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芬推

不是路脸粉,但是路圣is rio我要复读一万次

二推贝法,贝老师看着法哥就能好,我看着他们也能好

节操值根据粮的好吃程度摇摆

【零晃/薰多】Daybreak26  

“哈哈,朔间桑不要危言耸听啊,这只是酒精的后遗症……呃……大概。”

扶住了突然变得昏沉的脑袋,羽风薰的神情有些恍惚。

此时的他才发现自己手指的变化,随后目光愕然的开始检查自己其他地方-------不仅是手指,皮肤也呈现着一种极度不妥的状态,可能是缘于阳光------

“不止是读心术,就连身体也这样了吗,啊啊,还真是倒霉透顶…..说到底我跟朔间桑一起来魔界干嘛呢真是的……”

勉强的向前迈了一步,羽风薰抬眼看向了正在抱着失而复得的吉他表情萎顿的大神晃牙,以及站在对方身边的,神情复杂的朔间零------------最终他的目光才落到了面无表情的乙狩阿多尼斯身上。

“呐,阿多尼斯君,你是不是觉得我是个骗子?抱歉…..不过啊,这个骗子的路可能也走到头了,好好的听女王大人的话吧♪”

转身走向了城门的方向,羽风薰的背影在大神晃牙的眼中甚至都显得有些落魄---------随后一直站在母亲身后的乙狩阿多尼斯终于做出了反应。

他快步的走向了羽风薰的身边,将对方的胳膊架在了自己肩膀上。

“羽风前辈,去我房间休息吧……你虽然有无礼的行为在先,却也算是解决了眼前的危机。”

“啊啊,阿多尼斯……殿下吗?还真是不习惯的称谓♪但是也不需要了呢……把有限的生命用来享受才是最适合我的,然后找个没人的地方自生自灭好了,像我这种家伙。”

随意的摆了摆手,羽风薰就这样推开了乙狩阿多尼斯,之后一把日本刀就横在了他的面前。

“无礼之徒,你三番五次的对阿多尼斯殿下的轻浮举动,我是绝对不会原谅的。”

长发男子横刀于二人面前,之后羽风薰就露出了你看果然这样的表情,轻轻的推开了乙狩阿多尼斯的手臂。

“阿多尼斯你没有对我记仇我已经很知足了♪飒马君还是这么讨厌我啊?不过我倒也不期待你喜欢我什么的,除了阿多尼斯以外的雄性什么的还是敬谢不敏吧。”

乙狩阿多尼斯的手再次伸出去的时候,羽风薰已经退开了差不多半米远。

“殿下现在也不是顾及我的时间吧♪这也算得上是你们魔界的危机时刻。”

伸出手指向了城门外血光四起的景色,羽风薰微微眯起了眼,而在乙狩阿多尼斯开口之前,女王却发话了。

“让阿多尼斯来决定吧,飒马,羽风薰虽然闹事在先,却也帮了我等,算将功赎罪,剩下的这些不自量力的东西们,就交给我吧。”

与三个女儿一起向着城门处迈出了步伐,女王最终回头,目光复杂的看了羽风薰一眼。

随后朔间零也跟上了她的脚步。

“女王陛下,吾辈便以此次帮助来彰显吾辈的诚意吧。”

“再好不过--------那么朔间,就请你为我们看守城池。”

女王头也不回的回答了朔间零,而那座城门也在她的力量下重新开启---------

之后乙狩阿多尼斯就这样拍了拍神崎飒马握着刀的手背,示意他不必如此的剑拔弩张。

“神崎,羽风前辈他是我的……契约者。”

“所以说从一开始这个混蛋就骗了阿多尼斯殿下你,为何还要维护这种人?”

虽然不甘心,神崎飒马还是按照乙狩阿多尼斯的决定收回了刀并且退向了一旁。

“你愿意听我说的话,之后我会跟你解释--------谢谢你,神崎。”

与作为自己母亲的近身侍卫的对方道了谢,乙狩阿多尼斯重新回去了羽风薰的身边,再次拉住了对方的胳膊---------然而他再一次的被甩开了。

“阿多尼斯你不需要为了我跟谁道谢啊,说到底那个顺从我的阿多尼斯,不过都是我随便的操纵的结果不是吗?”

