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芬推

不是路脸粉,但是路圣is rio我要复读一万次

二推贝法,贝老师看着法哥就能好,我看着他们也能好

节操值根据粮的好吃程度摇摆

【零晃/薰多】Daybreak27  

【大量泼洒狗血中注意

“比起来这些麻烦的事,如果阿多尼斯你真的体贴我的话,不如来做点别的什么有意思的事吧♪”

强打着精神将对方的脸用双手捧住,羽风薰慢慢的贴近了乙狩阿多尼斯表情僵硬的脸-----之后他的行为被打断于门开启的声音。

“阿多尼斯…..啊,轻浮混蛋你还有力气做这种事的话,就别装死!”

对于眼前的状况,大神晃牙有些愤然的对着空气挥动了拳头,随后他的手腕便被朔间零抓住了。

“小狗,薰君并没有装死…..倒不如说,他如今的样子才是在伪装。”

“哼,随便你们怎么说,阿多尼斯,离他远点比较好吧?本大爷总觉得这轻浮混蛋的嘴里没有什么实话啊?”

到底还是关切的询问了乙狩阿多尼斯自己的意见,之后大神晃牙就一脸期待的看向了自己的伙伴。

然而乙狩阿多尼斯摇了头。

“……大神,羽风前辈真的没有作假……从很久以前我就知道这件事。”

他抬头望向了朔间零,并不避讳对方目光里的疑惑。

“除了……羽风前辈一直在控制我的想法之外,他没有欺骗过我。”

“哦?阿多尼斯,这可是个新鲜的说法啊。”

庄严的女声从门外响起,乙狩阿多尼斯被羽风薰拉着的手有那么瞬间变得僵硬了。

“阿多尼斯,我一直以为你会是更聪明些的孩子,虽然悟性并不如你的姐姐们,我也一直对你报以重望,你打算这样的回应我的期待吗?”

没有脱下战甲的女王大步流星的走至了房间中央--------这使得乙狩阿多尼斯下意识的便想将手从羽风薰那里抽离。

然而对方却握的更紧了。

“啊啊,女王陛下,一个快要灰飞烟灭的吸血鬼什么的,也不值得您生气吧?我能握住阿多尼斯君的手的时间,说不定就只有这么点了哦?”

有些挑衅的对上了女王的视线,羽风薰慢慢的将手指与阿多尼斯变成了十指相扣般的姿势,并且坚定的将话说了下去。

“我不会接受的,试炼什么的,说到底我的死亡啊什么的这些事,是该由我自己决定的,阿多尼斯你应该活更久才是,骗了一个王子这么多年,我也够本了呢♪”

“薰君……汝决定了吗?”

第一个发话的人是朔间零。

然而他的话却被大神晃牙打断了。

“你这轻浮混蛋,本大爷本来以为你只是随时发情这点让人不爽,结果啊,是个胆小鬼?明明阿多尼斯都没有怕!”

“大神……谢谢。”

向着大神晃牙道谢后,乙狩阿多尼斯眼神坚定的,望向了自己的母亲。

“母亲大人,我并不只是为了羽风前辈才选择参与试炼,我已经逃避太久,现在的我也想知道,自己是否有资格继位。”

“……若是你决定了的话,我也不能说什么,只是让我接受这个轻浮的血族,这远远不够 。”

女王依然坚持着自己的立场。

“阿多尼斯!我都说了没必要啊?”

此时的羽风薰的手,终于被放开了。

他愕然的看着面前的乙狩阿多尼斯,对方却摇着头,目光在整个房间里游移了一圈。

“即使不是羽风前辈你,我也会做这样的选择,这是为了同伴……大神也好,朔间前辈也好,我也会这么做。”

“既然你这么说,那就随便了,果然思考麻烦的事情不适合我♪啊,若是我住在王子殿下的房间不方便的话,稍等一会我就走♪”

重新躺在床上,羽风薰避开了所有人的目光-----------在难捱的沉默过后,乙狩阿多尼斯随着母亲走出了房间,前往了试炼所在的场地。

“薰君,吾辈的立场来说,是希望阿多尼斯不要冒险,但是汝到现在也不肯直视自己的心意吗?吾辈吸血鬼的寿命虽然漫长,能够抓在手中的温度,却只有一次♪吾辈不是想对汝说教,只是难得阿多尼斯有这样的心意,汝为何……”

“吸血鬼混蛋,你这样的话,为什么不当着阿多尼斯说出来呢?”

