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芬推

不是路脸粉,但是路圣is rio我要复读一万次

二推贝法,贝老师看着法哥就能好,我看着他们也能好

节操值根据粮的好吃程度摇摆

【零晃】Daybreak18  

夜晚才是属于他们的世界。

这点在场的所有吸血鬼都再清楚不过-------但是同样清楚这件事的是吸血鬼猎人协会。

朔间零双手抱臂靠在墙上,片刻之后他看向了正趴在衣更真绪肩膀上打瞌睡的朔间凛月。

“凛月,薰君此刻应该冷静下来了,把他从梦境里解放吧?”

“真~君,是有什么虫子在叫吗?好吵……”

这么揉着眼睛重新坐好以后,朔间凛月对着羽风薰躺倒的位置摆了摆手,对方很快的就睁开了眼睛。

“吓-------你们兄弟果然是亲生的。朔间,我现在很担心阿多尼斯。”

回想起刚才的噩梦,羽风薰还心有余悸。

此时的他终于回想起了之前朔间零与大神晃牙去往魔界调查的事,躁动的心便稍微的安定了一些。

“嗯…..吾辈是有一些发现,薰君还记得天祥院吗?”

朔间零维持着原本的动作,只是眼睛微微撇向了窗口斑驳的树影。

“诶?那个人的后代吗?”

隐约记得对方是一百三十多年前封印过朔间零的人,羽风薰却完全没有搞明白对方与此次事件的联系。

而这次回答他的,是衣更真绪。

“不……事实上吸血鬼猎人协会的最高统治者,已经一百多年没有换过人了…..啊,我不知道告诉你们这些是否合适,但是……若是不说出来的话,凛月也会被卷入这场危机之中,我……抱歉,凛月,一直以来我连你也隐瞒了。”

但是朔间凛月似乎并不在意这件事。

他依然将头枕在衣更真绪的肩膀上,神情困倦,眼中却闪着些许光芒。

“真~君不需要道歉,这种事我也没有什么必要了解-----说到底,真~君现在也还是说出来了,所以原谅你。”

“现在不是说这种话的时候吧?”

面前两人的发言让羽风薰愈加焦躁,他转身望向了朔间零,对方也是一副若有所思的表情。

“无妨,衣更君,吾辈也已经知晓这件事了,是吾辈与这世界隔绝太久才会大意……天祥院君的手段,吾辈可是记忆犹新呐。”

“所以说,阿多尼斯他!”

羽风薰不耐烦的打断了朔间零的话,神情再次有些焦虑。

“暂时不会有事,天祥院君在对魔界动手之前,只会将阿多尼斯君困住来折断汝的羽翼-----之后的事,吾辈也猜不透。”

朔间零将目光收回到了房间,眼睛微微眯起--------他思索了片刻,就很快的得出了答案。

“吾辈与凛月在这样程度的太阳下行走还是无妨的,而薰君汝完全不畏惧阳光,所以吾辈认为,现在是最好的时机,去接回小狗与阿多尼斯。”

“呼~我不是为了你们,我是为了跟真~君的生活不被打扰。”

朔间凛月难得的没有唱反调,并且强迫自己打起了精神。

坐在他身边的衣更真绪担忧的望着自己的恋人兼青梅竹马,良久也终于真正的下定了决心。

“我本来也是预定上午要去与他们的会长见面的,就由我来拖延时间吧,我想晃牙应该也是安全的,朔间前辈,你的力量还是稍微控制点的好,我不认为我的结界可以完美的掩盖住你这种气势啊…..嘛算了,反正这件事做了就没有回头的机会了吧。”

自嘲的笑了笑,衣更真绪空着的手突然就被握紧。

“真~君可以把头回向我这里-------是说外面的太阳很大的样子,要是能够下场雨就好了。”

朔间凛月的话音还没有落下,窗外竟然就同时传来了雷鸣声。

“诶?”

这样的巧合使得在场的几人都同时的愣住,随后羽风薰的脸上,终于又有了笑容。

“啊啊♪看来天都要帮我们救出阿多尼斯跟晃牙君呢,朔间。”

“吾辈也这么觉得,不如即刻启程,不要留给他们太久的准备时间。”

 

 

 

 

 

踏在泥水中的皮靴很快的溅满了污点。

但是此时这两个平日里相当注重仪表的吸血鬼完全顾不上这些。

衣更真绪已经与隐藏了自己的朔间凛月先一步去往了那处公会,留给他们的时间,并不多。

“朔间,我虽然不知道你到底有什么打算---------但是这次,我绝对要大闹一场。”