无所谓的讲出了事实的真相,羽风薰将目光看向了高墙外的天空,然而,他的后背却僵硬于再次听到阿多尼斯声音的时刻。

“薰…..跟我进去吧。”        

“啊啊烦死了你这轻浮混蛋,明明年长那么多,却在跟阿多尼斯闹脾气吗?本大爷都想揍你了……嘛算了你现在这个样子本大爷也下不去手,总之不要让阿多尼斯困扰了啊?”

紧接着帮助乙狩阿多尼斯拉住了羽风薰的,是大神晃牙。

“嘛算了……我也挺累了,那就拜托你了,阿多尼斯……”

拒绝了对方的搀扶,羽风薰慢慢的走在了乙狩阿多尼斯的身侧,直到进入对方那间大的有些夸张的房间后才彻底将被收紧的神经放松下来。

“谢啦,阿多尼斯,还有晃牙君,主动去揽麻烦这样的行为,还真不像我啊……总觉得…..好像已经……”

靠近床的瞬间,羽风薰终于失去支撑般的倒了下去--------

不管是大神晃牙还是乙狩阿多尼斯的声音,似乎都远去了。

 

 

 

 

 

 

“吸血鬼混蛋!零!!!”

跌跌撞撞的跑出了乙狩阿多尼斯的宫殿,大神晃牙就朝着记忆的方向奔跑了起来。

等到他终于靠近了对方,朔间零却略微侧过了头,用沾着血的侧脸面对了他。

“小狗,此时汝最好不要靠近这里……薰君的事,现在应该暂时还能撑得住。”

大神晃牙虽然顺从的停住了脚步,但是不甘的情绪就这样从意识里涌现至了眼底。

无力感。

对于这样的状况,他只能报以这样的感受吗?明明自己也有变强,但是在这样的战场,他竟然不能帮上朔间零一点忙,反而甚至还是站在对方身边就会成为累赘这样的存在吗?

“本大爷才不是……为了让你这混蛋保护才存在于此的啊?”

未知的力量在身体内涌现--------大神晃牙的脑中突然浮现出了一个从未见过的符咒,紧接着他咬破了手指将他们画在了自己的枪上,对着从天空靠近朔间零的魔物开启了第一枪。

朔间零回头的瞬间,他所看到的,只有慢慢的化作粉尘的那只体型还算巨大的魔物,以及大神晃牙故作镇定的脸。

“晃牙…….汝拥有了这等的力量?”

“烦死了吸血鬼混蛋,现在不是讨论本大爷的时候,看好你前面!”

飞快的再次向靠近朔间零的魔物开了一枪,大神晃牙也来不及思考这个力量的来源,却为此感到了些欣喜-------

自己终于不是只能站在朔间零背后看着对方的那个弱小的孩童了。

他用力的向前方跑去,直到与朔间零比肩而立。

“接下来,吸血鬼混蛋你可别老眼昏花的拖本大爷后腿才是。”

“小狗汝长大了呢……吾辈是该欣慰还是该悲伤呐♪剩下这些,也一并解决了吧。”

当朔间零握住大神晃牙的手的那一刻,这奇异的力量便增强了-------

片刻过后,城堡的附近已经再无敌人,大神晃牙下意识的摸向了发烫的耳钉,顿时明白了这力量的来源---------除了那个奇怪的符咒。

“是驱魔咒,晃牙……吾辈虽然不清楚汝是从何处学到的,但是……是有用的东西。”

避开了画着魔咒的位置,朔间零依然握着大神晃牙握枪的双手,直到对方脸红着将他甩开------

“已经结束了吧,这里的战斗,快放开本大爷你这吸血鬼混蛋!”

“♪小狗汝这是在紧张吗?等到一切结束,吾辈带汝去街边走走,也该让小狗汝放放风….散散步…..”

朔间零的目光始终没有离开大神晃牙依然在发抖的手指。

在女王归来之前,这边的战斗就没有真正结束--------而羽风薰与乙狩阿多尼斯,也还需要些时间来独处。

“本大爷才没有紧张,倒不如说有了这份力量,本大爷也随时能够干掉你了,所以给我小心点啊吸血鬼混蛋!”

