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芬推

不是路脸粉,但是路圣is rio我要复读一万次

二推贝法,贝老师看着法哥就能好,我看着他们也能好

节操值根据粮的好吃程度摇摆

【零晃】Daybreak17  

利齿刺入皮肤的恐惧感始终很难克服。

衣更真绪咬住了自己的手指闭上了眼睛,而朔间凛月就这样将手指搭在了衣更真绪裸露的肩膀上。

“啊啊,心事重重的真~君的血的味道都变得糟糕了。”

“诶?那个,不…..我什么都没有想来着,凛月,说起来,你也很久没回过家了吧,我是指朔间前辈那里。”

那一瞬间,衣更真绪就被朔间凛月推倒在了床上。

“破坏心情的话呢,真~君,再提这种事就算是真~君也不会原谅你的。”

本来就是衣衫不整的状态,被推到床上后,衣更真绪的上半身就这样暴露在了空气里。

然而他直视着朔间凛月的双眼,慢慢的摇了头。

“我不了解你们兄弟的事-----是说凛月你也不怎么提起,但是有这样关心着你的家人总觉得,偶尔也该回应一下对方吧?”

“果然很奇怪啊,真~君,是想逼我跟你吵架吗?”

朔间凛月爬到了床上,将衣更真绪一点点的逼到了角落。

“明明只是个真~君,是打算从我身边逃走了吗?”

“不是的,凛月,我……啊我最近太忙了你看,总有很多事情要处理,这么多吸血鬼待在这可不是好事啊,所以,那个就是……”

衣更真绪不敢直视朔间凛月那双倒映着自己身影的眼睛。

然而对方只是凑近了他的身边,轻轻的亲吻了衣更真绪的侧脸。

“骗你的,真~君已经不是以前的爱哭鬼了,所以我相信真~君,啊但是兄长那里不要勉强我去,我会在这里等真~君的,反正白天都是要睡觉的,只要真~君晚上回来就好。”

朔间凛月冰冷的身体之后与衣更真绪的肌肤贴近,并带起了一阵本能的战栗。

“但是现在的时间,真~君可不能再走神了哦?”

 

 

 

 

 

 

“到底叫本大爷来这里有什么事啊?再不说的话我要回去了,本大爷很忙的没空跟你们浪费时间。”

不耐烦的踢翻了面前的凳子,大神晃牙坐在公会在这座城池的据点中不满的看向了那个告诉他要等待的传讯者,之后对方就露出了为难的表情。

“会长现在有客人,所以大神君,再稍微等一会就好。”

听完这样的话语,大神晃牙干脆的站了起来。

“啊烦死了,本大爷已经在这里等的够久了,我要回去了,朋友还在等我。”

就在这个瞬间,他面前的门被推开了。

“大神君是吗,我听说了很多关于你的事,在年轻一辈的猎人里,你相当优秀呢。”

在那个男人出现的瞬间,大神晃牙就愣住了。

虽然未曾看清楚那张脸,然而这个人-------绝对没错,就是那个噩梦中出现的男人,也是在镜泉里看到过的那个人。

“你…..就是会长?”

说到底猎人协会就算日渐衰落,也依然算得上是个庞大的组织。

他们遍布在这个大陆,与血族们维持着对抗的关系。

能够统领这样的组织的人,比起人类的君王,说不定都更加像皇帝。

“呀,比想象中更加容易沟通,这样就好办了。”

男人慢慢走近后,大神晃牙才注意到对方明显有些病态的样子。

“……哼,这样的弱者,也能够统领协会吗?还不如抓紧退位算了。”

将心中的不安强行压下,大神晃牙不快的看着面前的男人------对方被这样挑衅了也依然维持着微笑,这样的人,大神晃牙本能的觉得很可怕。

“我是天祥院英智,也是吸血鬼猎人协会的会长,嗯,虽然没什么必要,但是还是介绍一下自己的好,我很欣赏你,大神君,实力来说,你在年轻一代里已经可以算得上是佼佼者了,要成为我直属的部下么?”

“你想说什么?”