大神晃牙不耐烦的打断了朔间零,锐利的目光似乎直刺进了朔间零的心。

“哼,你也是个胆小鬼。”

 

 

 

 

 

“我能做到的,只有外伤这部分了,朔间前辈,至于羽风前辈的内部问题……已经不是我的白魔法能解决的范围了?”

将治疗停下,衣更真绪退回到了墙角朔间凛月站立的位置,第一次露出了有些棘手的神情。

“真~君露出这样的表情,就是真的没办法了。”

朔间凛月揉了揉惺忪的睡眼,大概的考虑了目前的状态后便做出了决定。

“接下来我跟真~君,能做的事也有限了,所以就交给兄长跟柯~基了,嘛不过结盟什么的本来也与我无关,似乎发现了一条通往有趣的地方的路了,接下来我已经决定跟真~君一起离开了。”

“…..阿凛跟额头仔你们……已经决定了?”

虽然吵吵闹闹了许久,在真正的离别到来之时,大神晃牙还是有些不舍。

而朔间零则保持着沉默,直到朔间凛月再次开口。

“啊啊,虽然兄长什么的,我最好是从来没有过的,但是还是姑且拜托给柯~基了。所以,接下来的事,你们可不要让我太困扰啊♪”

“都说了不要这么叫我啊,晃牙,嘛……是这么决定的,我跟凛月毕竟也有嘛,自己想走的路,要是需要帮忙会随时回来的,至于羽风前辈的事,我想朔间前辈也好,阿多尼斯也好,大概是已经知道了吧?晃牙你现在的自愈能力也已经变得很强,所以就在这里暂时告别吧。”

紧随其后如此发言的,是衣更真绪。

“凛月,吾辈从未打算阻拦汝的前路……只是此时离开的话,汝要面临的风险与未知,汝真的准备好了吗?”

良久,朔间零终于温和的如此询问了自己的兄弟,并且得到了肯定的回答。

“当然了,我可从来没有依靠过细菌兄长你过活吧?就是这样,我们等天黑就出发,在这之前,还有什么话我也可以勉为其难的先听听看♪”

将闭着眼睛似在沉睡的羽风薰独自留下,四人一齐来到了前厅。

大神晃牙不安的望向了不远处的,传说中的试炼之塔,略微紧张的拉扯了朔间零的衣袖。

“吸血鬼混蛋,阿多尼斯到底要面临的是什么考验?”

“吾辈也只是听闻……若要成为魔界之主,必须经过两道洗礼,大概那座塔便是第一道,至于这第二道,那是魔界内部的秘辛,吾辈也无从得知--------”

虽说是这样回答了大神晃牙,朔间零单手托起下巴思考的动作却还是吸引了对方的目光。

“你这混蛋已经心中有数了吧?”

“……小狗汝一直都是这么敏锐,真是个聪明的孩子……夸夸你♪事实上吾辈猜测,阿多尼斯的魔族之血,便是唯一能拯救薰君的良药。”

简单的向大神晃牙解释了事情的来龙去脉,朔间零第一次将羽风薰半血族的身份披露在人前,然而大神晃牙却没有露出任何吃惊的神情。

“这点本大爷早就知道了啊……那家伙不是还遭过火刑来着,嘛算了,本大爷也不是想要刨根问底,总之就是……要怎么做?”

