的确准时来了。

“吸血鬼混蛋……我是说朔间零他,到底是个怎样的家伙。”

今天的问题大概依然只能问两个。

经过这三天的相处,大神晃牙已经摸透了乙狩阿多尼斯的习性,并且开始在对方身上动起了脑筋。

“…….我不知道该不该告诉作为猎人的你,吸血鬼的事情。”

乙狩阿多尼斯为大神晃牙泡好了一杯红茶,依然是挺拔的站在一旁的样子。

大神晃牙想了想,在对方面前终于露出了真实的神态。

“我现在,很迷茫……吸血鬼混蛋他真的是他们说的那样吗?他的确骗了我,对我做了这样的事……可是我总觉得我……从吸血鬼混蛋身上没有感受到过恶意,我也猎杀过很多有赏金的吸血鬼了,他们…….吸血鬼混蛋跟他们都不一样。”

“的确不一样。”

这声音并不属于乙狩阿多尼斯。

大神晃牙抬起头来,面前出现的,是羽风薰的身影。

对方看起来明显比起前几天显得有点狼狈,但是也并没有受到什么伤。

他看着大神晃牙的神情愉快的微笑着,之后挥了挥手示意阿多尼斯退到一边。

“反正是朔间的小狗,告诉你也无妨。朔间他啊,你别看他那副一切尽在掌握中的样子,实际上也过的很辛苦啊,作为一个保守派。”

“保守派?”

下意识的就重复了羽风薰嘴里的词语,大神晃牙很快将眼里的疑惑收敛,之后用跟之前一样凶恶的眼神瞪视了羽风薰。

“哼,你们吸血鬼的内斗吗?本大爷可真是获得了相当好的情报啊。”

“真是不率直的小狗,算了算了,跟男人说话什么的还真是不适合我,反正朔间就是那个觉得吸血鬼要适可而止的家伙,很可笑吧,明明我们是吸血鬼诶,却得顾及人类什么的。嘛不过我是无所谓的,这样倒不如说更方便我跟那些小姐们的交往,阿多尼斯,租借期到了,我们走了。”

留下了这样的话之后,羽风薰就拉着乙狩阿多尼斯的手腕直接消失在了空气里,独留下了大神晃牙自己待在这座城堡之中。

少年站在走廊里轻轻的跺了跺脚,然而他甚至都没有能够听到回声。

大神晃牙切了一声,随后就迈开了步子朝着楼梯的方向冲了过去---------

而后他就与刚刚回来的朔间零撞在了一起。

“诶呀,小狗汝的迎接真是相当热情,吾辈都久违的被感动了呐。”

“本大爷是狼,从此以后你给我记住了,吸血鬼混蛋。”

曾经的大神晃牙对于朔间零给自己起的这个昵称并不甚在意-----------而此刻,对方作为自己一心想要打倒的对象,这个词语就听起来格外的刺耳。

虽然似乎从理智上来说,自己的确应该跟朔间零坐下来好好谈谈。

然而此刻的大神晃牙的头脑,已经被战意所接管-----------或许是流在血管里的东西里早就从基因里为他刻上了些许印记------------狼人一族与吸血鬼一族,注定是要互相厮杀的。

于是大神晃牙再次对着朔间零露出了利爪。

除了血缘,他还有作为吸血鬼猎人的使命要完成。

下一秒,大神晃牙就被整个定在了天花板上。

“吾辈可是老人家了,小狗汝的欢迎就不能再温柔一点吗?”

朔间零做出这样的事,甚至只需要挥挥手。

后背的疼痛使得大神晃牙渐渐清醒,随后他终于下定了决心--------

“喂,吸血鬼混蛋,我决定要留在这里监视你,看看轻浮混蛋的话是不是真的。”

“可以啊,吾辈求之不得,倒不如说小狗肯留下省了吾辈很多力气呢,相对的,吾辈也不会妨碍汝做该做的事情的。”

 

 

 

 

 

 

