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芬推

不是路脸粉,但是路圣is rio我要复读一万次

二推贝法,贝老师看着法哥就能好,我看着他们也能好

节操值根据粮的好吃程度摇摆

【零晃】Daybreak22  

与男性的亲吻跟与女孩子接吻并没有什么不同。

习惯了乙狩阿多尼斯的味道,羽风薰慢慢的开始攻城略地,舌灵巧的钻入了乙狩阿多尼斯的口腔,与对方的舌纠缠在了一起。

或者是这座房子的历史实在太过久远的缘故,当二人的重量一同被这张稍微有些古旧的床承担的时刻,这床架完全是木质的,可能已经被闲置了有十年以上的床就发出了短促的‘尖叫’,仿佛下一刻它就要寿终正寝。

“朔间家的床还真是……”

抱怨着的同时,羽风薰的手也灵巧的解开了对方已经破损的衬衣纽扣,将乙狩阿多尼斯小麦色的皮肤暴露在了空气中。

“唔,阿多尼斯你锻炼的相当好呢?还是说是因为血统的缘故么?”

将手停在对方的胸肌之上,羽风薰俯视着被自己压在身下的对方--------即使是这样的时刻,乙狩阿多尼斯的那双澄澈的眼睛也没有掺杂任何杂质,除了些许羞怯的色彩。

“羽风……前辈,我也是有努力的。”

话语不自觉的停顿了。

以这样的角度来看羽风薰,对常年追逐着对方的背影的乙狩阿多尼斯来说,也是全新的体验。

就在他走神的间隙,对方的手已经灵巧的在他全身游走,并且已经挑开了腰带的搭扣。

“唔,跟男孩子做什么的,我完全没有经验啊♪不过阿多尼斯你的反应还真是可爱。”

“羽风前辈……这样,很奇怪。”

乙狩阿多尼斯露出了相当难为情的神态,却始终没有躲避羽风薰的目光。

“就交给我吧,做这样的事情,可是大人的主场♪”

 

 

 

 

 

虽然男性与女性的身体构造不同,但是大体的原理大抵是一样的。

这样思索着,羽风薰的手便一路向下探去,直到将对方脆弱却又已经渐起反应的位置握在了手中。

“不用紧张,都交给我吧。阿多尼斯君♪”

“羽风前辈……不要,碰……”

羞耻心在对方灵巧的左手活动的瞬间炸裂了。

乙狩阿多尼斯不知所措的试图推搡羽风薰的胳膊,之后耳廓却被轻轻的咬住了。

“一般来说,对着这里说话,会让女孩子全身变软来着,阿多尼斯呢?”

语气甜腻的话直接的刮擦着乙狩阿多尼斯的耳膜-------这是前所未有的感觉,反抗的力量渐渐的从身体中溜走,取而代之的,是希望被对方触碰更多的欲望。

是自己太弱小吗?在这样的情况下竟然就轻易的败下阵来。

果然还是不够强大---------不管是身体还是心。

这样的思绪还没有持续一分钟,羽风薰的话语就再次闯入了乙狩阿多尼斯的心里。

“不是哦,阿多尼斯君,这不是弱小,也不是别的什么,这种感觉,叫爱哟♪”

“我还不明白……羽风前辈…..”

耿直的说出了自己的真实心境,乙狩阿多尼斯略微侧头看向了,实际上表情并没有声音表现的那样游刃有余的羽风薰。

“那……就让我来负起责任教导你吧,阿多尼斯君♪”

有什么东西抵住了自己---------没等乙狩阿多尼斯躲开,如同利刃一样的,男性的象征就这样刺进了他的身体。

这种时候如果照实的说出疼痛的话,羽风薰大概会觉得挫败吧------恍惚间,乙狩阿多尼斯暂时忘记了对方会读心术这件事,就这样半撑住了身体抓紧了床单。

所幸是背对着羽风薰的,所以乙狩阿多尼斯也就没有去强忍生理性的泪水。

“这就是……惩罚吗,前辈?”

“啊啦啦…..就算是吧。”

虽然羽风薰的语气还是老样子,但是动作却稍微的慢了下来。

如同蜻蜓点水的亲吻从后颈一路落下,羽风薰停顿的动作让二人的感觉都变得相当奇怪-----之后乙狩阿多尼斯就主动的,强迫自己放松了起来。

“我不要紧,羽风前辈,不需要克制,我的身体现在是很强的。”

“嘛,这样就好像我在欺负阿多尼斯你一样了……唔,不过原来是这种感觉啊……”

跟女孩子柔软的身体不一样---------羽风薰说不清这是什么感觉,但是他在触碰到对方柔软内壁的瞬间,就知道自己停不下来了。

所以就任性一次,不要克制了好了-------说不定男孩子的第一次也是一样的。

尽可能保持了温柔的动作,羽风薰卡住了乙狩阿多尼斯的腰部活动了起来。

乙狩阿多尼斯略微萎靡的部位在他掌心的磨蹭下又重新站立,羽风薰动作轻缓的握着这大概是第一次被他人触碰的地方,试图缓解对方的压力。

这样似乎有些成效,却又没有太大的成果。

直到他自己到达顶点,乙狩阿多尼斯依然是一副忍耐的神情,并且在羽风薰抽离的瞬间瘫倒在了床上。

“阿多尼斯君♪现在还精神的话,我就教你取消咒语的魔法吧。”

将对方圈在怀中,羽风薰此时才记起大概还挂在屋顶的朔间零与大神晃牙。

“唔……我知道了,羽风前辈,我试试看……”

