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芬推

不是路脸粉,但是路圣is rio我要复读一万次

二推贝法,贝老师看着法哥就能好,我看着他们也能好

节操值根据粮的好吃程度摇摆

【零晃】Daybreak08  

【请叫这篇为梦之咲最后的直男的陨落,注意避雷,有薰阿多邪教(x

这个梦境太过真实,以至于大神晃牙从这场噩梦中醒来的时候,衣服都完全的被冷汗浸湿。

朔间零那句意味不明的话语结合着大神晃牙之前出现时候他的反应,这就使得大神晃牙越来越疑惑。

从一开始,他就不懂朔间零。

到现在还是一样。

等到清醒过来,大神晃牙猛然发现,自己已经睡在那张熟悉的床上了,而来自于朔间零的那只冰冷的手臂,就这样搭在他的胸口,压的他几乎喘不过气。

“可恶的吸血鬼混蛋,不知道胸口被压住是会做噩梦的吗……啊口好渴,也不知道轻浮混蛋跟阿多尼斯怎么样了……”

只要低头就还能看到身体上残留的痕迹,大神晃牙泄愤般的将朔间零的手推向一旁,之后他的目光就停住了。

朔间零胸口的伤痕虽然已经恢复了--------然而痕迹却没有消退。

他想起了自己与吸血鬼们战斗的那些经历,心中的疑惑便不由自主的加深。

就算将一半的力量放在了耳环里,现在的朔间零也是远超一般的S级吸血鬼的-------想到这里,他伸出手摸了摸重新被带到右耳上的那枚蝙蝠耳钉,随后跳下了床去往了桌边为自己倒了杯水。

“一个两个的都这么奇怪,本大爷居然还做了那种怪梦,一定都是吸血鬼混蛋天天装神弄鬼的错。”

 

 

 

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深夜。

大神晃牙活动了自己的身体,意外的发现这一次自己似乎很快的就恢复了原样----不管是体能上,还是身体上,都已经完全没有问题了。

然而这到底是朔间零变温柔了的缘故还是他自己成长了的缘故,大神晃牙并不能很好的确定。

他就这样半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突然就想起了跟衣更真绪联络的方式。

默念了对方的名字三次之后,那头果然传来了回应。

“晃牙?啊那个我现在不太方便……有事的话白天说吧。”

即使只是精神对话,大神晃牙也感觉到了对方的尴尬与狼狈---------若是过去的话,他根本不会猜测到这种方向,然而如今已经不再是青涩少年的大神晃牙,立即就明白了对方‘不太方便’的意思。

但是他又不能将自己的尴尬显露出来--------于是大神晃牙强作镇定的,假装什么都没有明白的直奔主题。

“我只是想问问阿多尼斯的事。”

“他大概还要在我这里待几天,晃牙,呃,如果这种时候走神的话,凛月会生气的,所以……”

通话在这里就断了。

“这对兄弟真是一个比一个可恶…..”

此时大神晃牙才记起看向身边--------朔间零意外的还在睡。

若是只看对方的睡颜,谁都不会想到拥有这样面孔的男人会有这么可怕的力量。

想到这里,大神晃牙抄起了枕头就对着朔间零的脸一顿猛拍,并在他睁开眼的那瞬间露出了得逞的笑容。

“哼,吸血鬼混蛋,怎么样,本大爷的报复。”

手腕被抓住了。

虽然大神晃牙的思维反应已经可以跟上朔间零如今的动作,然而身体却还没有达到那样的程度。

所幸被压在身下的是柔软的床,所以大神晃牙甚至还有力气去吐槽朔间零。

“哼,你这家伙也不过如此,本大爷总有一天会战胜你的,到时候你就洗干净脖子等着吧吸血鬼混蛋。”

“那吾辈便期待着了,小狗。但是在这之前,小狗汝今天这么有精神真是太好了,是对吾辈压抑了两年的奖赏吗?”

大神晃牙的身上只有睡衣,朔间零的手自然是畅通无阻。

“喂,吸血鬼混蛋你欲求不满也该有个限度--------唔”

话语被朔间零堵在了喉咙里之后,大神晃牙才开始后悔自己的挑衅行为。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面前这个忍耐了两年的男人此刻完全可以算是一匹狼,若是自己不反抗的话,就要被对方立即拆吃入腹了。

但是大神晃牙突然想起了对方胸前的伤口-------他突然意识到了一个问题。

如果朔间零是这样的体质的话,为什么他的身上只有自己留下的伤口?

