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芬推

不是路脸粉,但是路圣is rio我要复读一万次

二推贝法,贝老师看着法哥就能好,我看着他们也能好

节操值根据粮的好吃程度摇摆

【零晃】Daybreak09  

房间里的气氛莫名的冷却了下来。

衣更真绪趁着这个机会检查了乙狩阿多尼斯的身体,似乎恢复的相当好的样子。

“唔,魔族的身体果然跟我们不一样,只要离开了那种环境居然自己就开始修补了……”

这样的自言自语被乙狩阿多尼斯听到,他抬起头,认真的与衣更真绪对视着回复了他。

“因为在魔界,不将身体变得更强,就会被强者吃掉,所以在这方面也会注意。”

乙狩阿多尼斯活动了下身体半坐了起来,过了很久他才转头看向了脸上尴尬未消退的羽风薰。

“抱歉,羽风前辈,刚才的话,我会当做没听到。你现在一定是太混乱了。”

“哈?”

抢在羽风薰之前惊讶的人,是大神晃牙。

“阿多尼斯你在说什么啊,这个轻浮混蛋还不至于因为这点危机就头脑混乱吧,我倒是觉得他很清醒。”

对于大神晃牙的举动,不仅是羽风薰,甚至朔间零都感到了诧异。

“吾辈以为晃牙你是讨厌薰君的?”

“切,本大爷才没有那么小气……倒是阿多尼斯,你讨厌轻……你讨厌羽风前辈吗?”

有些忿然的甩开了朔间零的手,大神晃牙认真的盯着表情越发茫然的乙狩阿多尼斯,而后对方果然摇了头。

“是羽风前辈之前一直对我说,我们不能变成那样的关系,小狗跟朔间那种关系是不正常的!”

纵然阿多尼斯模仿的羽风薰的语气并不是很传神,然而在场的所有人都想象到了那副羽风薰正在气急败坏的指着面前的大神晃牙与朔间零的画面。

“那个,我……”

这次体验到自作孽不可活的人是羽风薰。

他尴尬的想要解释,话到嘴边却不知道该如何表达。

而后大神晃牙就再次抢在他之前开口了。

“你居然相信这个轻浮混蛋的胡话,哼,本大爷现在想起跟他相遇的时候都要恶心的鸡皮疙瘩掉满地,啊,什么小猫咪的,真的太恶心了。”

“嗯,吾辈也可以证明,薰君有时候是有些口不对心,所以阿多尼斯君,你应该试着相信他的话。”

朔间零紧随着大神晃牙开口,也算是暗自推了羽风薰一把--------毕竟多年的交情摆在那里,笑话看足了也不能让羽风薰的‘初恋’就这样毁掉。

“是是,我以前都没有认清过自己,阿多尼斯君,我也不是要你立刻回答我…..啊你这个孩子让你理解这些可能还有些早,总之就是……从此以后,也这样在我身边吧,呐?”

“我明白了,就维持现状的话,可以。”

乙狩阿多尼斯顺从的点了点头,之后就想起了一件事。

“羽风前辈你,有进食吗?还有治疗。”

“啊,我没事,基本所有的伤都是阿多尼斯君你替我挡下了……进食什么的,我又不像朔间那样非要忍到快发疯才去觅食……所以没事。”

羽风薰神情复杂的看着此时还在担心自己的乙狩阿多尼斯,之后他到底还是找了个间隙瞪了朔间零一眼。

“我说……接着请你们自便吧,我要回去睡觉了,稍微有点困了。”

为阿多尼斯检查完伤口的衣更真绪此时终于呵欠连天的插入了话题,之后他也没有等任何人的回答就径直出去了。

大神晃牙的目光停留在羽风薰与乙狩阿多尼斯身上不足十秒,之后他叹了口气,拉着朔间零的手腕就开始向外走去。

“走了,吸血鬼混蛋,不觉得自己很碍事吗?”

