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芬推

不是路脸粉,但是路圣is rio我要复读一万次

二推贝法,贝老师看着法哥就能好,我看着他们也能好

节操值根据粮的好吃程度摇摆

【零晃/薰多】Daybreak28  

来自乙狩阿多尼斯的主动亲吻虽然并不是第一次,羽风薰的心,还是受到了极大的震撼。

他扶住了对方的肩膀,主动的将这个吻加深,良久才与乙狩阿多尼斯双双倒在了旅馆的不算宽大的床上。

“阿多尼斯♪这样是主动邀请坏哥哥欺负你吗?”

“羽风前辈…..这样的话很奇怪。”

保持着被压制的姿势,乙狩阿多尼斯表情寡淡的脸上,渐渐的浮现了少许的红晕。

这样的表情在羽风薰的眼中几乎与邀请无异,他的手缓慢而轻柔的沿着乙狩阿多尼斯的腹肌摸了上去,直到停留在对方左胸的位置。

“啊啊,阿多尼斯的这里,有没有为我跳动过呢♪”

“我不知道….羽风前辈,请不要说这种话了。”

将头侧向一旁,乙狩阿多尼斯回想起了与对方不甚愉快的第一次,身体本能的就抗拒起了羽风薰的触碰。

直到耳环被对方用牙齿扯住。

“抗拒我的话是不行的吧,坏孩子♪说不定这是仅此一次的了哦?亲密接触什么的。我现在很期待,真的真的~”

“不会是最后一次的……”

强迫自己摒弃羞耻心与坏心眼的笑着的羽风薰对视,乙狩阿多尼斯捧住了对方的脸,第一次认真的观察了羽风薰的脸。

不管从哪个角度来看都无懈可击,的确是一张很容易吸引女孩子的脸。

之前所看的,多数都只有这个男人的背影,在这之前,记忆中最深的亲密事件也只有儿时短暂时光里所发生的那些。

“Ka……羽风前辈,不要勉强自己,现在的你,很弱,我能感觉的到。”

对方的名字叫到嘴边还是不习惯。

乙狩阿多尼斯生硬的转换回了原先的称呼,而这次被亲吻的,则是额头。

“我姑且也是男人,被说了这样的话,感觉好像被阿多尼斯你轻视了呢♪”

 

 

 

 

 

衬衣已经被解开。

这样的情形让乙狩阿多尼斯的内心焦躁不已,却难以找到发泄的出口。

羽风薰恶意的用獠牙咬住了对方胸前的凸起,属于乙狩阿多尼斯的味道就开始在他的口腔中蔓延-----------他并没有采取平时的吸血方式,反而就这样动作缓慢的舔着,直到乙狩阿多尼斯开始因为不安而抓住了羽风薰的头发。

“在忍耐呢,好孩子好孩子♪就交给我吧,阿多尼斯,接下来的事情…..”

这样的话语中断于这个瞬间。

背后木门开启的声音,以及大神晃牙有些吵的呼叫声就这样迫使羽风薰的动作停滞。

“阿多尼斯!你找到轻浮混……啊,你们…..轻浮混蛋你这家伙我果然应该宰了你!这个时候你还在想着发情!”

“阿多尼斯。我还是不能对羽风薰改观。”

跟随在大神晃牙身后进来的,是女王。

她目光不善的扫过了僵硬的维持着原本动作的羽风薰,随后转过头来看向了同行的朔间零。

“朔间,关于结盟的事,还是等到阿多尼斯的事情解决在做决定吧。”

“吾辈会等待女王陛下的消息的。”

这样向着对方行了礼,朔间零一边将大神晃牙拉回自己身旁,一边向羽风薰示意让他马上整理好现场。

“放开我啊,吸血鬼混蛋,这个家伙果然是装的吧?”

挣扎着想要上前的大神晃牙虽然不能挣脱朔间零的手,却也能对着羽风薰造成一定的威慑。

虽然真实的原因是站在他身后的女王,以及随时准备拔刀的神崎飒马。

“啊,这个情况我解释的话好像也不太合适…….总之女王陛下,我至少现在是,真心的想要阿多尼斯,所以……”

干脆的就这样坦白了心情,羽风薰从乙狩阿多尼斯的身上滚到了一旁,整理了衣服以后第一次正视了女王的双眼。

即使被定向的力量压制到几乎不能站起,羽风薰最终也没有低头--------这样的行为与他平时的表现并不符合,况且还在这种极为恶劣的情况下。

“母亲大人,是我…..主动的。”

沉默许久的乙狩阿多尼斯终于开口,然而这样的话,理所当然的就被在场的所有人当做了,他在为羽风薰开脱。

“阿多尼斯,你没必要维护这个脑袋里只有发情的混蛋吧?你可是为了他中断了那么危险的试炼跑出来的啊?”

大神晃牙担忧的语气甚至使得女王都不得不多看了他几眼。

随后开口的,是神崎飒马。

“阿多尼斯殿下,我不能认同,这样的人…….虽然并没有立场。”

“唔……吾辈看来,必须要冒着些风险替薰君说些什么了……”

朔间零冷静的观察了此时的状况后,是相信乙狩阿多尼斯的话的--------若是在此时继续保持沉默的话,大概在大神晃牙的眼中的自己,就永远只是那个有所畏惧的朔间零了。

“朔间,你是想要替这名轻浮的血族说话吗?”