就在他犹豫的时间里,他的思绪就再一次被朔间零夹杂着情欲的声音打断了。

“晃牙……不要拒绝吾辈。”

“吸血鬼混蛋……别说这种犯规的话啊……”

不由自主的放弃了抵抗,大神晃牙用手臂挡住了自己的眼睛,试图不被朔间零看清自己此时的表情。

然而这徒劳无功。

随着朔间零的亲吻,大神晃牙的手就渐渐的被对方拉开并且压在了头顶。

他眯着眼睛看着神情温和的朔间零,莫名的就觉得,此时压在自己身上这个恶魔一样的男人,让他无端的在心里生出了非常久远又深刻的怀念感。

“零……”

思考之前,那个称呼就脱口而出。

听到自己名字的朔间零显然是有些愣怔的,但是他很快的就回过了神来,一边轻轻咬着大神晃牙的唇,一边轻缓的侵入了对方的身体。

比起前夜,此刻的朔间零有更多的精力与时间去感受少年已经接近发育完全的身体,而越是这样,他对大神晃牙的身体就越是沉迷。

“小狗汝现在的样子,真是吾辈记忆里不可多得的宝物啊。”

“啰嗦……吸血鬼混蛋……别说这种让人尴尬的话啊。”

大神晃牙忍耐的神情倒映在朔间零的眼里,便激发了更多的情热渴望。

但是他又时刻记着羽风薰之前的话,完全不敢过分的动作------直到散开的衣领被大神晃牙扯住。

“本大爷又不是什么易碎品……不用这么克制啊,你这,吸血鬼混蛋…..”

 

 

 

 

祸从口出。

这场由于自己的行为而导致的情事结束后,大神晃牙已经只能趴在床上了。

即使想穿衣服,身体也完全累的不想动,他就这样维持着手伸向衣服的状态,直到朔间零把他抱起来走向了浴室的方向。

“不清理是不行的哦,小狗,过会吾辈带你去见阿多尼斯君。”

大神晃牙克制着想骂人的欲望,懒散的窝在朔间零的怀里,打算节约点力气好使得自己待会看起来不至于太凄惨。

朔间零似乎看穿了怀中人的心思,就这么嘴角带着笑容将他直接丢进了浴缸的温水里。

“!吸血鬼混蛋你是想谋杀本大爷吗?”

呛水半天之后,大神晃牙再次中气十足的对着朔间零喊出了声音,而后他就再次看到了对方得逞的笑容。

“这不是很精神了吗,小狗。”

“啊啊,本大爷一定要宰了你这混蛋。”

呛水的确使得大神晃牙精神了不少,而温水也的确使得他紧绷了许久的身体开始放松。

朔间零的手不安分的摸向了让他寒毛竖起的位置这种事,大神晃牙虽然本能的抗拒,却又明白自己此刻反抗的话,一定会变得更糟。

于是他就这样将脸埋进胳膊等待着对方处理完毕后就一刻不等的从浴缸里爬了出来。

“好了吸血鬼混蛋,现在我们该走了吧,不然天亮了你这家伙又要变成那副死鱼的样子了。”

 

 

 

 

天已经快亮了。

因为不赶时间的关系,朔间零只带着大神晃牙使用了普通的传送魔法到达了衣更真绪与朔间凛月居住的森林入口,用步行的方式带着一瘸一拐的大神晃牙走向了那间森林中央的小屋。

或者是因为抱着些看热闹的心情,大神晃牙并没有提前联系衣更真绪。

所以等到他看到对方衣衫不整的顶着散开的头发跑来开门的时候,大神晃牙终于在心里感到了一阵平衡。

倒霉的不止有自己一个,真的太好了,以及,这对兄弟绝对是亲生的,没有一点可能作假。

“呃,晃牙,朔间前辈?”

衣更真绪一边将额前的刘海夹起来,一边让开了道路让二人进来。

“凛月刚刚睡着……你们是来看那两个人的吗?”

“喂衣更真绪,阿多尼斯他到底怎么样了。”

被对方盯着自己双腿的目光看到不自然,大神晃牙立即的转移了话题,并且在心里丢给了轻笑出声的朔间零一个大大的白眼。

“我现在魔力没恢复,所以只能慢慢来,话说晃牙,你的腿怎么了,走路很不自然的样子,需要治疗吗?”

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没读懂空气,衣更真绪干脆就将自己的疑问说了出来,等到大神晃牙看到对方眼底的那抹狡黠后,他终于明白了这家伙也是在报复自己。

“啊啊宰了你们啊!本大爷的事怎么都好,我去看看阿多尼斯!还有吸血鬼混蛋,你就去看你亲爱的弟弟吧。”

将朔间零甩在一边,大神晃牙径直的走向了衣更真绪之前指示的方向--------

那门虚掩着并没有关上,他就小心翼翼的趴在了门边看了一眼--------

随后他就心虚的蹲了下去,小心翼翼的看起了房间里的情况。

“哟,晃牙,怎么不进去?”

