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芬推

不是路脸粉,但是路圣is rio我要复读一万次

二推贝法,贝老师看着法哥就能好,我看着他们也能好

节操值根据粮的好吃程度摇摆

【零晃】Daybreak06  

【总之就是可以理解成晃牙进行支线任务get装备的一章2333,凛绪预警】

“哈?”

对于衣更真绪的话,大神晃牙本能的瞪大了眼睛。

王城什么的,虽然他知道有这样的东西存在,但是在他有限的十七年生命里,压根就没有靠近过。

所以当他听清了衣更真绪的请求后,大神晃牙所作出的第一反应,就是起身打算走掉。

然后那个前一秒还在沙发上睡觉的朔间凛月就这样站了起来,将门整个挡住了。

“柯~基,不好好听人把话说完是不好~的。”

“你这家伙,都说了本大爷是狼了,啊,你叫什么来着,那个凛什么来着……啊算了,就叫你阿凛好了。”

嫌弃的在脑中过了一遍朔间凛月的名字,大神晃牙虽然惊讶这个看起来总在睡觉的家伙居然有这样的反应速度,但他也明白这是情理之中的,毕竟对方是那个朔间零的亲兄弟,若是太弱才会奇怪。

“喂,凛月,你最近好奇怪啊,一碰到晃牙的事就这么有精神……”

对于朔间凛月的反常,衣更真绪也略微的表现出了不快的情绪,然而他很快的就将这样的感觉压了下去,抓住大神晃牙的胳膊试图将他扯回沙发上。

“呼~因为柯~基不好好看管的话,很麻烦。”

朔间凛月很快的恢复了那种困倦无力的样子重新倒在了沙发上,顺便看了一眼墙上挂着的,款式古旧的时钟。

“啊,离完全天黑还有两个小时,那么剩下的事就交给真~君来解释了,那么,晚安。”

“他这个人一直就是这样的吗?”

对于朔间凛月的懒散,大神晃牙着实吃了一惊,然而衣更真绪只是无言的扶额,之后走到窗边将透光的窗帘缝隙彻底挡住。

“现在重要的不是凛月的事,晃牙,人类的王城有设置结界,我们这些异族是难以靠近的-------当然并不是说完全进不去,只是力量被抑制会很麻烦,所以就想到了拜托你……其实这是为了我一个人类的魔法师朋友,被拿走的东西是他的法杖-----那家伙有点笨拙,没有法杖的话就什么都办不到了。”

“切,是得罪了什么王公贵族吗?这种麻烦事本大爷也不是很想沾……算了。我尽力吧,相对的,之后不要随便烦我了。”

大神晃牙甚至没有问更多就答应了对方的请求----------毕竟实际上说来,他欠了衣更真绪天大的人情,如果不还清的话,他日夜都会坐立不安。

况且这个委托听起来,也并不是要去搏命或者什么的样子。

得到了大神晃牙确定回答的衣更真绪脸上的表情明显放松了许多,他就这样坐在了躺在沙发上的朔间凛月身边,将事情的来龙去脉讲了出来。

“事实上那个拿走魔杖的人,是国王的近卫骑士团的团长……总而言之他跟我朋友的关系有点一言难尽,虽然他总是自称是把我的朋友当做弟弟的,结果做出的很多事都相当让人匪夷所思……包括拿走魔杖这件事。”

“又是搞不懂的人,算了,本大爷也不是来听故事的,所以我只要潜进去拿走那根魔杖就可以了吧?告诉我在哪里。”

对于故事什么的,大神晃牙一向不是太感兴趣。他直奔主题的问到了核心,而衣更真绪也很干脆的回答了他。

“我会告诉你路线,虽然进去很麻烦,但是那边的路线我还是可以感知到的……啊倒不说那根魔杖本来也是我的东西来着……总之晃牙,要遮住你的耳朵。”

等到衣更真绪提起来,大神晃牙才记起自己是被对方从朔间零的城堡直接被叫来的这件事-------他很快的就反应了过来,将耳朵重新变回了人类的样子。

“然后呢?王城那么远,你打算让本大爷自己走过去吗?”

“当然不是。”

衣更真绪在地上用手指划了个圈,之后就示意大神晃牙站进去。

“我会用传送魔法把你送到王城附近,唔,如果你遇到那个骑士的话,不要恋战,他虽然是人类却很强大,如果感到难缠的话,就用这个。”

一瓶散发着黑气的药水被衣更真绪递了过来,大神晃牙下意识的捂住了鼻子接过了它,却意外的没有闻到什么异味。

“这是什么鬼?”