“具体的操作吾辈也不清楚……但是若是加上薰君这件事的话,对于阿多尼斯的风险,大约是双倍的。”

朔间零轻轻的拍了拍大神晃牙的脑袋,目光偶尔也还会落在待在角落将头依靠在衣更真绪肩膀上睡着的朔间凛月身上。

“一切,一定都会向着好的方向去的,晃牙。”

 

 

 

 

 

外伤被治愈后,身体总算是勉强提得起力气。

虽然读心术之类的如今已经失效,好在魔法并不是靠那些东西来维持的-------

羽风薰从窗口翻了出去,借助风魔法飞快的消失在了还未修葺完毕的城墙缺口处。

“果然还是这样的情况适合我…...约定之类的……抱歉了,阿多尼斯,但是像我这样的家伙果然很糟糕吧,不管是阿多尼斯你的事,还是朔间桑的打算,哪个都不能破坏啊♪”

自言自语的走在刚恢复秩序的街道上,羽风薰忍受着内脏灼烧的痛楚,终于在王城的某家旅店前停下了脚步。

“不知道最后的最后,接待我的,会不会是可爱的女孩子呢♪若是那样的话,这空虚的几百年,也算是有了个完美的结局♪”

“欢迎光……诶,你不是在王子成人礼上那个……”

旅店前台的少女有些惊讶的捂住了嘴巴指向了脸色明显很差的羽风薰,在那之后,羽风薰只好对着似乎误会了自己的少女露出了招牌式的笑容。

“♪可爱的小蒲公英,我可不是逃犯啊,你看也没有什么我的通缉令不是吗?我跟你们王子是好朋友,那只是个玩笑啦,玩笑,现在我只想休息下,呐,这是房费跟以你的可爱程度来付的小费♪”

“好……好的……”

即使脸色相当难看,羽风薰的那张脸对于情窦初开的女孩子来说,还是相当具有杀伤力的。

少女红着脸将钥匙递到了羽风薰的手里,随后才慢吞吞的从柜台后面走出来带他去了房间-------

“拐角的第一间,就是了……那个,待会,找,找零会送过来的。”

“不需要♪都说了是给可爱的小蒲公英啊不对,你比起蒲公英,更像是含苞待放的满天星♪我想要睡一会,所以拜托咯?”

飞快的对着少女眨了眨左眼,羽风薰温柔的带上了门,终于失去了支撑的理由。

他扶着墙壁走至床前,勉勉强强的才没有倒下去。

“这样的下场,果然是报应吧……虽然我从来没有信过有什么神啊之类的,果然人类的怨恨也是很强大的吧♪”

 

 

 

 

“试炼已经进行了一半,阿多尼斯,你真的要继续吗?”

女王的手停在水晶球上,稍微有些迟疑的看着自己后背已经被冷汗浸湿的儿子。

果然这样的试炼什么的,对于阿多尼斯来说,还是太勉强了。

“没问题,母亲大人,我现在已经是,可以保护弱小的生物的……强者了。”

“果然还是这样啊,你这孩子……”

女王的手轻轻的拍下了水晶球,开启了对于乙狩阿多尼斯来说算是最难熬,也是最艰难的精神试炼的开关。

“加油吧,阿多尼斯……”

阿多尼斯的笑容还没能够停留三秒,他便远远的看到神崎飒马神情严肃的,带着武器跑向了女王。

“女王陛下,那混…..血族羽风薰跑出了王城。”

“什么?”

女王压低了声音转过了身来与神崎飒马确认了这样的状况,握着水晶球的手甚至都不自觉的爆出了青筋。

“这样无礼的家伙,就由我来…..”

神崎飒马的话语还没能够说完,乙狩阿多尼斯的闷哼声就在他们的背后响起。

“阿多尼斯?”

“阿多尼斯殿下!”