打断朔间零思绪的依然是大神晃牙气势不足的叫喊。

对方摇动着的兽耳透露出了真实的心情,紧接着便被朔间零包裹进了宽大的披风里。

“对于小狗汝来说,这满是魔物血气的地方,还是不要嗅太多的好♪”

 

 

 

 

 

 

 

“噫,这都是什么啊……”

背着困倦的朔间凛月在魔物的尸体堆中穿行,衣更真绪饶是已经生存了上百年,却还是被面前的场景吓住了。

虽然早就听闻过魔界是弱肉强食的世界,并且这样的厮杀并不算罕见------到底跟亲眼所见还是有很大差距的。

“呼~♪血的味道,不过闻起来似乎很难喝。”

在这样的尸山中穿行,朔间凛月却慢慢的变得有精神了。

或者是血的味道激发了原始的本能,朔间凛月干脆的从衣更真绪的背上跳了下去,并且远远的看到了,跟大神晃牙一并站在城墙处的朔间零。

“啊啊,果然离兄长他们远点是正确的选择,又有麻烦事。”

四下张望了片刻后,朔间凛月便大概了解了目前的状况,随后稍微的提示了自己的青梅竹马兼恋人。

“真~君要不要试试问问柯~基?虽然很麻烦但是比起被他们强行叫走,还是问问好了♪魔族王室的宫殿可以先借来睡一下。”

“真是的,凛月你…..算了,这不是对你说教的时候,你难得这么振作,不如去帮忙?阿多尼斯跟羽风前辈都不在…..我应该是有事要做了。”

观察完毕的衣更真绪大概就明白了应该是有人受伤了这样的事------但是朔间凛月却摇了头。

“不要♪我的使命只有守护真~君来着,还有睡眠♪”

“真是的…..嘛算了,朔间前辈说暂时先不要过去,我们就去那边的宫殿坐会好了。”

在得到大神晃牙转达的,朔间零的消息以后,大概知道了发生了什么的衣更真绪就按照朔间零所说的,带着朔间凛月走向了一间不太会被太阳照射的偏殿。

“呼♪倒是刚好,还是很困……到底是白天,真~君,给我血。”

将头埋在对方的后背,朔间凛月慢慢吞吞的迈着前行的步子,最终脑袋却被对方用手指敲痛。

“给我适可而止啊,你最近有点过分了啊凛月。”

 

 

 

 

 

“羽风前辈……我现在并不太清楚该怎么面对你。”

远远的坐在床尾,乙狩阿多尼斯避开了羽风薰的视线,回想起了几天前自己苏醒后的情形。

与羽风薰的联系断掉的那一刻起,他就明白了事情的真相。

羽风薰在契约里加入了自己的魔力,一直的有意无意的操纵着乙狩阿多尼斯的想法。

醒来的那一刻起,乙狩阿多尼斯就开始怀疑起了自己。

想要待在这个男人身边的想法,究竟是来自对方的催眠,还是自己的真实心意?

以及……与对方发生的那场情事也是。

“现在的这些话,羽风前辈……薰……前辈你能够听到吗?我也在逃避。”

床上的吸血鬼依然还在沉睡。

乙狩阿多尼斯握紧了拳头,感受着体内血液的翻腾。

“这就是你说过的,那个时候吧……所以我本来就是这么决定的。是我自己的想法,并没有打算顺从任何人的,决定。”

“阿多尼斯,这样我可是会生气的哦♪”

略带疲惫的声音从床头响起,乙狩阿多尼斯抬头,便对上了羽风薰微睁的双眼。

“现在的羽风前辈很弱小,弱小的你就由我来保护---------我会接受试炼,并且一定要…..拯救前辈你,因为……这样我就不再欠你人情了。”

那句这样的话我与你就平等了的话,乙狩阿多尼斯没有说出来。

而此刻的羽风薰能不能够明白,他也来不及思考。

“啊啊,你自己的选择吗,但是我也能选择拒绝哦,阿多尼斯♪”

 

 

 

 


 


 

评论(3)
热度(1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假面骑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