“这里面装着的是凛月的力量-------他能够让人睡着并操控对方的梦境,但是这只是一个人的量,所以晃牙,一切还是要靠你。”

 

 

 

 

 

临近傍晚的街道,依然还能感受到太阳的余威。

朔间零按照羽风薰所写的信来到了这边陲小镇,很快就嗅到了空气中不寻常的味道。

这里属于吸血鬼的气息,似乎有点过多了。

“看来薰君说的没错,吾辈的确是老迈了,居然忽略了如此多的事情--------”

朔间零踏足在这片满是尘埃的土地上,眉头渐渐皱了起来。

这一切,一样又不一样,与自己都几乎记熟了的那个未来相比。

若是按照剧本的话,羽风薰应该已经在敌营的中心了吧---------朔间零想起了对方狼狈的样子,不由自主的就加快了步伐。

“明明总是在逃避着的样子,薰君涉及到原则的时候,也是丝毫不会退让的呐,所以吾辈才能放心的将这些交给他。”

所以不能让自己的同伴遭难这种事,朔间零早在很久很久以前,就已经决定了。

虽然羽风薰的行动比自己所知的提前了,但是这大概也是缘于自己强行的让大神晃牙与衣更真绪变成了契约者,改变了二人的未来导致的变故。

“……但是那样的未来,不改变是不行的呢……”

朔间零微笑着加快了步伐,飞快的将自己脑海中铭记了许久的,布满了鲜血的画面甩在了脑后。

这一次未来的齿轮是否开始转动了呢?

朔间零来不及思考,只能继续前进---------不想再看一次了,没有大神晃牙的世界,也不想再看一次自己疼爱的弟弟因为失去衣更真绪而崩溃的哭泣。

一直作为自己同伴的羽风薰,这次的命运,也该改变了。

朔间零微笑着迈进了这座让人无比怀念的礼堂之内,迎接他的只有一片空旷。

“咦?薰君没有到吗?”

 

 

 

 

 

 

 

这里是没见过的繁华。

大神晃牙有些被景色绊住了脚步,时不时的就会留意起了街边卖的那些,会响的譬如铃铛之类的小玩意。

虽然他没有忘记自己要做的事,但是这样摸鱼的行为也并不会耽误太多时间。

只是这些东西是不能购买的,如果带着他们潜入王城的话,一定会马上被发现的。

于是大神晃牙在店主们失落的目光里有些为难的放下了那些小玩意,一步一步的向着王城走了过去------------而后,他意识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

“喂,衣更真绪,我总不能就这么大摇大摆的走进去吧?”

“晃牙,从现在起左转,然后你会看到右手边有个小巷子,从那边是王城里的仆人们会走的通道,而且相对的结界会比较薄弱,我可以帮你混进去。”

衣更真绪的声音听起来非常的让人安心。

大神晃牙就这样照着对方的指示一路前行,果然顺利的在守卫的眼底溜进了那座从外面压根看不到分毫的王城之内。

住在这里的,直属于国王麾下的骑士,为何要与一个笨拙的小魔法师过不去这一点,也渐渐的让大神晃牙开始觉得疑惑。

但是此时不是疑惑的时机,大神晃牙小心翼翼的低着头按照衣更真绪的指示走着,过了很久,才看到那名骑士居住的宫殿的房顶。

“嚯,还真是……难道是什么喜欢欺凌平民的贵族么,还真是无聊,嘛总之速战速决……还有事要问吸血鬼混蛋,得快点回去。”

距离从朔间零身边消失已经过去半天了。

对方大概是明白自己的去向的,然而在这样的情况下中断,总归还是有些难以启齿。

“唉,那个吸血鬼混蛋,本大爷真是一点都搞不懂。”

 

 

 

或许是因为这里是骑士团团长的居所的缘故,对比别处,这里的安保显得有些松懈。

大神晃牙悄悄的按照衣更真绪的指示爬进了某处开着的窗,在这犹如迷宫般的小宫殿里穿梭了半天后,终于摸进了疑似主人卧室的地方。

“呃,这还真是……本大爷的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喂衣更真绪,这墙上的,不会就是你朋友吧。”

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所有的墙上都贴着的,金发少年的画像。

大神晃牙有些愕然的询问了衣更真绪,之后得到的,是肯定的答案。

“呃,这方面就不要管了,晃牙,快点找魔杖吧,我这样跟你保持联络也是很费魔力的,先中断一会吧。”

衣更真绪这样说完之后,大神晃牙与他的联接就单方面的中断了。

“切,真是麻烦,算了,本大爷自己找。”

来不及抱怨对方的不负责任,大神晃牙也知道时间宝贵,就快速的翻找起了对方的房间-----好在对方的房间的装饰相对简单,所以找到那根魔杖并没有费多少工夫。

“好,联系下额头仔该走了。”

将那根法杖握住后,大神晃牙想起了衣更真绪之前说的话-------虽然这里有结界,但是一旦拿到魔杖,就可以用魔法将他直接传送回来。

“走~去~哪啊?”

