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芬推

不是路脸粉,但是路圣is rio我要复读一万次

二推贝法,贝老师看着法哥就能好,我看着他们也能好

节操值根据粮的好吃程度摇摆

【零晃】Daybreak20  

“阿多尼斯君♪呐我问你,你刚才睡着的时候,有没有梦到点什么?”

晚饭结束后的乙狩阿多尼斯与羽风薰此刻正在房间的露台上吹风。

暴雨过后,纵然这森林没甚生气,空气倒也变得稍微清新了。

就这样直视着对方琥珀色的双眼,羽风薰说不出自己到底在期待怎样的答案。

乙狩阿多尼斯摇了头。

“羽风前辈,你之前晚餐的玩笑不好笑,吸血鬼是不会做梦的。”

对方是认真的--------羽风薰当然明白这一点,而他自己在疑惑的,也是这件事。

若说是梦的话,那场景却太过于真实-----------并且前半段与自己的经历无异,只是结局不同罢了。

“难道是朔间凛月搞的鬼吗?唔他的确是能操控梦境但是我好像也没有得罪他----唉算了,说起来之前感觉小狗似乎有点奇怪,阿多尼斯你注意到了吗?”

晚餐时的大神晃牙安静的太过异常-----------这显然不正常。

羽风薰回想起了晚餐时候的情况,意外的就记起了之前被他忽略的细节。

似乎大神晃牙的目光始终没有离开过朔间零的胸口。

“嗯,大神没有吃多少东西,这样不会变强。”

同样留意到了大神晃牙的异常,乙狩阿多尼斯对着羽风薰点了点头,随后羽风薰便也洞悉了此刻不是关心别人家孩子的时间。

“果然阿多尼斯你,也梦到了点什么吧?朔间桑的这个城堡,虽然我来过许多次,但是留宿还是第一次,果然不正常吧。”

“什么都没有,羽风前辈,或许是你太累了产生了幻觉。”

乙狩阿多尼斯盯着羽风薰的双眼看了很久,最终将头低了下去。

“幻觉……吗?”

羽风薰将身体大半趴在露台上,微微的半眯起眼睛凝视着星辰稀疏的天空。

阿多尼斯没有撒谎,他的确是对于自己的话产生了疑惑。

但是那个梦境如此真实---------虽然醒来后发现自己仅仅只是睡了半个小时而已,却仿佛又跟着那边的自己走完了不同的一生。

“阿多尼斯君,如果以前我做过什么太恶劣的事,就让我用余生来补偿你吧,真的真的♪”

“羽风前辈你今天,很奇怪。”

乙狩阿多尼斯诚恳的说出了自己的看法,而羽风薰却没有回答他。

他似乎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久久不能回神。

 

 

 

 

 

 

“所以说啊,你这混蛋到底想怎么样?”

这梦境中的大神晃牙与羽风薰记忆里有着细微的区别----------没有耳洞,并且看起来,只是个普通人类。

“唉,晃牙君,朔间桑没有教育过你要尊重长辈吗?”

梦中的羽风薰无奈的咂舌,随后突然逼近了大神晃牙捏住了他的下巴。

“你这混蛋做什么?放开我!”

身体不能动了------这是在与羽风薰对视后的直接后遗症。

大神晃牙愤怒的瞪视着这个刚才对乙狩阿多尼斯呼来喝去的男人,眼中的怒意几乎要化作火焰一般。

“啊,虽然我是不喜欢男人的,但是对于朔间都有些在意的你,我也蛮好奇的,晃牙君♪说到底你不过是像跟在朔间身边的一条小狗一样的宠物,有什么立场来对我教育阿多尼斯的方式指手画脚呢?”

大神晃牙的眼神透着不甘---------而羽风薰的话语就变得更加过分了。

“啊啊,说到底只是个人类而已,你知道的吧,朔间桑他啊,是血统纯正的吸血鬼,他的生命还有很长,而你呢?所以小狗你少管别人的闲事,好好享受人类短暂的青春比较好哦?”

他知道朔间零此刻还没有醒来,并且对方也不会因为大神晃牙与自己反目。

说到底当初主动来找他结盟的人是朔间零,只不过是一个人类而已----------他的思考还没有结束,身体就下意识的做出了后退的反应。

若是从人类的角度看,他的面前大概只是刮过了一阵风。

而羽风薰回过神来,他的面前已经站一道黑色的人影。

“薰君玩笑也该适可而止吧?晃牙是本大爷的人,你最清楚不过不是吗?”

