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芬推

不是路脸粉,但是路圣is rio我要复读一万次

二推贝法,贝老师看着法哥就能好,我看着他们也能好

节操值根据粮的好吃程度摇摆

【零晃】Daybreak05  

日上三竿。

大神晃牙再次睁开眼睛,面前已经是熟悉的天花板。

“啊,天亮了啊……”

大神晃牙转头看向了墙角虚掩的棺材,朔间零果然已经入睡了。

这间房间不会被阳光照射,大神晃牙就这样下床,稍微撩开了窗帘钻进了已经被阳光洒满的露台。

他活动了身体,之后意外的感觉到了一阵轻松。

“嗯?怎么感觉比之前要灵活了。”

他对着空气挥出了拳头,顿时感觉到了力量的充盈。

这样的情况从未发生,大神晃牙的内心逐渐的被疑惑所包围,然而他也并没有获取过相关的知识。

是因为那个叫衣更真绪的家伙的治疗所引发的吗?

大神晃牙靠着护栏望着天空,头顶的兽耳一摇一晃,蝙蝠形状的耳钉也在太阳底下反射了光芒。

但是这些变化似乎更多的,是来自大神晃牙的自身。

“总觉得越来越看不懂了,这个吸血鬼混蛋的事。”

那只融入了衣更真绪血液的手看起来与平时并没有什么异常,大神晃牙前一秒还在内心暗自吐槽什么嘛说的很可怕的样子结果还不只是个摆设,后一秒他就听到了衣更真绪的声音。

“哟,早上好,晃牙,我只是试试我们的链接成功了没。”

“别随随便便的出现在别人的脑里啊你这家伙,本大爷也没说需要你干什么吧。”

有些不悦的回答了衣更真绪的话之后,大神晃牙突然想到了自己疑惑的问题。

“我说额头仔,是因为跟精灵缔结了契约吗,为什么感觉今天力量很充盈很奇怪。”

“都说了不要这么叫我了…….就是这样而已,不过最起作用的大概是你原本的狼人血统,晃牙,啊,抱歉,谈话可能要中断了,凛月这家伙居然醒了,嘛总之你有事的话就在心里默念三遍我的名字就好了。”

“喂,你这人……”

大神晃牙的话语没有再传达过去。

他有些郁闷的踢了一脚不知道从哪里掉落的枯叶,之后有些反常的叹了口气。

“可~恶,吸血鬼混蛋认识的都是些怪人,那个轻浮混蛋也是,吸血鬼混蛋的弟弟也是,这个精灵也是,唔,也就阿多尼斯还算正常吧。”

这么想着,大神晃牙突然感觉到了一阵无聊与空虚,他看着城堡外面的,被阳光洒满的森林,顿时产生了从这个并不算太高的露台上一跃而下的冲动。

事实上他也真的这么做了----------身体轻盈的不像话,在空中的感觉就仿佛在飞一样。

在这片人类不会靠近的森林里,大神晃牙没有收起自己原有的形态,就仿佛回到了童年时代一样,愉快的在此地奔跑着。

而那种诡异的感觉始终如影随形,等到大神晃牙停下脚步,他终于意识到了些可怕的事情。

原来这两年来他在朔间零住所的方圆十里内,根本没有见过活的动物,不管是飞鸟还是别的什么---------而意识到这一点,是他见过了衣更真绪与朔间凛月所居住的森林之后。

那里虽然同样的人迹罕至,却在夜晚能够听清虫鸣与偶尔起飞的夜莺振翅声。

“这里到底是怎样的地方啊……啊说起来除了轻浮混蛋跟阿多尼斯,似乎没有人进来过。”

大神晃牙停住了脚步,远远的看着朔间零睡着的‘城堡’。

不知为何,孤独感就这么将他淹没。

“这就是吸血鬼混蛋的感觉吗……啊老子在瞎想些什么,趁这个时间出去看看好了。”

 

 

 

 

 

大神晃牙如常的走在去往出口的路上,然而,这条路突然好像没有了尽头。

无论怎么走,他始终都会绕回原地。

“吸血鬼混蛋…….到底在搞什么鬼。”

几乎不用想就可以明白原因---------大神晃牙不甘的朝着城堡的方向走着,很快的就与赶过来的,面色不善的朔间零碰面。

“小狗汝现在还不能出去------唉,让吾辈这种老人家顶着要将吸血鬼晒成灰烬的日光出来,小狗汝也太不近人情了。”

虽然话语听起来语气像在调侃,然而大神晃牙却明白,朔间零此刻是非常认真的。

“啰嗦,本大爷难道连这点人身自由都没有了吗?”

“唔,在小狗汝完全康复之前,吾辈不太希望汝离开吾辈的视线呢----------这里都是吾辈布下的结界,所以跟吾辈回家吧?”