干脆就一脚踏破了城门处的禁制,羽风薰的第一次展现了他在咒法方面的天分,之后便走在了朔间零前面。

“无妨,吾辈的愿望只是吸血鬼与人类可以和平的共存,若是想要对吾辈的同族赶尽杀绝的话,吾辈也绝不会客气------过去的错误如同警钟一般在吾辈的心中长鸣,吾辈此时也要给薰君汝一个忠告,不要轻易的看不起人类,虽然他们很弱小,但是绝不可以轻视。”

朔间零在赶上了羽风薰后便耐心的告知了他这样的话,而后他无视了羽风薰不太愉快的表情,干脆的就这样走向了对方公会的门。

在外界看来,这只是一个披着斗篷的冒雨行人罢了。

所以那几名守卫只是挡住了朔间零的去路,并且告知他这是私人领地不可进入。

“吾辈真的不可以进去吗?薰君?”

这样的话音落地,面前的守卫们便齐齐的丢下了武器分开站在两旁--------随后羽风薰再次走在了朔间零的前面,伴随着嘴唇的开合。

“你们会忘记这一切,没有人进来过。”

 

 

 

 

或者是这场雨来的急切且粗暴的缘故,这间本有些大的公会据点在这雨中便显得格外空旷。

“啊,朔间桑,这样好像能节约不少时间了。”

羽风薰环顾了四周确认了的确没有人以后便径直迈向了之前大神晃牙通知过的,关着乙狩阿多尼斯的牢笼的方向。

而朔间零就这样站在雨幕中,四下寻找起了大神晃牙的踪迹。

即使是说了那样的话,朔间零也确信大神晃牙现在是理解自己的---------所以他的出现,一定会被对方发现。

“吸血鬼混蛋!”

那是低沉又焦虑的音调。

少年冒着雨跑至了朔间零的面前,之后便用还带着皮质指套的手抓住了朔间零斗篷的边缘。

“你为什么要来啊?你是笨蛋吗?”

“晃牙不是在等吾辈吗?”

朔间零抬起了手抓住了大神晃牙的手腕,笑声很快被淹没在了雨声中。

“衣更真绪带着装成人类的阿凛来了,本大爷就找了个借口溜了出来,啊啊,真是烦死了,这种不祥的预感果然应验了,吸血鬼混蛋,总之你现在快点离开?”

“唔,凛月没有被拆穿吗?所以晃牙,汝觉得吾辈会是毫无准备的来迎接汝的吗?”

朔间零的语气太过于平淡,这使得大神晃牙未能说出来的话语也就这样卡在了喉咙中。

“什么啊…...明明是别人的手下败将,却总在本大爷面前装这副神气的样子。”

“不是哦,小狗♪,吾辈并没有打算在此时此刻与天祥院君战斗,但是带走汝跟阿多尼斯君,是一定要做到的。”

“哈?”

回过神来,大神晃牙已经被朔间零整个抗在了肩上。

“你搞什么鬼啊吸血鬼混蛋?放本大爷下去,雨水都要把本大爷淋透了啊混蛋吸血鬼!”

“小狗大可放心♪,此间现在没有人会发现,虽然时间不长,薰君已经控制住了这院落中所有人守卫,现在去看看阿多尼斯君的情况吧。”

不等大神晃牙回答,朔间零就轻巧的迈开了步子冲向了羽风薰消失的方向。

多数的声音都淹没在了狂暴的雨声中,包括一声意味不明的笑。

 

 

 

 

 

被骗了。

这一定是自己还很弱小的缘故--------一百年来的自己竟然没有长进到如此的地步,果然是不该留在羽风前辈身边的。

声音传达不到外面,身体也动不了。

最糟糕的状况。

乙狩阿多尼斯不抱希望的看向了牢房的外面,却只能看到一方阴沉的天空与急速下降的水滴。

“下雨了啊,不过羽风前辈应该没有在外面,也不需要送伞。”

将身体稍微挪到了不靠在那过于潮湿的墙的位置,乙狩阿多尼斯微微低头,久违的露出了无力的表情。

“就算被利用也好,应该……待在羽风前辈身边的,那是我自身的愿望。”

在这里的声音传不到外界。

乙狩阿多尼斯就这样轻声的自言自语着并小心翼翼的展露了自己软弱的一面,之后,雨水击打地面的声音,最大限度的传进了他的耳朵。

“偷听大人谈话可不是好习惯呢♪。”

羽风薰将被雨水泡透的兜帽摘了下来,一步一步的踏着牢房潮湿的地面走向了依然被束缚着的乙狩阿多尼斯。

他屈膝半跪在了乙狩阿多尼斯身边,轻易的就将这些施展了咒术的绳子解开了。

“好了,现在回家了,阿多尼斯君♪,至于惩罚的事我们回去再谈。”

“羽风前辈,我…..”

