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芬推

不是路脸粉,但是路圣is rio我要复读一万次

二推贝法,贝老师看着法哥就能好,我看着他们也能好

节操值根据粮的好吃程度摇摆

【零晃】Daybreak13  

“哟,真是稀客啊,朔间,这可是相当的amazing。”

朔间零的话才刚刚说完,带着礼帽与假面的男人就从这座房间的内门走了出来。

朔间零率先一步走向前,带着假面的男人也同样上前了一步。

“fufufu,朔间零竟然也会带着不认识的孩子出现,这可真是,所以你上门是有什么要求?”

对方手里的魔杖被随意的抛举着,似乎在表演什么的样子,而后差点看到入神的大神晃牙的双眼就被乙狩阿多尼斯蒙住了。

“不要看,大神,这是蛊惑人心的魔术。”

“哦,谢了,阿多尼斯。”

干脆的向乙狩阿多尼斯道了谢,大神晃牙的手不自觉的摸向了朔间零的耳钉,顿时头脑变得清晰了许多。

“朔间,这家伙似乎知道你的来意,但是不想说呢。”

这次开口的是羽风薰。

而假面男听完他的话也没有恼怒,只是露出了困扰的表情。

“我知道这一切,朔间,但是我不能背弃承诺,虽然已经一百三十年过去了,但是约定依然是约定。”

“果然是这样♪汝这样回答了,吾辈也就明白了,涉君,吾辈没有打算为难你,那么就告辞了。”

朔间零将这句话说完就拉着大神晃牙走向了门口,将那个带着面具的男人丢在了身后。

羽风薰意味深长的盯着男人看了一眼,随后也对阿多尼斯示意了一起离开。

“但愿你不要后悔你今天的选择,啊,不过我跟你们这些家伙也没什么好说的就是了。”

他急匆匆的跟上了朔间零的步伐,而后一行四人很快就离开了这条迷雾重重的街道,进入了魔界边境的,看起来与人类世界无异的小镇。

“吾辈还以为薰君来此是要办正事的呐。”

在旅馆里坐下后,朔间零开口便是这样的话,这让羽风薰半天都没有想到话来反驳。

大神晃牙的目光来回在朔间零与羽风薰之间移动着,最终他选择了坐在乙狩阿多尼斯身边,小声的询问起了事情的经过。

“阿多尼斯你们本来是打算来做什么的?”

“唔, 是打算来魔界调查一些事情,虽然那些叛变的吸血鬼被肃清了,但是羽风前辈想调查自己与朔间前辈的信息到底是怎么泄露出去的,然后一切信息就指向了魔界。”

乙狩阿多尼斯诚恳的向大神晃牙解释了事情的经过,随后他将服务生端过来的点心全部摆在了大神晃牙的面前。

“现在这里大神你是最弱小的,所以这些都给你。”

愕然的看着自己面前堆成了小山的碟子,大神晃牙抬头看到了阿多尼斯毫无杂质的眼神,表情渐渐的变得微妙了起来。

不能拒绝对方的好意,也不应该因为对方的好意而对他生气---------大神晃牙最终选择了将一半的盘子推到了朔间零面前,用眼神威胁对方示意他吃下去。

“唔?小狗汝有这份心意吾辈很高兴,但是吾辈现在并不觉得饿。”

朔间零将手套取下来,交叉着双手将手腕靠在了桌上。

“还有阿多尼斯君,现在也不是逃避的时候,所以汝对薰君,到底是怎么打算的?”

“我并不明白那种感情是什么……所以不知道该怎么回应羽风前辈。”

乙狩阿多尼斯困惑的低下了头,习惯性的从碟子里挑完了羽风薰喜欢的那些后,手却在空中停顿了。

“大神你明白吗?那种感情是什么。”

“啊烦死了,本大爷可不是来陪你们解决这些麻烦事的啊,那种感觉,就,就是本大爷对吸血鬼混蛋那样,啊啊啊……”

话刚出口,大神晃牙就露出了恨不得将自己舌头咬掉的表情。

他抬起头就对上了朔间零带着意味不明的笑意的目光,然而说出去的话语已经无法收回了。

转回头,等待着大神晃牙的则是乙狩阿多尼斯不解的目光。

对于乙狩阿多尼斯充满求知欲的眼神,他完全想不到理由来拒绝。

“大神,那样是什么?我还是不理解。”

这样刨根问底的话语让大神晃牙终于失去了应对的办法,他求救的看向了朔间零-------若是与敌人厮杀之类的,大神晃牙自认为自己算的上无所畏惧,然而对于这样的话题,他真的完全无计可施。

“唔,也不能一直为难小狗啊,薰君,汝经验十分丰富,就不能为阿多尼斯君说明一下吗?”

似乎看够了热闹,朔间零终于开口将话题重新引回了羽风薰的身上。

大神晃牙长舒了一口气重新坐好后便也将目光转移到了羽风薰那边-------

所有在场的人都能看得出,羽风薰在犹豫。

他在乙狩阿多尼斯毫无杂质的目光注视下,几次试图开口都失败了。

“那,那个朔间桑,我能不能申请场外援助啊?”

