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芬推

不是路脸粉,但是路圣is rio我要复读一万次

二推贝法,贝老师看着法哥就能好,我看着他们也能好

节操值根据粮的好吃程度摇摆

【零晃】Daybreak15  

当羽风薰与乙狩阿多尼斯被邀请进入那间树屋以后,朔间零与大神晃牙便被表情不善的朔间凛月挡在了树下。

“为什么你也来了啊,快点给我消失,还有柯~基也是,随便带着细菌兄长去哪都好,不要再来打扰我跟真~君。”

“凛月这样子,哥哥我很受伤啊,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变成这样的,以前明明都是很亲昵的叫我哥哥的啊……”

带着那种奇怪的哭声,朔间零的表演很快就成功的吸引了面前二人的注意。

随后大神晃牙干脆叹了口气,将朔间零拉到了身边。

“唉,为什么本大爷每次都要帮你们兄弟两调解这点破事……阿凛你偶尔也对吸血鬼混蛋稍微好点吧,毕竟你们是兄弟是家人不是吗?”

“小狗…….吾辈真是感动啊,从你这里听到这样的话……”

大神晃牙的话音刚落,朔间零就止住了假哭,并且将手搭在了对方的肩膀上--------

然而朔间凛月只是冷冷的看了面前的二人一眼。

“我的家人只有真~君一个,什么兄长之类的不过是细菌一样的东西,说到底你们很碍眼啊,我才跟真~君独处了几天你们就又回来了,是在找茬吧,绝对是来找茬的吧?”

对于对方明显带着起床气的态度,大神晃牙只好无奈的联络了衣更真绪------对方将头从门口露出的那瞬间,朔间凛月就立即变了态度。

“真~君,我马上就回来,在这之前关好门窗不要让陌生人进入。”

“阿凛你这家伙,本大爷跟吸血鬼混蛋可不是陌生人啊。”

有些气结的瞪了朔间凛月后,大神晃牙就抬起头望向了高处的衣更真绪,之后对方才妥协一样的摊了摊手。

“好吧,柯~基可以进来,后面那个不明生物就算了。”

“越来越过分了啊,凛月,哥哥现在的心已经碎成一片一片了。”

能这样开玩笑就说明朔间零的心情很好,因此大神晃牙一直吊着的心终于平安的放下了。

“适可而止吧吸血鬼混蛋,假如你不想真的独自在这里站岗的话。”

用力的给了朔间零的脑袋一记手刀,随后大神晃牙才拉住了对方的手腕,有些苦恼的看着衣更真绪。

“真是的,一个一个的都喜欢给我添麻烦,凛月让你哥哥进来吧,不然晃牙会难过的。”

“本大爷怎么可能会难过,不要乱说啊…..”

无可奈何的反驳并不奏效,大神晃牙还是拉着朔间零的手一起走进了这间树屋,甚至没有机会留意到朔间零嘴角那抹计划通的笑容。

“柯~基跟细菌兄长的关系已经好成这样了吗,真让人恶心,嘛算了不关我事,我去看真~君了,你们自己随便,茶水啊点心都是没有的。”

 

 

 

 

羽风薰的烧伤虽然只是外伤,然而因为是魔法造成的,所以情况并不乐观-----------这样的伤痕是无法自愈的,它们就这样狰狞的留在了羽风薰的身上,这就使得阿多尼斯的目光里溢满了愧疚。

“哎呀,阿多尼斯君不要露出那种表情嘛,疼是挺疼的不过反正以后也不会出去跟女孩子玩了,不是说伤疤是男人的勋章嘛,我,啊虽然已经是吸血鬼不是人类了不过都差不多。”

他安抚性的摸了摸乙狩阿多尼斯柔软的短发,之后才侧了一半身子让衣更真绪检查了伤处。

“嘛,这个没有你说的那么夸张,羽风前辈,不过恢复是需要点时间来着。”

因为是呆在自己的森林的缘故,衣更真绪的魔力比起平时更加充足-----所以他对于治疗羽风薰的烧伤便有了十成的把握。

但是阿多尼斯寸步不离羽风薰的身边这件事,却是干扰治疗的。

于是他纠结了几分钟后才有些为难的拍了拍乙狩阿多尼斯的肩膀。

“那个,阿多尼斯君,现在要给羽风前辈治疗,你稍微有点碍事了…..”