 

 

 

 

 

 

“吸血鬼混蛋,你真的没办法吗,下去之类的。”

大概是挣扎了太久的原因,此时的大神晃牙已经连抱怨的力气都没有了。

显然羽风薰现场教学的也不是什么用来战斗的魔法------这样限定范围的狂风甚至连朔间零的家具都没有损坏一分一毫,所有的威力似乎都集中在了将自己与朔间零顶在天花板附近漂上了。

“吾辈对于这类魔法,并不如薰君擅长--------吾辈擅长的只有战斗的魔法。”

朔间零微笑着这样解答了大神晃牙的疑问,随后就被对方用不满的眼神瞪视。

“哈?你在蒙本大爷吗?你丫要是没办法的话,现在已经变成不知道飘到哪里去的灰尘了吧。”

对于大神晃牙的话,朔间零只是微笑作答。

“小狗汝这么信任吾辈,吾辈很高兴,罢了,与汝同游天空这样的事,以后也还能再尝试,吾辈就带汝下去吧。”

二人伴随着不同的旋风落至地板的那一刻,大神晃牙就挣脱了朔间零的手---------但大约是太累的缘故,一旦脱离了对方的支撑他就干脆的跪倒在了地上。

仅仅这么短的时间,地板已经被打扫的相当干净了,为此他首先在心里惊讶了一下衣更真绪的能干程度,片刻以后手臂就被朔间零重新拉住。

“本大爷只是想坐会,吸血鬼混蛋-------从那破地方回来之后本大爷根本连喘口气的时间都没有,说到底本大爷跟你们这些不会喘气的家伙不一样,是活生生的狼啊!”

此时才真正的安心---------因此,少许任性的话便脱口而出。

但是大神晃牙也没有挣开朔间零伸出的手。

“啊啊你们这些人,到底都怎么了……本大爷完全不明白啊,什么世界啊,人类啊,吸血鬼的,什么正义啊邪恶的,完全搞不明白啊,吸血鬼混蛋,你是怎么想的。”

“吾辈活得太久,已经不在意这些--------吾辈若是说所求的只是一个能够跟晃牙汝共存的世界,一个与凛月像别的兄弟一样好好相处的世界的话,晃牙汝能明白吗?当然还有薰君跟阿多尼斯君也平安这件事。”

若是过去,大神晃牙一定会反驳对方是睡糊涂了才会说这样的-------但是在初步触碰到真相的此刻,朔间零的愿望竟然让他完全无言以对,甚至使他的心被某种说不清的情绪浸染。

“……你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人在承担这些吗?吸血鬼……啊,不,零…….”

就这样坐在地板上仰视着面前的男人,大神晃牙恍惚间似乎透过现在的对方,看到了他曾经的样子----------

那是他某一个梦中的朔间零。

就如同现在的他。

那个梦有多久远,大神晃牙自己也记不清了。

也许就是因此,他才变成了如今的样子------------明明那时候应该是恨着他的,却不由自主的追逐了起来。

“这次的晃牙汝不同以往,而吾辈还是这个样子的话,果然是不行的吧。”

朔间零以单膝点地的方式来让自己与大神晃牙的视线持平,第一次毫不避讳的直视了此时的大神晃牙的双眼。

“在达成那个愿望以前,吾辈不会输给任何人,所以晃牙汝可以相信吾辈吗?吾辈绝对不会欺骗汝,也绝不会再做出任何让你觉得被背叛的事了。”

“啊啊烦死了,吸血鬼混蛋,啰嗦死了。本大爷也说过,本大爷是狼--------狼你明白吗,零。”

直到死亡为止,只会认定一个伴侣这是狼的本性。

大神晃牙没有将这句话挑明,但是他清楚的是,面前的这个表情愕然的吸血鬼一定已经了然于心。

“至于天祥院君,他与之前所表现的,也完全不同,所以吾辈现在担心的是,有更大的风暴在等待着薰君与阿多尼斯君,所以在这之前,小狗汝与吾辈就先不要去打扰他们了。”

但是他口中的不要打扰的对象,没过多久就出现在了朔间零与大神晃牙面前。

“朔间桑,我有事情想问你,单独的,啊,小狗狗就暂时自己去玩会球吧,这是大人的话题。”

“你这轻浮混蛋,本大爷才不是狗!啊算了,反正本大爷也困了,你们这两个老不死的吸血鬼就在这慢慢聊吧。”

撂下了这样的话语,大神晃牙最后看了朔间零一眼后就回去了房间。

等到确认了客厅里只剩下自己与朔间零以后,羽风薰终于艰难的,开口问出了让他极度难堪的问题。

“那个朔间桑……跟男人做什么的,要注意些什么啊?”

“薰君汝……对阿多尼斯君出手了吗?哦呀,这可真是……吾辈记得汝说过汝跟吾辈不同,是不会对未成年感兴趣的,阿多尼斯虽然已经上百岁,以魔族来说,还是少年罢。”

“是是,我为以前的话道歉,说到底魔王大人你要不要这么记仇啊……嘛算了,要是不行的话,我去问问晃牙君?或者那个衣更真绪?”

头痛的摆了摆手,羽风薰就真的朝着大神晃牙消失的位置走了过去。

之后他就被朔间零叫住了。

“告诉汝也不是不行,但是你要答应吾辈一件事。”

                                                                                  

 


 

评论(8)
热度(1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假面骑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