一身黑衣的男人脸上还带着些许倦意。

他将怒气冲冲的大神晃牙挡在身后,随后转头望向了之前被羽风薰打倒在地的乙狩阿多尼斯。

“你的确有点太苛刻了啊,薰君,说到底阿多尼斯他以魔族的年纪来算还是个孩子--------”

这样的话很快的被羽风薰打断了。

“朔间,就如你说的那样,阿多尼斯的事,也与你无关吧?教育不成器的眷属这种事,朔间难道你也要插手吗?”

“你这混蛋--------”

大神晃牙的再次挣扎被后方的人拉住了。

他回过头去,脸上还带着伤痕的乙狩阿多尼斯就这样对着他摇了头。

“不可以,大神,比起羽风前辈,你太弱小了,不要自寻死路。”

“阿多尼斯你--------就一点都不在意吗。这个混蛋的态度?”

在得到了乙狩阿多尼斯点头的回应以后,大神晃牙的手终于垂了下来,之后便被朔间零握住了。

“冲动不是好事,晃牙,的确这是薰君与阿多尼斯的事-------”

“啊啊-----真是吵死了,阿多尼斯,晚上到我房间来,现在我要出去了,之前跟那位女士已经约好了。”

完全没有耐性的对着面前的几个人挥了挥手,羽风薰飞快的转身消失在了熹微的晨光中,大神晃牙看着乙狩阿多尼斯沉默寡言的样子,最终还是叹了口气甩开了朔间零的手去房间里找来了急救箱。

“虽然我不知道人类的东西对你有没有效果,不过总比没有强吧,阿多尼斯,难道你是有什么把柄在羽风薰手里吗?”

乙狩阿多尼斯低头不语,大神晃牙便低声的叹息着,转身看向了已经随便找个栏杆倚靠着坐下的朔间零。

“零,你这都交的什么混蛋朋友?”

“虽然薰君的做事方法我不认同,但是本大爷跟谁做朋友还不需要你过问,晃牙。”

这样的话并不是第一次说---------对于朔间零的态度,大神晃牙只是略微的咬住下唇低下头,重新的将注意力放回了乙狩阿多尼斯的伤口上。

“这混蛋下手真重,呐阿多尼斯,偶尔也要学会反抗他吧?你不是很强吗。”

“……我的伤口很快就可以痊愈,大神,今晚还会开吗,演奏会?”

乙狩阿多尼斯意识到了朋友低落的情绪,于是便将没有受伤的那只手搭在了大神晃牙的肩膀上-------之后对方终于笑了。

“啊啊,会的,零帮我写了新的曲子,明明是个吸血鬼,我认为啊,这家伙的曲子可比那些人类中的许多现世名家要强很多。”

一旦提起音乐跟朔间零,大神晃牙表情的阴霾就一点点的褪去。

乙狩阿多尼斯对于这样的对方报以笑容,一不小心就牵动了受伤的嘴角。

“休闲的时间就到此为止吧,晃牙,跟本大爷回房间一下。”

横插到二人之间的朔间零看起来心情相当不佳。

大神晃牙将医药箱留给了乙狩阿多尼斯,随后就被朔间零动作粗鲁的拽离了院子。

“晃牙,对我有不满吗?”

人类在面对朔间零这样的吸血鬼的时候是无力的-------但是大神晃牙也没有想过挣扎或者抵抗朔间零。

他就这样被对方压在不算柔软的床上,目光里全是闪躲。

“你白天不应该睡得像死人吗?现在这幅样子是想做什么?”

“♪晃牙是学会抵抗了吗,正好,这样反而会让本大爷心情愉悦。”

獠牙沿着脖子一路下去,之后朔间零的动作在大神晃牙裸露的肩膀处暂停。

“之前本大爷的提议还算数,晃牙,接受初拥仪式,这样就可以跟本大爷永远在一起了,也就不用担心人类的生老病死了。”

回答他的,是良久的沉默。

久到已经让朔间零不耐烦以后,大神晃牙才低声的回答了他。

“我知道了。”