“抱歉,我现在就退后。”

乙狩阿多尼斯立即就将被羽风薰抓住的手抽了出来,安静而迅速的闪到了床的一侧。

“唉,其实我倒是觉得为了阿多尼斯君留下点伤痕也不错,啊疼疼疼,衣更你轻点,我还以为你跟那对兄弟不一样来着。”

看着羽风薰吃痛的神情,衣更真绪完全是面无表情的回答了他。

“但是有些画面跟话语太过妨碍治疗了,所以羽风前辈你还是疼一点好。”

对方的手从伤口上方经过以后,羽风薰身上的疼痛感就消失了。

虽然被火烧的伤痕还在,但是起码此时他们看起来不太狰狞。

衣更真绪长呼了一口气并且站起来后,乙狩阿多尼斯就重新小心翼翼的坐回了羽风薰身边。

“嘛,大概是要用到些药草,我去配一下,在那之前,禁止‘激烈活动’。”

丢下这句话,衣更真绪就与不知道何时站在了门口的朔间凛月吵吵闹闹的走掉了。

这久违的独处不知道为何气氛就越发的微妙,羽风薰习惯性的拉开了乙狩阿多尼斯的衣领,却突然觉得此时自己居然做不到习惯性的咬下去了。

“啊啊,这样不就真的跟朔间说的那样,成了初恋的少年了吗?”

“羽风前辈?”

乙狩阿多尼斯的声音还是跟平常一样的淡然,这使得羽风薰内心的不甘愈发强烈,之后他报复性的咬住了乙狩阿多尼斯的脖子,并且第一次尝试了用平日对待女性的方式------

除了刺入对方皮肤的利齿之外,羽风薰还用舌尖轻轻的舔起了对方的脖颈。

在这之后,乙狩阿多尼斯的体温便突然升高了。

“不要这样,羽风前辈,这样……很奇怪。”

“啊啊,这就奇怪了吗?”

停止了吸血的羽风薰将头抬起与乙狩阿多尼斯对视,最终他就这样笑出了声音。

“哈哈,哈哈哈,阿多尼斯你也会有这样的表情啊,我还真是第一次注意,这一百多年我到底忽略了多少啊。”

他单手托起了乙狩阿多尼斯的下巴,慢慢的就将自己的唇凑了过去------

“那么,就从接吻开始教你吧,阿多尼斯君?”

 

 

 

 

 

在客厅等待的时间实在太久。

大神晃牙在朔间零的面前来回踱步至少三十次以后,终于决定上二楼去看看情况。

“小狗?此刻这样似乎不太好。”

朔间零虽然这样象征性的制止了一下大神晃牙,最终却没有移动位置。

他就这么坐在木桩制成的凳子上,看着大神晃牙沿着古旧的木质楼梯悄悄的爬到了那间卧室的门口,片刻之后不知道用什么办法暂时摆脱了朔间凛月的衣更真绪也悄悄的跟了上去。

“啊啊,吾辈真是给小狗选了个很好的朋友呢。”

“喂衣更真绪,你为什么也悄悄的过来啊?”

对于衣更真绪的突然出现,大神晃牙本能的打了个寒颤。

他下意识的回头,对方正抱着个草编的盒子对着他笑的一脸困惑。

“我看晃牙你小心翼翼的样子,就想是不是现在不太适合打扰里面。”

“本大爷也不知道啊!话说轻浮混蛋的伤没事吗?阿多尼斯会内疚的。”

大神晃牙首先想到的是乙狩阿多尼斯的感受。

纵使与对方的相处只有不太多的时光,大神晃牙也感觉到自己深受对方的照顾。

所以虽然不能做些什么,起码的关心还是做得到的。

“嗯,没什么大事,就是恢复需要点时间,最近净是麻烦事啊,说真的,饶了我吧。”