稍微整理了仪容后,衣更真绪也来到了客房的门前,之后他就听到了大神晃牙通过心灵感应传过来的话。

“这样的气氛怎么可能进的去啊!”

“啊诶?”

这样回应着大神晃牙,衣更真绪也趴到了门缝处看向了房间内部--------

只一眼,他就明白了大神晃牙的意思。

房间里的羽风薰正握着乙狩阿多尼斯的手,并且眼泪不受控制的在流。

“啊,吸血鬼也有眼泪的么……”

对此,大神晃牙完全是一副发现了新大陆的态度,并好奇的与衣更真绪交流着。

“是这样啊,但是……我明明是过来看病人的情况的,为什么我也要躲在这鬼鬼祟祟的啊!”

抓狂的吐槽过后,衣更真绪也还是跟大神晃牙一上一下的趴在门缝处偷偷的观察起了房间里的情况。

羽风薰的声音并不大,但是这难不倒大神晃牙。

而与大神晃牙链接中的衣更真绪也同时具备了对方的听觉,之后他们终于听清了羽风薰的话。

“虽然男人什么的……我一直觉得是排斥的,但是阿多尼斯你是不一样的……啊,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总之就是,今后,呃,那个,阿多尼斯君你也要留在我身边啊?女,女孩子什么的以后只会当成食物来着,我啊,有阿多尼斯你就可以了。”

“啊,虽然这话应该是有点让人感动的,但是总觉得第一句话很有歧义啊……”

大神晃牙摸了摸自己的头发,疑惑的问了衣更真绪对此的感受。

“我也这么觉得,晃牙,以及我们到底要在这呆多久?”

回答了大神晃牙后,衣更真绪终于起身忍无可忍的推开了门,打破了房间里诡异的气氛。

“那个……我来进行一点治疗。”

前一夜的他并不比大神晃牙好过,所以此时困意已经快将衣更真绪淹没了。

他强打着精神靠近了乙狩阿多尼斯的床,却发现就算治疗开始,羽风薰也没有松开对方的手。

“真是没想到轻浮混蛋你跟阿多尼斯居然是这样的关系…..我还以为你碰男人就会生理厌恶来着。”

跟在衣更真绪后面走进来的大神晃牙吐槽完羽风薰便凑到了衣更真绪身后开始一起观察乙狩阿多尼斯的伤口。

那些可怖的疤痕遍布了对方裸露出的上半身,每条似乎都在诉说着主人的遭遇。

大神晃牙不自觉的握紧了拳头,头脑几乎被怒意接管----------之后他的拳头却被突然出现在背后的人握住了。

“冷静下来,小狗,那里的一切都结束了。”

朔间零的声音难得的正经,大神晃牙几乎被愤怒冲昏的头脑也就顿时冷静了下来。

羽风薰抬头看了看站在自己面前的大神晃牙与朔间零,之后萎顿的神情就更加的低迷。

“啊,让你们这些家伙看到了这么狼狈的一面,要是我也能做梦的话,该做噩梦了。”

“没关系的,薰君,即使你未来被阿多尼斯君压在下面,吾辈也会假装不知道的。”

“哈?我们家的孩子才没有朔间你这么恶劣,嘛算了,现在不是争吵的时候,那个,你是叫衣更来着?阿多尼斯什么时候才能苏醒啊?”

或许是恢复了原状的朔间零让羽风薰不安的心彻底平静了下来。

他终于开口跟衣更真绪说了三天来的第一句话,之后衣更真绪收回了施法的手,然后轻轻的碰了碰乙狩阿多尼斯的眼皮。

“其实这家伙已经醒了…….”

“呃,阿多尼斯应该不,不是你们这类的人吧?”

对此最受惊吓的,竟然是大神晃牙。

他目光复杂的看向了装不下去只好睁眼的乙狩阿多尼斯,而对方的眼神,依然正直纯良。

“我只是不明白羽风前辈的话,所以……”

“薰君,吾辈现在有些同情你了呐……”

在这安下心的环境中,朔间零都有了跟羽风薰开玩笑的心情---------

大神晃牙站在这群人的中心,突然就再次记起了前夜的那个诡异的梦。

果然只是噩梦吧,这些人现在不是都好好的站在此处吗?

于是在羽风薰低头去观察阿多尼斯伤口的瞬间,大神晃牙突然玩心大起的,猝不及防的拍了对方的头--------

之后的羽风薰与乙狩阿多尼斯都同时瞪大了眼睛。

“哎呀,这可真是……吾辈活了这么久,从来没有哪一天像今天这么有趣。”

对此,朔间零如此的评价着,随后就将大神晃牙整个挡在了身后。

“薰君,吾辈家的小狗也算是帮了你的忙,所以就不要记恨他了。”

 

 

 

 

    

 

 

 

 

评论(13)
热度(2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假面骑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