 

 

 

 

从客房里出来的时候,天已经完全亮了。

大神晃牙看到了久违的,明亮的,洒满了阳光的客厅之后,下意识的就停住了步伐,将朔间零挡在了身后。

“喂,吸血鬼混蛋,稍微等一下……”

在朔间零不解的开口之前,大神晃牙已经将自己身上的风衣外套脱了下来,整个盖在了朔间零的脑袋上。

“虽然你这混蛋并不会真的被太阳晒成灰,但是本大爷也不想添麻烦---------还有这里明明也住着吸血鬼,怎么会有这种麻烦的客厅啊……”

一边这样吐槽了朔间凛月与衣更真绪的房子,大神晃牙一边就这么牵住了被挡住了视线的朔间零的手走向了背阴处的方向。

“小狗汝是在担心吾辈吗♪吾辈现在被晒成灰烬也没有什么遗憾了。”

就这么任由大神晃牙牵着,朔间零的笑容也完全被对方的外套遮挡在了看不见的黑暗之中。

大神晃牙那边却意外的没有回答--------直到他确定到达了目的地之后。

他取下了自己的外套,用透着认真光芒的金瞳死死的盯住了朔间零。

“吸血鬼混蛋,我做了个梦。”

“小狗跟吾辈不一样,当然是会做梦的。”

朔间零在这背阴处的地板上坐下,并且拍了拍身边示意大神晃牙坐过来。

虽然大神晃牙露出了别扭的表情,但是他最终还是顺从的坐在了朔间零的身边。

“说不定本大爷也有了什么预知能力---------呐,吸血鬼混蛋,之前你不让我过去,是因为,我会死吧?”

从来都不习惯拐弯抹角,大神晃牙就干脆单刀直入的询问了朔间零。

对方甚至都没有露出一丝犹豫的表情,就这么摇了摇头。

“小狗汝一定是压力太大了才会做那样的梦,吾辈不希望汝过来,就是不希望看到汝把耳环取下来而已。”

但是这样蒙混的话,并没有太过于让大神晃牙相信。

他握紧了拳头,避开了朔间零的双眼继续的诉说了自己的梦境。

“除了我,还有衣更真绪,轻浮混蛋,阿多尼斯,大家都……我不知道你到底隐瞒了什么,但是…..本大爷是不会被你摆布的。”

“吾辈从没有那种打算,说到底晃牙你是不是压力太大了最近。”

朔间零冰冷的手贴在了大神晃牙的额头上,片刻后对方没压抑的兽耳就这么竖了起来。

“被吾辈摸很开心吗?乖乖,要是太紧张的话,现在吾辈倒也还精神,不如靠在吾辈身上睡一会?”

留意到大神晃牙反应的朔间零开玩笑一样的抚摸着对方耳朵的豁口,然而大神晃牙竟然反常的没有反抗,除了那句惯例的嘟囔。

“本大爷可是狼来着,吸血鬼混蛋……”

明白了朔间零不打算回答这个话题,大神晃牙也就放弃了询问。

他将后背贴在墙上,头下意识的低着配合了朔间零的动作。

或者朔间零的话说的是真的,很快的一阵困意就将他包围了,而这一次的睡眠安详而绵长,再也没有任何梦境。

因此他也没有看到,朔间零的眼睛始终没有合上。

“看来真的发生了什么变故啊……竟然让小狗看到了那样的画面…..吾辈是活得太久,记忆都出了偏差吗?”

朔间零这样思考着,甚至没有留意到自己的手已经揪住了大神晃牙的头发。

直到对方嗷呜一声被痛醒,朔间零才从自己的思绪中拔出来,之后慌忙的道了歉。

“抱歉,小狗,吾辈有些太过入神了。”

“啊啊,杀了你啊,吸血鬼混蛋,头发都要掉光了。”

一边抚摸着自己的头发,大神晃牙一边本能的闪避掉了朔间零伸过来的手----------

然而对方的神情,却莫名的让大神晃牙产生了一种怀念的情绪,这并不是缘于自己与对方的那几年的相处,就仿佛这样的情感已经存在了千百年之久。

啊,一定是跟这个混蛋呆久了,自己的脑子也坏掉了,大神晃牙这样否定了自己的思绪,最终还是坐回了朔间零身边。

“这次不准抓我头发了啊,吸血鬼混蛋。”

 

 

 

 

 

在这之后的几天,大神晃牙都与朔间零算是风平浪静的待在了这里-------纵使期间朔间零每天都因为试图与朔间凛月搭话而备受白眼。

而大神晃牙除了送给朔间零一句活该之外,反而跟朔间凛月与衣更真绪的关系飞速的变得亲近了起来。

虽然对此朔间零做出了哭泣的表情说只有吾辈被排挤在外,然而却并没有人理他。

就在他们住下的第三天,羽风薰就带着乙狩阿多尼斯离开了这里,说是打算去趟魔界。

将他们送走后的朔间零表情明显放松了许多,大神晃牙注意到了这一点,却假装自己什么都没有发现,待在一旁默默的啃了两个番茄。

“啊,衣更真绪,你家就一点肉都没有吗?本大爷已经快把自己吃成个番茄了。”