下意识的拉住了准备起身的羽风薰的衣袖,乙狩阿多尼斯似乎下定了决心一般的将头靠在了对方的怀里。

“这些天一直,都在想羽风前辈的话……一直以来都是想留在羽风前辈身边的。本以为自己已经变强了,结果不但没有帮上你,反而又一次把前辈你卷了进来…..”

“阿多尼斯。”

羽风薰拍了拍怀中人的后背,酝酿了好久才重新开口。

“真是个淘气鬼♪偷听还只听一半。”

他双手捧起了乙狩阿多尼斯的脸,看向对方的目光专注而执着。

“阿多尼斯君,听好,这话我只会对雄性说一次。一百多年来,谢谢你无条件的陪伴,虽然有点后知后觉,但是现在,最喜欢……”

这一次的亲吻再一次的失败了。

羽风薰从地上狼狈的爬起,转头看向了导致乙狩阿多尼斯推开他并且释放法术的元凶。

“啊,就算是我也会火大的,真的。”

之后他飞快的转身留给了乙狩阿多尼斯一个微笑。

“阿多尼斯君,我马上就解决他我们再继续好了。”

那名守卫本来就因为乙狩阿多尼斯的冰箭倒在了地上-------羽风薰毫不留情的踩上了对方的胸口,稍微用力便将对方的肋骨系数压碎。

“啊啊,男人的血就算流的到处都是也不会显得可惜呢。”

或者是羽风薰眼神中的晦暗太过明显。

乙狩阿多尼斯本能的感受到了寒意,之后他活动了酸麻的手脚,立刻靠了过来并试图阻止羽风薰。

但是他根本阻止不了此刻真正放出了全力的,这个事实上也是名声在外的吸血鬼。

没有时间犹豫了,若是羽风薰此刻拖延的时间太久,他们逃走的几率就会越小。

乙狩阿多尼斯就这样扯住对方的衣领将唇贴了过去,之后他就成功的看到回神的羽风薰瞪大了眼睛。

“阿,阿多尼斯君?虽然你这样做我应该很高兴,但是我现在一点都高兴不起来……”

想着要扳回一城,羽风薰就这样捧起了乙狩阿多尼斯的下巴打算加深这个吻,之后乙狩阿多尼斯却将脸侧开了。

“对不起,前辈,给你造成了困扰……吗?”

“不不不,阿多尼斯你什么错都没有,全是这个家伙的不是。”

他的脚依然踏在那具已经断气的猎人身上,甚至已经用鞋跟在对方的胸口开了个洞。

之后羽风薰松开了捧住对方脸的手打算要再说点什么的时候,不远处人声就开始变得嘈杂。

“阿多尼斯君,等我解决完他们,我们再继续好了。”

不太在意的语气从此刻的腿上溅满鲜血的羽风薰嘴里说出来,稍微的有些让人不寒而栗。

在乙狩阿多尼斯的记忆里,从未见过羽风薰这样的神态。

前面的路已经被封住,但是对方似乎毫不在意。

虽然黑色的衣服并不会显露出鲜血的痕迹,但是一旦被雨水冲刷,地上淡红色的水迹便被无限的拉长。

前方已经没有路了,而羽风薰的动作也似乎开始显得吃力了起来。

“杂鱼越来越多了,不太妙啊♪阿多尼斯君。”

乙狩阿多尼斯略微思考了一下,再次直接将羽风薰打横抱起冲向了窗的方向。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所以羽风前辈请闭上眼睛,我会用最快的速度带你离开。”

“等?等一下啊阿多尼斯君??”

挣扎是无用的。

羽风薰绝望的看着四周飞快下坠的风景-----------被男人抱着从几十米的高塔上跳下来这种事,再次刷新了羽风薰的三观。

“啊啊,死了算了…..”

等到他感受到平稳的时候,羽风薰才绝望的睁开双眼,之后很快的,他就再次看到了朔间零那种意味不明的笑。

“薰君与阿多尼斯君,每次都出乎吾辈的意料呢……凛月与衣更君已经顺利的出去了,吾等也该离开此处是非之地了。”

“啊啊吸血鬼混蛋你怎么老是自说自话,放本大爷下来!本大爷不跟你走了!”

同样挣扎着的,是被朔间零抗在肩上的大神晃牙。

“哎呀♪,那可不行,吾辈是老人家,小狗汝就不能稍微体谅一下老人家的寂寞吗?”

 

 

 

 

 


 

评论(8)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假面骑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