同时看向了试炼场,女王与神崎飒马都明白了,试炼被中断了。

“……母亲大人,神崎,试炼晚点再继续吧……现在有非做不可的事。”

表情毅然的擦去了嘴角的血迹,乙狩阿多尼斯按住自己还在发抖的膝盖站了起来,第一次认真的与母亲对视。

“阿多尼斯…..那个吸血鬼已经跑了,还要选择继续吗?就不能好好的听妈妈的话,与那名大小姐联姻么?那样的话,不需要试炼大臣们也会认可你的。”

女王对于儿子的现状,到底是心疼大于失落。

然而她的话语却被阿多尼斯否决。

“那样我无法认可自己……母亲大人,请原谅我的无礼……神崎,羽风前辈他去了哪里。”

“阿多尼斯殿下!那样轻浮的人,那种混蛋是不适合您的!”

回想起这百年来自己与羽风薰的交锋,神崎飒马始终觉得自己完全不能认同羽风薰这样的人渣存在于乙狩阿多尼斯的身边-------

然而乙狩阿多尼斯却一步一步的走近了他,轻轻的摇了头。

“其实是我,一直在依赖着羽风前辈……所以请告诉我吧,神崎,只有这一次,我的任性举动,之后……会成为你们理想中的王的。”

 

 

 

 

 

 

旅店的少女觉得,今天一定是自己人生中最不可思议的一天。

刚刚举行完成人礼的王子竟然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虽然看起来与之前到来的他那位朋友一样,脸色相当不好的样子。

“王,王子殿下…..”

向着乙狩阿多尼斯行了礼,少女很快的便猜到了对方的来意,并在对方点头示意的瞬间飞快的跑出了柜台为他指路。

“那位大人在这边的房间,请跟我来。”

“麻烦你了。”

跟在少女的身后,乙狩阿多尼斯思考了无数与羽风薰见面的对白,最终还是没有选出合适的答案。

不算太长的距离在他脚下,却像是走过了一个世纪-------

等到打开门的瞬间,他却失去了前行的勇气。

直到少女开口。

“那个,王子殿下?”

“谢谢你……小姑娘,请不要告诉其他人我在这里。”

最终做出了决断,乙狩阿多尼斯将门在身后带上,慢吞吞的走向了羽风薰所在的位置。

“羽风前辈。”

“唔?阿多尼斯?幻觉么♪……”

微微闭上了眼,羽风薰翻过了身去------窗口吹过来的风吹动了他的额发,略带温度的手指触碰到了他的唇边。

“羽风前辈,是我…..请跟我回去。”

那双带有灰度的眼睛缓慢的在乙狩阿多尼斯的面前睁开,羽风薰将身体侧了回来,直直的与乙狩阿多尼斯对视在了一处。

“你这个孩子,还真是固执呢……但是这是我的人生,我不想选择阿多尼斯你的路。”

狠下心来否决了对方的意见后,羽风薰将表情变得冷硬,并且略微支撑起了自己的身体。

“说到底,我对阿多尼斯你,也已经玩够了啊。”

“…….是我做错了什么吗,薰……”

伴随着从眼眶中滑落的液体,乙狩阿多尼斯似乎用尽了力气一般的叫着羽风薰的名字,并且将脑袋靠在了对方的胸前。

“阿多尼斯……?”

仿若被雷击中,羽风薰的手停在空中迟迟难以下落-------而乙狩阿多尼斯此时的行为举动都仿佛回去了百年前那个,会在漆黑的夜晚抱着枕头出现在羽风薰房门外的,小家伙一样。

“我还没有做好失去你的准备……羽风前辈。”

“啊啊,阿多尼斯,明明好好的叫了名字,为什么又叫起羽风前辈了呢♪”

终于释怀的触碰了对方有些扎手的短发,羽风薰此时的心中,终于出现了,名为希望的情绪。

“……经常叫的话,魔力就会消失了吧。”

“哈?”

那声轻不可闻的话语羽风薰并没有听清。

他挑起了乙狩阿多尼斯的脸,直接的吻了上去。

“算了,原谅你了♪”

 

 


 


 

评论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假面骑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