这样的感觉对于自诩情场高手的羽风薰来说,也是第一次。

他回想起了自己几百年来对付女性的各种手段,却发现一个都不适合用在乙狩阿多尼斯身上。

于是他求助的看向了自己唯一熟识的,对象也是男性的朔间零,然而对方的眼神里,却满满的只有戏谑。

“唉,要是薰君答应吾辈一个请求,吾辈也不是不可以告诉汝吾辈与晃牙走到这一步的过程。”

 

 

 

 

 

 

虽然羽风薰与朔间零的交流只进行了短暂的两分钟。

但是对于大神晃牙与阿多尼斯来说,两分钟也足够长久---------面前的两个男人脸上都带着意味不明的笑,之后羽风薰就仿佛醍醐灌顶般的开了窍。

“阿多尼斯君,你还记得我遇见你时候说的话吗?”

“……唔,记得……那时候我用火烧伤了前辈,但是羽风前辈你对我说会从姐姐们的手里保护我,所以我才跟你走的。”

“虽然现在的阿多尼斯君已经很强大了,甚至不输给我,但是这句话依然有效哦,阿多尼斯君。”

羽风薰停顿了一下,似乎想起了一些不太好的回忆--------他的表情微微变动了片刻,终于选择了在此刻示弱。

“…….那个啊,我的这些事只有朔间知道的,现在说出来也无妨了。其实我几百年前也是个很弱的吸血鬼来着,那时候还差点被人类用火刑烧死--------说实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将阿多尼斯捡回来,那个时候,也许就是因为……看着他跟过去的自己很像之类的。”

在那之后羽风薰还说了什么,大神晃牙却完全没有听清。

他只是被迫一直与朔间零对视着,直到朔间零打断了他想与阿多尼斯说话的意图,将他直接拉扯了起来。

“走了,小狗,吾辈跟汝还有正事要做,这里先留给薰君跟阿多尼斯君吧。”

 

记起了原本的目的,大神晃牙便顺从的跟着朔间零走了出去。

朔间零就这样带着他快步的行进了起来,目的地似乎是这座城镇最偏远的,瀑布的方向。

“为什么去这里,吸血鬼混蛋?”

“唔……在这里不太方便说,吾辈待会会跟汝解释的,小狗,现在汝要做的是好好隐藏自己,不要因为来到边界就懈怠。”

 

 

 

 

旅馆中的气氛依然很微妙。

乙狩阿多尼斯直直的盯着羽风薰的双眼,直到对方终于败下阵来。

“啊算了,现在果然不是谈这种事的时候,阿多尼斯君我们还是说正事吧。”

暗自在心里痛骂了朔间零千百遍以后,羽风薰单手拉开了领结试图让自己因为这燥热的空气变得冷静一些,结果,下一刻乙狩阿多尼斯已经站在了他的身边,手脚麻利的为他整理好了衣领。

“羽风前辈,仪表是很重要的。”

“哦……哦,那个,谢了啊阿多尼斯君,关于之后的事我们去房间里谈吧,在这里总觉得……嘛虽然都是你的同族,但是既然小狗能来,也还是有些危险性的。”

明明是以前做过千百次的行为,此时羽风薰竟然感到了意外的焦躁。

他压制了自己抓住乙狩阿多尼斯手腕的欲望,就这样与他一前一后的走向了之前订好的房间,将这一点点绮思抛之脑后,并开始认真思考起了关于背叛者与告密者的事情。

这件事一天不解决,他与朔间零的立场就永远如同芒刺在背,并且不知道何时会发生第二次礼堂那样的事。

绝对不能再让阿多尼斯受伤。

这便是此刻的羽风薰最强烈的愿望-------甚至他自己与朔间零的计划都要排在这个愿望之后。

“羽风前辈……现在的我不是弱小的生物了,所以…..我可以保护自己,羽风前辈不要有任何顾虑,我跟你的契约是永久的,除了死亡,我都不会从你的身边离开的。”

羽风薰开门的手停住了。

他惊讶的回头看向了乙狩阿多尼斯,对方的脸上只有困惑的表情。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说这样的话,只是觉得现在,不说不行…..”

“啊啊,所以说啊,这次要换我来保护阿多尼斯你了,不是很早以前就说好了的吗?况且这件事,到底最后还是得拖朔间一起来办啊,靠我自己的话肯定是不行的。”

羽风薰的手落在了乙狩阿多尼斯的头上---------抚摸一个与自己一般高的男人的头并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是乙狩阿多尼斯却主动的低下了头,这使得羽风薰的嘴角慢慢的晕开了温柔的笑意。

“好孩子好孩子,现在不要想太多,来研究下进去魔王大人城堡的路线吧。”

 

 

 

 

 

 

朔间零带着大神晃牙在瀑布附近转了很久才停在了一汪极小的泉水前。

这里的泉水明显弥漫着黑色的雾气。

大神晃牙站皱起了眉,疑惑的看着面前的景象----------这里的黑气并没有味道,却看起来十分的不详。

在他开口以前,朔间零已经将手指贴在了唇上,对着他比了个嘘的动作,随后,他伸手指向了泉水边的石碑。

【镜泉】

他凑了过去,断断续续的看懂了石碑上刻着的,属于魔族的文字。

【过去,未来,现在,付出代价便可得知】

什么嘛吸血鬼混蛋,说着什么能预知未来,果然都是骗人的。

这样想着,大神晃牙看着朔间零的目光就多了些鄙夷,但是他很快的,又想起了自己的梦---------那些似乎都是朔间零知道的,而在这几年间他根本没有任何时间来此------

他这样想着,目光便随着朔间零回去了泉水的方向,之后的画面,终于使得大神晃牙惊叫出声。

“这,这个人!”

 

评论(1)
热度(144)
© 假面骑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