“抱歉啊,晃牙,我是吃素的,凛月他不用进食来着…..所以你就暂且忍耐一下吧,唔,这样好了,现在还是白天,我去人类的集市看看好了。”

此时已经接近了中午,朔间凛月毫无疑问的已经睡下了。

于是衣更真绪也拒绝了一脸怕热的大神晃牙同行的提议,久违的独自一人离开了这座林中小屋,用步行的方式走去了人类的世界。

 

 

 

 

 

随着天色变暗,森林就早一步的变得凉爽。

大神晃牙啃掉了最后一个苹果之后,朔间零跟朔间凛月都还是没有起床,各自睡在自己的房间---------而衣更真绪也没有回来。

这座森林与他跟朔间零居住的地方不同,处处都有着生灵活跃的痕迹,所以即使待在门外的护栏上坐着观看也不会显得太过无聊。

他看着渐渐西沉的太阳,隐约的就觉出了些许不安。

衣更真绪出去的时间太久了,就算是普通人类,这样的路程也已经该回来了。

于是他在心里默念了对方的名字,然而诡异的事情,果然发生了。

那边没有任何回应。

他匆匆的从篱笆上跃下冲回了房间,而恰好此时,朔间零刚刚睁开眼睛。

“怎么了小狗,汝还真是活蹦乱跳,相当有精神啊。”

“吸血鬼混蛋现在不是说胡话的时候,衣更真绪他,好像不见了。”

急切的将这件事说出口,大神晃牙突然就感受到了来自背后的冷意。

他回过头,朔间凛月正一脸寒霜的站在门前。

“真~君自己出去了?”

“他说不用我一起,本大……我就呆在那等他了,但是从刚才起,就连感应都失效了……”

大神晃牙隐约的就从朔间凛月的神情里嗅到了危险的气息--------而朔间零将他护在身后的举动也完全证明了这一点。

“真~君他……外面的世界有多危险你这家伙根本不明白啊……”

这是杀气。

大神晃牙觉察到了这一点后,心中的疑惑与不安便被更多的放大了。

他试图走出朔间零的保护圈去询问真相,然而对方只是死死的将他保护在了身后。

“小狗,先让凛月冷静你才可以出来。”           

“可是------”

大神晃牙还想跟朔间零争辩,对方的态度却完全不容辩驳。

“啊啊,细菌兄长要维护他的话,就一起去死吧?如果真~君出了什么意外的话。”

而后,大神晃牙却抢在朔间零之前开口了。

“本大爷记得那家伙的味道,也许现在去找还来得及。”

“小狗汝…..”

朔间零难以置信的回过头来,大神晃牙只是将头别向了一旁。

“啊烦死了,拿本大爷当狗用这种事,下不为例--------总之快点,阿凛不是说衣更真绪很危险吗?虽然我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危机……但是左手有点疼的样子。”

那是与衣更真绪缔结契约的地方-------朔间凛月听到这句话后,神色就变得更糟糕了。

“柯基你把手伸出来!”

他甚至忘记了平日那种带着转音的称呼方式,就这么急切的靠近了大神晃牙并且迅速的抓住了他的左手。

大神晃牙的掌心,此刻的确在闪烁着不太明显的红光-------

而后,朔间零也明白了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相当不秒。

“有人在想办法强行解除契约啊……看来是要快点走了,晃牙,你除了嗅觉之外,应该还能感受到的吧,衣更君的气息之类。”

“本大爷尽力看看,那家伙的存在是这么珍贵的吗?”

“真~君的价值你这种门外汉根本不懂---------啊啊,真不该答应细菌兄长让你们缔结契约,总之,快点出发。”

或者是由于大神晃牙的态度的原因,朔间凛月稍微的冷静了下来。

他快步的走在了最前面,甚至时不时的回头催促大神晃牙与朔间零再快些。

“喂,吸血鬼混蛋,到底……你都瞒了我些什么啊?”

“吾辈只是觉得小狗汝并不觊觎衣更君的能力,所以也没有提起过……”

朔间零微微顿了顿,随后干脆直接解释了重点。

“对于你们吸血鬼猎人一族来说,衣更君是不可多得的宝物,用他的血液制造的那种宝石,镶嵌在十字架上,就是杀死高等吸血鬼的利器--------”

 








评论(3)
热度(2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假面骑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