那仪式是伴有风险的--------朔间零根本从来没有亲自执行过。被啃咬后就能变成血族之类的不过是传说中的童话罢了。

将全身的血液放干并且接受朔间零的血这种事,即使是大神晃牙,也对此心生畏惧。

但是就像羽风薰说的那样,自己现在只是区区一个人类-------朔间零是不老不死的吸血鬼,自己的生命对于他来说,甚至短暂到只能算过客的程度。

亲眼看着自己与朔间零的距离被拉开之前,不如赌一把----------自己的选择,即使死去也怨不得任何人。

至少有赢的希望,这场赌注。            

 

 

 

 

 

夜色已深。

乙狩阿多尼斯坐在床边的凳子上,一如平时一样等待着羽风薰的归来。

为了掩饰自己的吸血鬼身份,他与昼伏夜出的朔间零不同,总是会选择白天出门与所在地的,各种上流社会的女性约会。

今夜的对方稍微回来的有些晚。

乙狩阿多尼斯起身将看向了泡着果茶的水壶---------下面的蜡烛还烧的正旺。

事实上这样的东西对于羽风薰来说,只能是一种兴趣或者说是生活的调剂品。

除了血液,吸血鬼并没有什么其他饮食的需求---------但是曾经作为人类生活过十几年的羽风薰,依然还保留了一些过去的爱好。

就在乙狩阿多尼斯还在盯着茶壶出神的时间,背后的门就被粗暴的推开-------惯例的带着脂粉气还有一点点酒气的羽风薰扯开了领结大步的走进了房间,很快就直接半躺在了床上。

“呐阿多尼斯君,知道该怎么做吗?”

乙狩阿多尼斯将倒茶的手停了下来。

他将外套脱去,并且敞开了衬衣的扣子,就这样走到了羽风薰的床前,将脖子与胸口完全展露。

“乖孩子♪宠物就该有宠物的样子,还有就是,我指派的工作,不可以说不字,明白了吗?”

“是,羽风前辈,请用餐吧。”

下一刻,乙狩阿多尼斯就被羽风薰按倒在了床上。

对方的獠牙沿着前几日咬过的位置狠狠的嵌入乙狩阿多尼斯的皮肤,在那之后,羽风薰不满足的抬起了头,对着乙狩阿多尼斯脖颈后面再一次咬了上去。

“反正现在的你连那么简单的工作都办不好,不如就贫血一点待在家里好好的当我的收藏吧?啊说起来阿多尼斯似乎跟那边的小狗君混的很熟的样子,果然是因为都是犬类的缘故吗?”

餍足的舔过嘴角,羽风薰将因为过度失血而变得无比虚弱的乙狩阿多尼斯丢在床上,自己走了下去倒了一杯茶。

“嘛,若是朔间桑这么对晃牙君的话,说不定明早就该给他收尸了,魔族王子什么的,生命力果然相当顽强啊,阿多尼斯君?”

“羽风…..前辈。”

这声呼唤几乎轻不可闻,所以他理所当然的被羽风薰忽略了。

“说到底人类……都是让人恶心的存在,啊,漂亮的女孩子们除外,真不明白朔间他是怎么想的,难道真的对一个人类的男性动心了吗,天方夜谭。”

重新回到了床边后,羽风薰干脆的跨过了乙狩阿多尼斯躺在了靠墙的位置,看向天花板的双眸里没有一点光芒。

自己的出生伴随着母亲的死亡,而罪魁祸首就是作为人类的父亲。

“哼,会想起这些无聊的事,我也是老了吗?啊不对,我才不到一百岁,还年轻着呢♪。”

 

 

 

 

 

 

“羽风前辈,羽风前辈?”

有谁担忧的声音在耳畔响着。

羽风薰猛然的从幻境中回神,面前的是乙狩阿多尼斯满是担忧的脸。

“阿,阿多尼斯君?我刚才好像睡着了。”

那一定只是个梦,不然自己怎么会连朔间零与大神晃牙也一并的看到了---------而且那里的朔间零的性格,简直就是大神晃牙的翻版。

这样安慰了自己后,羽风薰对着面前这个明显比幻觉中年轻许多的乙狩阿多尼斯的脸发起了呆。

自己是不会这么对待阿多尼斯的吧----------不对,之前的自己似乎也没有比这幻觉中强到哪去,除了没有那些粗暴的行径。

“阿多尼斯君,真的……抱歉,之前我对你太不关心。”

想到这里,羽风薰突然就握住了乙狩阿多尼斯的手,并且对着面前一头雾水的阿多尼斯露出了意味不明的笑。

“所以从今往后…….”

“薰君,汝在吗?”