仿佛在实践自己的诺言一样,在此后的日子里,大神晃牙完全的获得了自由。

除了那枚耳钉被朔间零似乎施加了更多的魔法。

对方几乎不过问大神晃牙的任何行为,也不关注他到底去了哪里。

似乎朔间零对大神晃牙唯一关注的事情,只有他是否会回来他身边这件事而已。

而朔间零的外出,除了吸血鬼云集的会议,他也并不会避讳带着大神晃牙,而也是因为这个的关系,大神晃牙慢慢的就在心里,认可了羽风薰说过的话。

这家伙的确过的非常累,并不像他表面上表现的这样游刃有余。

朔间零从不会带着大神晃牙出现在任何上位吸血鬼的面前这件事,虽然被羽风薰毫不留情的嘲笑了,却始终没有改变分毫。

虽然大神晃牙知道对方这是在保护自己,然而对自身弱小的不悦,还是让他更加拼命的提升着自己---------

虽然经常会被羽风薰嘲笑为‘小狗你明明住在朔间大魔王的宅邸,却还天天干着猎杀吸血鬼的工作还真是矛盾。’

然而大神晃牙却已经在心里,默默的将那些人跟朔间零划清了界限。

虽然他还不能够再次毫无保留的相信对方,但是至少有一点可以确认。

朔间零从一开始,就对大神晃牙没有过恶意。

于是这样的时间一点一滴的流逝着,转眼两年便过去了。

虽然大神晃牙的身高还是及不上朔间零,却也已经比刚到这里的时候高了相当大的一截,至少从外表来看,已经很接近成年的样子了。

而待在朔间零的城堡时,他也从来不需要伪装压抑自己,所以便整日的将兽耳形态暴露在外,轻轻松松的享受着狼人精力充沛的体质。

在那次以后,朔间零再也没有碰过他------------虽然并不清楚缘由,大神晃牙还是暗自的松了一口气,毕竟对于他来说,那一场情事并不算什么美好的回忆,甚至算的上是让人回想起来就会发颤的可怕记忆。

他就这么坐在房间外面的阳台上拨弄着吉他,目光穿过了幽暗的森林,直接抵达了快要落山的太阳。

“切,把本大爷丢在这里自己出去玩么,吸血鬼混蛋,忘了本大爷说的要监视他了吗?”

轻巧的从护栏上跃下,大神晃牙站定在阳台的地上,深呼吸了几次后,就冲出了房门。

他将耳朵渐渐隐匿,变回了普通人的样子,之后就一路沿着朔间零的气味追了出去,一路找到了风俗街。

“哼,这个混蛋,本大爷的鼻子都要被堵住了,啊好臭。”

扑鼻而来的,自然是浓郁的脂粉香。

难道是为了来这里找女人才避开自己吗?

想到这里,大神晃牙不知道为何就觉出了些许愤怒--------然而他却又明白,自己连生气的立场都没有。

虽然认真的找一下还是可以找到朔间零的味道的,但是大神晃牙选择了放弃。

之后,他就被某处小巷里的气味吸引了注意。

那是血的味道,还有----------属于吸血鬼的味道。

当然那并不是朔间零。

说起来在这种地方,这样的事情倒是有些频繁的。

大神晃牙的手不自觉的摸向了腰间,武器倒是有好好的带着。

他仔细的嗅了片刻,确认了那边只有一只吸血鬼之后便拔枪冲了过去。

 

 

 

 

 

巷子里的气味对于大神晃牙来说相当糟糕。

除了脂粉气之外,混杂着情色与鲜血以及阴暗潮湿气息的味道,不停的钻进了他的鼻腔,使得大神晃牙不得不用衣袖抵挡他们。

事实上这种气味浓重的地方并不是他作战的主场,但是由于还有活人的气息在,这就让大神晃牙完全无法退缩。

“吸血鬼,你死到临头了。”

本该是这样的出场方式----------然而就在这之后,大神晃牙才觉察出了不对。

周围的气息,自己居然没有发现。

这里根本不止一只吸血鬼,而且他们似乎等级都不低的样子。

所以说今天朔间零来这里,是有什么集会吗?

大神晃牙的脑子里飞快的过着各种可能性,得出的结论都是自己完全战胜不了这些人。

那就随便干掉一个最弱的跑掉好了。

大神晃牙扶起了倒在地上的那个,还残存着气息的人,目光飞快的四下张望了一圈,很快就选择出了可以突围的位置,于是他就这样全力的冲了过去。

之后,枪声响起。

大神晃牙难以置信的睁大了眼睛,自己的腹部已经被血所晕满。

被他抓在手里的女人一扫了之前看起来半死不活的样子,嬉笑着握住了大神晃牙的枪。

“哎呀,不知道这对付我们的东西,对狼人有没有效果呢。”

血的味道散开了。

除了这名靠近着大神晃牙的女性吸血鬼,其他的吸血鬼也渐渐的围了过来。

“猎人加上半狼人吗,血的味道闻起来居然这么好------反正这家伙迟早要死在这里,我们不如不要浪费比较好?”