对于对方直截了当的要求,大神晃牙甚至没机会找回转的余地,他用警醒的目光看着面前的男人,对方却满意的笑了。

“唔,大神跟我了解的稍微有些不一样呢?不过只要是强者,就有培育的价值。”

天祥院英智的坐姿与动作无一不透露出了他拥有极好的涵养-----------这个人的出身必然非富即贵,这是大神晃牙都能察觉的事。

这样的人为何要抛下安定的生活来成为吸血鬼猎人协会的最高掌权者这点,大神晃牙却完全想不通。

“你…...为什么要猎杀吸血鬼?”

“该说是出于兴趣好呢还是什么好呢?呵呵♪,玩笑就到此为止---------我希望能够建立一个完全由人类掌控的世界呢。”

或者是对方说这话的语气太过理所当然,大神晃牙在这夏日的夜晚竟然感到了阵阵寒意---------之后他的双眼就这样不自觉的睁大了,在看到被用禁制绳子捆绑着,并且被蒙上了双眼的乙狩阿多尼斯后。

“人类跟他们比起来很弱小,所以为了达成目的,有些手段是不能不用的呢♪虽然现在魔族与我们还算友军,但是骗走王子的事,还是要保密的好呢。”

     天祥院英智毫不在意的向大神晃牙揭露了乙狩阿多尼斯的身份,之后他动作优雅的举起了装满红茶的杯盏。

   “第一个目标,是羽风薰。”

 

 

 

 

 

 

借口熟悉环境在这座据点来回走了几次,大神晃牙终于循着气味确定了乙狩阿多尼斯的所在。

他小心的留意了各个出口,发现那里除了守卫之外,都有释放了魔法的痕迹。

这样的话,大概联系衣更真绪也要离开公会才能进行了。

他这样想着,很快的摆出了那副日常的不可一世的态度,大摇大摆的走向了关押乙狩阿多尼斯的特殊牢房。

“魔界的王子?啊啊,本大爷还没见过活的魔族呢,这样看来也没有三头六臂,顶多只能算稍微壮实一点的人类吧?”

这样的话很快就引起了守卫们的嗤笑,他们用看稚童的眼神看向了的确对比起来年龄不大的大神晃牙,随后有一名稍微和善点的守卫就向他解释了起来。

“大神君就算实力很强,到底还算是个孩子呢,魔族也分很多种的,这一个是魔王的孩子,自然跟那些是不同的------不过魔界那样的地方,大概除了会长,谁都不敢接近吧。”

“会长?魔界?”

隐约感到自己发现了些什么,大神晃牙便露出了茫然的神情,随后再次大声的喊了起来。

“啊那种事怎么都好,本大爷无聊死了,谁来陪我练练手啊?最近都没有委托接,难道吸血鬼们都死光了吗?”

他的眼睛就这样偷偷瞥向了牢房的窗口-------然而坐在角落的乙狩阿多尼斯似乎毫无反应。

“说起来这个魔,魔界王子怎么这么老实的待在那里啊?”

“这里是特殊的牢房,我们在外面守着的是封印的法阵,在这里面他既不能使用魔力,也听不到外界的声音。”

在向大神晃牙解释了这一切之后,那名年长的守卫便再也没有说话了,或许是因为意识到自己说了太多的缘故。

得知了这样的情况,大神晃牙暗自咬住了下唇,尝试着默念了衣更真绪的名字。

果然毫无回应。

他就这样走向了看似无人看守的大门,很快就被守卫拦住了。

“大神,会长说如果你要出去的话,由我们来陪你一起,毕竟这座城市你还陌生。”

“你们这些混蛋!本大爷可不是小鬼啊?你们是想当本大爷的监护人吗?”