对话再一次被打断,羽风薰带着些许的怒意转过了头---------朔间零一个人表情严肃的站在那里,看起来似乎有话要说。

“啊啊,刚好我也有事想问朔间桑你-------你弟弟凛月他是不是对我做了什么手脚啊,为什么我会做梦啊?”

干脆的把怒意放在话语中发泄出来,羽风薰站在露台的门口与房门口的朔间零相对而立,之后对方的神情就变得越发古怪。

“…..凛月的能力吾辈只知道一部分,但是若不在他的视线范围内的话,是无法控制他人的梦境的。”

朔间零的话语出口,羽风薰便再次愣住了。

“……我是中了谁的幻术吗?不不这里也没有谁会……啊,果然是像阿多尼斯君说的那样,最近压力太大了吧?”

已经隐约的意识到那是怎么一回事了。

但是不愿相信的羽风薰就这样用力的摇了头,将这一切归咎于幻象---------直到朔间零走进了房间,并且关好了门。

“薰君所见的,并不是幻象------那便是汝原本的样子。”

“我原本的样子?我有那么强吗?啊不对那不是重点,什么叫我原本的样子啊我又没有失忆过,朔间桑你原本就很奇怪,这话我更不能理解了。”

飞快的打断了朔间零的话,羽风薰有些后怕的看向了依然站在露台边的乙狩阿多尼斯。

好在对方没有偷听羽风薰谈话的习惯,所以他压低了声音,再次的询问了朔间零关于这场幻象的是。

“朔间桑你不要骗我,我看到的你可是自称本大爷的啊?晃牙君也不是狼人也不是猎人,只是个普通的流浪乐手啊?”

“……那都是真相,虽然吾辈不知道为何薰君汝记得这些,但是,似乎也有些欣慰呐,所以我想,薰君汝已经知道吾辈之前说的,正视汝的本心是什么意思了吧?”

朔间零起初停顿了片刻。

等到他整理好了自己的心情后,他才慢慢的向羽风薰解释了来意,之后他再次停顿了片刻,低声询问了羽风薰。

“薰君所看到的,有多少?”

“什么多少啊,啊,如果那是真的的话--------晃牙君那是……死了?因为我的话的缘故?”

回想起了梦中的画面,羽风薰顿时就变得恐慌----------他说不出口的是,他在梦中首先见到的,是保护他的乙狩阿多尼斯的死亡,之后暴躁的自己用言语刺激了大神晃牙,对方就这么鲁莽的提前要求朔间零进行了初拥仪式---------当然是失败了的。

“……那已经是很久远的过去了,对吾辈来说,薰君,现在的吾辈感觉到了很多变化,汝与小狗的变化是最多的,所以,吾辈才会来对汝说这样的话---------”

 

 

 

 

 

 

 

“凛月你好奇怪啊,为什么会突然抱着我说这种话?”

上次看到对方露出这样的表情是五十年前。

衣更真绪轻轻的拍了拍朔间凛月的头顶,之后对方就这样抬起了头,与衣更真绪的眼眸对视到了一处。

“果然不该回来的,这个地方---------我又看到了,真~君死掉的画面……”

对方的话语不像是在恶作剧,衣更真绪愕然的睁大了眼睛,朔间凛月就维持着与他一同倒在地上的坐姿,时不时的看向了壁炉中燃烧的画。

“这个世界在轮回,真~君你相信吗?”

“世界在轮回?那是什么?凛月你是睡糊涂了吗?”

担心的掀开了朔间凛月的刘海,衣更真绪就这样跟对方的眼眸直接对视,随后却发现朔间凛月的表情,是前所未有的认真。

“以前的我没能保护好,所以这一次,绝对……”

“凛月?”

对方似乎已经陷入了什么奇怪的情绪中,就在衣更真绪的担忧不断升级的时候,朔间凛月却突然恢复了正常。

“戏弄真~君真有趣,啊啊,真~君不会是相信了吧?”

“凛月你搞什么鬼啊,就算不想留在朔间前辈这里,我们现在也不能走吧?”

“所以我说我只是戏弄真~君啊……兄长的家里到处都是发霉的味道,可以的话一点都不想待,等到危机过去后,真~君跟我就去谁也找不到的地方,就两个人一起。”

双手捧住了衣更真绪的脸,朔间凛月的眼神是前所未有的认真。

“啊啊,现在的我,也只有凛月这一个归宿了来着。”

 

 

评论(9)
热度(166)
© 假面骑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