 

 

 

 

仿佛生命正在流逝。

大神晃牙徒然的睁大了双眼,身体因为失血而渐渐变得麻痹。

虽然用爪子将那个袭击自己的女吸血鬼撕裂了,然而面前这群等级显然都在A以上的吸血鬼们,很快的合作着将他控制住并按在了地上。

不管是脖子,肩膀,还是手臂都被吸血鬼的利齿插了进来。

而腹部的伤口,也被几个稍弱的吸血鬼趴在那里舔舐。

已经不行了。

大神晃牙模糊的想着。

什么杀死朔间零啊,自己弱小到这样的程度,根本什么都办不到----------再说了,他从来都没有真的想过要杀掉对方。

只是一厢情愿罢了,将朔间零当做对手什么的。

结果,结局居然是这样。

他没有收回的利爪不甘的抓破了咬住了他脖颈那名吸血鬼的脸,但是对方此时也顾不上教训他,只是一味的跟其他同族抢夺着来自大神晃牙的,可口的血液。

“哎呀,吾辈只不过去下了个棋,汝们就这么无法无天了吗?”

年轻的血族们没有人理会突然出现的朔间零--------直到那威压使得他们完全动弹不得。

“汝们对吾辈心爱的小狗做的事情,是用化成灰烬来偿还呢,还是被切碎来的合适呢?”

所有的事情只发生在一瞬间。

趴在大神晃牙身上的吸血鬼们还没来得及反抗就化为了尘埃,与泥土们混杂在了一起。

随后朔间零踏着同族的尸体,就这样一步一步的走向了目光已经开始涣散的大神晃牙身边,抱着他消失在了夜色之中。

 

 

 

 

 

“凛月!你给我起来。”

红发的年轻精灵有些无可奈何的看了一眼躺在自家沙发上的黑发吸血鬼,头痛的想着今晚自己家门又要被元老会的抱怨信塞满的情形。

“真~君不要吵,现在才下午,老人家是需要睡眠的。”

朔间凛月闭着眼睛如此回答了自己的幼驯染兼恋人----------但是片刻之后他突然就主动坐了起来。

“好像感觉到了哥哥的力量,真~君,我先出去躲一下。”

然而朔间凛月的行为,自然是失败了的。

衣更真绪一脸头痛的抓住了他的衣领,将还带着眼罩的朔间凛月重新按回了沙发上。

“既然说自己年长就不能摆出一点年长的样子吗,凛月,本来我这边的立场跟你在一起就很不妙啊……虽然我拖着还没有跟协会的人签订契约,但是我早晚……”

“跟真~君签订契约的猎人什么的,就由我来杀掉不就好了吗?”

朔间凛月将眼罩从头上解开,神情是衣更真绪从未见过的认真。

“不如我们逃走吧,真~君,去谁也不认识我们的地方,嘛,反正逃离这些事情,真~君也就不会在我睡觉的时候吵醒我了吧。”

“真是的,凛月……别擅自把我卷进麻烦事啊……不过说起来朔间前辈的话,的确好像感觉到有类似的力量闯进来森林了,要不我还是去看一下吧?”

“细菌兄长什么的,不要管啊,真~君,说起来,我肚子饿了呢……嗯,不是那种饿,我已经忍了快半个月没碰真~君了,所以给我点血做奖励也是可以的吧?”

朔间凛月几乎已经整个人靠在衣更真绪身上了。

对于撒娇的青梅竹马一向没辙,即使恐惧对方的獠牙,衣更真绪还是选择了闭紧眼睛,将衬衣的领子稍微拉开了一点。

“先说好,下不为例啊,小凛。”

 

 

 

于是朔间零抱着濒死的大神晃牙闯进衣更真绪的家里的时候,所见的就是自己的弟弟朔间凛月将衣更真绪压在沙发上吸血的画面。

他难得的没有去跟朔间凛月多说些什么,就直接将他从衣更真绪的身上拉开了。

“衣更君,小狗就拜托你了。”

 

 

 

 

 

 

评论(6)
热度(3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假面骑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