想着干脆就大闹一场,大神晃牙瞬间就从腰间拔出了枪,之后背后就突然响起了那个明明语气温和,却让他脊背发凉的声音。

“♪大神君想要出去走走的话,就让他去吧,我们是同伴,他不是囚犯。”

 

 

 

 

不能回去森林----------大神晃牙非常明白这一点,所以他沿着反方向一边走着,一边再次联系了衣更真绪。

“喂衣更真绪,能听到吗,本大爷的话。”

“晃牙?你去哪了?还有阿多尼斯……朔间前辈跟羽风前辈似乎很着急的样子。”

衣更真绪的声音里明显带着些困倦的意思,然而此时大神晃牙也已经来不及多想。

“听我说衣更真绪,轻浮混蛋有危险,他被猎人协会的会长盯上了,还有阿多尼斯他被……啊本大爷也不知道这算什么,总之阿多尼斯被囚禁在了猎人协会里,他们的目标似乎……是全部的吸血鬼。”

急切的跟衣更真绪讲完了这段话后,等待着大神晃牙的,是难捱的沉默。

这沉默持续的太久,以至于大神晃牙几乎以为衣更真绪已经将联接切断的时候,对方的声音终于再次传了过来。

“你是说,不仅是朔间前辈跟羽风前辈,凛月他……也是他们的目标吗?”

“那还用说吗衣更真绪,你是睡糊涂了吗?”

大神晃牙气急败坏的回答了对方,随后转身看了一眼。

果然还是有人远远的在盯着他。

“告诉吸血鬼混蛋不要轻举妄动,本大爷来想办法救阿多尼斯,这个人……啊我也搞不清楚这个会长还算不算人类,既然当年被他算计过,现在……大概更加危险吧,这是本大爷的直觉。”

 

 

 

 

到底还是自私了一次。

衣更真绪站在自家的窗前,神情复杂的看向了蜷缩在角落里睡着的朔间凛月。

该通知他起来一起逃走吗?还是做出别的决定才好。

他清楚的知道着大神晃牙不清楚的事情--------关于猎人协会,关于天祥院英智。

对方很难简单的用善恶这两字来评判,追求长生也是,对吸血鬼赶尽杀绝也是。

族人也好,归所也罢,若是凛月不在了,这些空壳也就毫无意义了。

他终于下了决心,走到床前将朔间凛月摇醒。

“喂,凛月,快起来!”

“呼啊~真~君别吵,我才刚睡着啊。”

这样不满的甩开了衣更真绪的手,朔间凛月揉着发胀的眼睛坐了起来。

“是有什么事吗?真~君不是说白天要出门。”

“那些怎么样都好,现在穿衣服跟我去见朔间前辈。”

一边这样说着,衣更真绪就习惯性的为自己慵懒的恋人套上了上衣,并顺手帮他理了理睡乱的黑发。

“所以说,为什么一大早就要去见个曾经是兄长的东西啊?”

“晃牙跟阿多尼斯被带走了,现在你们都有危险,明白了吗凛月?”

简单的向朔间凛月解释了这一切后,衣更真绪有些不舍的再次看向了这间树屋。

以后大概是再也不会回来了。

“真是的,净是些麻烦事……不过这样也好。”

 

 

 

 

“朔间桑,你有什么想法吗?”

在衣更真绪将事情解释清楚后,朔间零便沉默了。

若是说这里除了衣更真绪外还有谁更了解天祥院英智,那就只有他了。

羽风薰自从得知了乙狩阿多尼斯的事后便一直是一副焦虑不安的样子,似乎已经失去了冷静思考的余地。

“喂,朔间!你不是能预知未来吗?为什么没有发现这种事!”

在沉默过后,羽风薰终于按捺不住的冲到了朔间零身边抓住了他的衣领。

随后,朔间零终于开口了。

“自从遇到小狗之后,一切都变了呐,现在的吾辈,也不清楚下一刻会发生些什么……只是小狗这次聪明的出乎了吾辈的意料,也许真的可以交给他处理。”

朔间零说到这里,却突然停顿了。

“但是不经过吾辈的同意就带走小狗这件事,是不可原谅的事呢♪天祥院君。”

“总之怎么都好!阿多尼斯那个孩子他现在才是最危险的吧啊?你们让开,我要把他带回来!”

羽风薰的脚步停在了门前。

之后他就倒在了地上,神情看起来不怎么安详。

“啊啊,为什么我要帮细菌兄长做事啊,好困,作为报酬你就消失吧?”

朔间凛月依旧是困倦的表情-------只是不自觉露出的獠牙却出卖了他真实的心情。

“接下来要怎么做?快点解决我要回来睡觉。”

 

 

 


 

评论(11)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假面骑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