就在这一刻,大神晃牙的背后响起了男人傲慢的声音。

他转过头来,衣着华贵的男人就这样握着剑站在他的身后,毫不犹豫的就将剑向着大神晃牙刺了过来。

“超~烦人,在这种日子闯进吾王的城堡什么的,你很不识趣嘛。”

大神晃牙险险的避过了对方的攻击。

只需一秒他就明白了衣更真绪说的对方作为人类很强这句话的含义,而自身携带的武器,对人类的效力可能并不太好-----------毕竟枪这种东西,一旦扣下扳机,一切就无可挽回了。

他躲闪着,就想起了衣更真绪之前递给过他的那瓶散发着黑气的不明物体,于是他当机立断的将他丢向了那个男人,并在对方挥剑抵挡的瞬间捂住了自己的口鼻。

黑烟很快的消失了。

那个男人握着剑就这么倒在了地板上,表情看起来像在做一个安详的梦一样。

大神晃牙立即联络了衣更真绪,之后很快的,手里的魔杖就发出了一阵白光。

“辛苦了,晃牙,也谢谢你没有伤害那家伙,不然我朋友大概是会难过的。”

 

 

 

 

 

 

回到对方的居所已经是深夜。

大神晃牙将那只魔杖拿在手里,完全搞不清楚这玩意工作的原理。

朔间凛月一改白天那种萎靡不振的样子,精神百倍的盯着那个衣更真绪留下的魔法阵,并且没有跟大神晃牙说一句话。

片刻后,衣更真绪就带着那个跟画上一模一样的金发少年来到了这里,只一眼,大神晃牙就明白了对方被那个骑士‘欺凌’的原因。

“喂,你这家伙,就不能让人看得顺眼点吗?这样畏畏缩缩的。”

“晃牙,这个就是我的朋友,游木真,真,这就是大神晃牙,帮你拿回魔杖的就是他。”

对于大神晃牙对游木真的指责,衣更真绪很快的选择性忽略了。

而朔间凛月却突然莫名的笑了一声,直到感觉到衣更真绪不解的目光他才慢吞吞的解释了一下。

“那家伙的梦很有意思啊,守着一座已经没有国王的城堡,然后将这家伙。”他伸手指了指面前的游木真,“当做没有心的瓷娃娃一样养在身边,然后,笑的很幸福的样子。”

“那,那个,真的很感谢你们……”

游木真从大神晃牙那里接过了法杖之后,深深的向着面前的三人鞠了个躬。

“其实我…..也不是很懂泉前辈,但是我已经不想被人摆布了……”

“真…..”

衣更真绪表情复杂的看了一眼面前的游木真,然而他的手却在这一刻被朔间凛月拉住了。

“真~君今天分给别人的时间,太多了。”

“抱歉啊,凛月,但是这件事我们之前也约定好了吧。”

衣更真绪安抚的摸着朔间凛月的手指,对方也就安静了下去,虽然神情还带着些不甘。

然后,游木真走到了大神晃牙的身边。

“大神君,我也没有什么能够拿出手的,这块蓝宝石,你就收下吧,听说你经常跟吸血鬼打交道,这个,是我自己发明的东西,可以盖住血的味道……”

对方伸出的手都有些发抖。

大神晃牙干脆的从游木真手里拿走了宝石,之后不着痕迹的叹了口气。

“算了,有机会再见的话,本大爷会亲自教教你什么是骨气的。”

 

 

 

 

 

 

“啊咧,好像有什么人在联络我。”

送走了游木真之后,大神晃牙本也已经准备回去了。

然而就在衣更真绪画好魔法阵之前,朔间凛月却突然露出了相当疑惑的神情。

“凛月?发生了什么事?”

朔间凛月这种神态,衣更真绪几乎没有见过,于是他有些担忧的靠了过去,之后就看到青梅竹马对自己摇了摇头。

“不知道……但是好像是同类,总之我去看看好了。”

朔间凛月小心翼翼的打开了门,那个共鸣便更加强烈了。

“唔--------是会读心术的家伙,啊,是那个细菌兄长的同伴。啊,柯~基,哥哥他大概,不妙了啊。”

评论(7)
热度(2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假面骑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