衣更真绪一边这样与大神晃牙交流着,一边轻轻的将门推开了一条缝隙。

房间里的二人似乎谁都没有留意到外界的情况,所以大神晃牙就这样趴在了衣更真绪头顶的位置,悄悄的看起了房间里的状况。

而后,他的肩膀上,突然不知何时多出了一份重量。

那下巴没什么体温,却带着让大神晃牙无比熟悉的感觉,所以他头也不回的用手推了对方的脸,并且低声的呵斥了对方。

“做什么呢吸血鬼混蛋,你怎么也来了。”

“凛月不理吾辈,小狗汝也要抛下吾辈了么?吾辈老朽的心脏可承受不起这样的双重打击,说不定就要这样一蹶不振的死掉了呢。”

也许是朔间零话语里的寂寞情绪太逼真。

本来打算挣扎的大神晃牙就这样猛然转身看向了对方,而正因为这样,本来就蹲在他下方的衣更真绪被带的向前扑了一下,顺势就将卧室的门推开了。

“啊咧?朔间?小狗,还有小精灵,能解释一下现在的情况吗?”

这样的情况,羽风薰似曾相识。

他恼怒的放弃了快要得手的亲吻,目光肃杀的扫过了趴在门口地板上的三人。

“哎呀,薰君看起来,这次真的很不平常啊。”

 

 

 

 

 

 

第一个爬起来的是朔间零。

他一边将大神晃牙与衣更真绪从地上扶起来,一边用揶揄的笑容对上了羽风薰杀气腾腾的脸。

“吾辈的小狗担心薰君跟阿多尼斯君,所以就上来了,我们好像没打断什么吧?”

“朔---------间-------------”

太过了解这个男人的秉性,羽风薰终于气急败坏的喊了对方的名字。

然而朔间零只是淡然的靠在大神晃牙身上,很快的露出了一副疲倦的神情。

“哎呀哎呀,吾辈跟薰君可不一样,是受不了太阳的呢,小狗,汝是最明白的,对吧?”

“是这样没错…..”

接过了朔间零的话,大神晃牙有些关切的看向了坐在床边神色怪异的乙狩阿多尼斯,随后就对着羽风薰做出了抹脖子的动作。

“轻浮混蛋,勉强阿多尼斯做奇怪的事的话,宰了你。”

“大神,羽风前辈没有勉强我。”

急切的解释过后,乙狩阿多尼斯只感觉自己的脸过度的蒸腾着,却完全没有明白缘由。

“啊,如果是我们打扰了的话,抱歉,不过我觉得一切还是等治疗结束再说吧。”

看穿了此处剑拔弩张的气氛后,衣更真绪适时的抱着药箱挡在了气氛诡异的四人之间,快步走近了羽风薰将他重新按回了床上。

“如果羽风前辈不想影响某些方面的话,现在就请配合治疗吧。”

 

 

 

 

药草的气味对于嗅觉敏锐的大神晃牙来说简直算得上是酷刑了。

他单手掩着鼻子就这样退出了房间,随后朔间零也很快的跟了上来。

“小狗汝还是过来这里吧,吾辈带汝下楼。”

他将风衣稍微敞开了一点示意大神晃牙过来,果不其然被拒绝了。

“本大爷不是狗,你这吸血鬼混蛋!”

愤然的自己掩住口鼻走向楼梯后,大神晃牙小心的回头,便看到了朔间零没有任何遮掩的笑容。

大概此时的他,真的心情很好的样子。

这笑容太过耀眼,以至于大神晃牙就这么停在了楼梯的最后一级,久久没有迈出下一步。

说到底,从他认识朔间零起,对方这种发自眼底的笑容,他就没见过几次。

等到大神晃牙回过神来,朔间零的脸已经与他无比贴近。

“想要看吾辈多久呢,晃牙?”

“本大爷才没有看你,本大爷只是在思考事情,你这自我感觉良好的吸血鬼混蛋!”

 

 

评论(8)
热度(1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假面骑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