“切,烦死了。”

虽然这样抱怨了,大神晃牙还是接过了朔间零手中的遮阳伞,不情不愿的走在了对方身边。

“小狗总是对吾辈这么温柔的话,吾辈可是越来越离不开汝了。”

朔间零放慢了步调走在大神晃牙的身侧,脸上的困意遮挡不住。

对于这幅样子的朔间零,大神晃牙也说不上自己是怎样的心情,他隐约的觉出了点愧疚的情绪,却又不知道该怎么表达。

“小狗汝不必有负担,吾辈做这些从来也没想过要回报,倒不如说,为小狗做的一切吾辈所求的是自己的心安理得。”

大神晃牙停住了脚步。

他就这么看着朔间零的侧脸,一时间话语梗塞在喉间。

“怎么了,小狗?”

朔间零同样的停了下来,侧着头看向了难得安静的大神晃牙。

“本大爷都说了自己是狼了,你这吸血鬼混蛋。”

 

 

 

 

似乎日子都变得平和了。

就在大神晃牙感觉自己已经闲到发霉的第十天,他终于对朔间零提出了抗议。

“本大爷又不是你养的金丝雀,不是说好不会干涉我的行为吗?”

“唔,吾辈也没有禁小狗汝的足啊?这里的活动空间不也很广泛吗?”

对于朔间零就轻避重的回答,大神晃牙甚至都没有力气生气了。

他露出了一副早就猜到会这样的表情,有些不悦的爬到了床上。

“算了,本大爷睡觉了,跟你说话真是脑子进水了。”

按理说吸血鬼应该是没有自己的气味的。

然而大神晃牙躺在这张床上,脑子里居然不受控制的就开始回想起了两年前的那一次事故。

因此他将脸整个埋进了枕头,故意的不去看朔间零的方向,手也本能的抖动了起来。

这样的感觉,可能是缘于对危机的本能预感--------不出片刻,朔间零也的确爬到了床上,从后面轻轻的抱住了大神晃牙,并且轻轻的咬起了他的耳朵。

兽化的耳朵比起作为人类的时候,自然是敏感许多的。

大神晃牙压制住了本能的颤抖,浑身僵硬的被朔间零抱在怀里,脑海里不停的回忆起了两年前的那一幕---------

那件事并没有给他留下什么好的回忆--------倒不如说给当时还算得上年幼的大神晃牙留下了不小的阴影。

但是一旦想起朔间零之前透支体力倒下的样子,大神晃牙就压制了反抗的欲望。

他强迫自己不要紧张,慢慢的顺应朔间零的动作,而后对方的行为就更加放肆。

利齿已经滑落到大神晃牙的脖颈处,朔间零的手也已经不安分的伸进了大神晃牙的上衣里面。

“总是做这种没来由的事这很奇怪啊零!”

被触碰到皮肤的那瞬间,大神晃牙还是本能的反抗了朔间零-------虽然控制了幅度。

“晃牙,你刚才叫我……”

“啊,那个……本大爷是说,吸血鬼混蛋你…...啊算了,随便你怎么做吧,我是不会反抗的。”

如同英雄就义一般的闭上了眼,大神晃牙咬紧了唇不安的等待着朔间零的下一步动作。

首先是覆上来的唇。

这种没什么温度的亲吻几乎已经让大神晃牙本能的想要反抗了,但是他还是克制了自己。

之后,是十指交握的手。

再然后,大神晃牙从朔间零的手中消失了。

“……”

虽然猜测到发生了什么,朔间零遗憾的坐了起来,一封黑函突然就出现在了他的手里。

那上面的,是属于羽风薰的火漆。

朔间零打开那封信之后,就连惆怅的时间都没有了。

“薰君真是,动作太快了。”

 

 

 

 

 

见过一次的天花板。

大神晃牙一脸茫然的掉落在衣更真绪家的地板上,第一个对上的,就是朔间凛月看不出情绪的目光。

之后对方就被衣更真绪拉到了一旁,之后大神晃牙就对上了对方歉意的笑脸。

“晃牙,抱歉突然就把你叫来,这边遇到了些麻烦事想要拜托你……”

“这契约还能这样?”

稍微不满的抱怨之后,大神晃牙摇了摇头,随后却又松了一口气。

“算了,你也算帮我解了围……说吧,有什么事情要我做?”

“看来真~君你,破坏了那个细菌兄长的好事呢,干得漂亮。”

朔间凛月只一眼就看到了大神晃牙被扯开的衣领,之后他很快的变回了那副毫无干劲的样子,坐在一旁等着衣更真绪跟大神晃牙解说事情的来龙去脉。

“那个,晃牙,我需要你帮忙去帮助我的朋友拿回一样东西,嘛大概只能你去做,因为……那个东西在你们人类的王城里藏着。”

 

评论(2)
热度(1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假面骑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