大约是对羽风薰越发不满的原因,女王甚至不再叫他的名字,只是用了这名血族来称呼他。

朔间零点了头,目光沉静的与女王交接。

“女王陛下,汝是否有信任过阿多尼斯君?阿多尼斯并不是那种会为了维护薰君而说谎的孩子♪这点吾辈再清楚不过,而作为母亲,女王陛下不明白吗?”

 

 

 

 

 

在这之后,是难捱的沉默。

打破沉默的,是羽风薰的低声嗤笑。

“小狗狗你稍微有点吵~虽然你关心阿多尼斯是好事,不过朔间桑你家的孩子,真的有点缺乏管教哦?”

故作轻松的将话题矛头转向了大神晃牙与朔间零的方向,羽风薰牢牢的抓着乙狩阿多尼斯的手腕,直到女王终于与神崎飒马一同退出房间。

“阿多尼斯,这是你自己的选择,作为母亲,我只能在你身后看着你前行,你真的长大了。”

“小狗,吾等就帮助这二人离开这间旅馆吧,恐怕薰君与阿多尼斯都已经没有什么力气了。”

清楚的明白床上的两人与女王的对峙都只是在强撑,朔间零快步的走向了床边,一边一个的将两个成年男性夹在了臂弯之下,并且示意了大神晃牙帮他们拿外套。

“为什么本大爷要做这种蠢事…..算了,就当是为了阿多尼斯--------不过吸血鬼混蛋,你确定这样的姿势,可以?”

稍微有些同情的看着表情僵硬的羽风薰与乙狩阿多尼斯,大神晃牙很快的将二人的外套抱在了怀中,而朔间零只是摇了头。

“已经不是顾及这些事的时间了,小狗,若是吾等不快些的话,不仅是薰君,阿多尼斯的境况也并不好过,汝也过来,揽住吾辈的脖子。”

“现在…..还是白天吧。”

清楚现在不是别扭的时候,大神晃牙最终不情不愿的按照了朔间零的话揽住了他的脖子,随后有些担忧的看向了窗外的太阳。

“在魔界的话,吾辈姑且是还能对抗一下的,这与人界不同的太阳。”

 

 

 

 

 

 

 

回去宫殿只用了不到半刻钟的时间。

距离试炼之塔关闭的时间,也只有不到六小时。

羽风薰站在塔的门口,目送着快步跑进去的乙狩阿多尼斯的背影,随后又看向了自己已经开始变色的掌心。

“呐,朔间桑,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干脆的坐在了试炼塔门口的台阶之上,羽风薰目光有些飘远。

对于第一次在自己面前露出这种神情的羽风薰,大神晃牙也不知道该如何评判,于是他收起了自己担忧的表情,默默的站在了朔间零的身后,思考起了若是自己,能不能做到乙狩阿多尼斯这样的程度。

然而答案,却是肯定的。

在梦境中的自己,也不是没有这样做过,纵然结局悲凉。

“吸血鬼混蛋,你,应该没有什么这样的事隐瞒着我吧?”

“吾辈……嘛♪小狗汝是在担心吾辈吗?真是个好孩子,吾辈趁这个时间陪汝玩耍一下吧?”

自然的转移了话题,朔间零很快的收起了有些愕然的神情,最终轻轻的拍打了大神晃牙的脑袋。

“吾辈活的太久,在这方面也是好事,吾辈是不会逃避晃牙汝的♪”

“所以说你这吸血鬼混蛋真是烦死了啊,啊,也不知道阿多尼斯怎么样了,本大爷可以进去看吗?”

身为行动派,大神晃牙的手已经伸向了试炼塔的大门。

而无形的墙壁就横在那里,将他的手挡住了。

“除了魔族之外,是不能进去的。”

简单的解释了试炼塔的机制,羽风薰不再去看那边还在闹腾的大神晃牙与朔间零。

他目光空洞的回忆着自己的人生,意外的发现了以前被自己忽略的那些,小而温暖的事。

比如幼小的乙狩阿多尼斯出现以后,他才久违的有了有人在等他回家的实感,以及那时候的自己清晨醒来,怀中多了一团小小的,温暖的生物所带来的,生存的实感。

“啊……简直就像走马灯一样呢♪”

“这家伙是死到临头所以脑子糊涂了吗?”

愕然的指着表情萎顿的羽风薰,大神晃牙再次向朔间零征询答案。

然而得到的,只有一个难以参透的笑容。

 

 

 

 

 

 

那座塔的大门,终于在最后的十分钟打开了。

已经困倦的大神晃牙本已经依靠在朔间零的肩膀上打着瞌睡,在看到了乙狩阿多尼斯出现的瞬间,他立即就站了起来。

“阿多尼斯!顺利结束了吗?”

“…….大神……朔间前辈,谢……谢谢你们的帮助,还有,羽风前辈,请过来。”

他拉开了自己的衣领,语气疲惫的对着对方说出了请求。

“现在,请吸吧……现在的我,自愈能力很强,所以即使是能够帮助羽风前辈你恢复的血量,也拿得出来。”

虽然笑容很勉强,但是话语从乙狩阿多尼斯的口中说出,可信度就相当的高了------对在场的所有人来说。

羽风薰只是稍微迟疑了一下便靠了过来,并且第一次的,在大神晃牙的面前露出了他作为吸血鬼的样子----------或者是此时虚弱的缘故,羽风薰所露出的獠牙比起大神晃牙所见过的,所有的吸血鬼看起来都要凶恶。

“吸血鬼混蛋,这个,真的没关系吗,本大爷为什么有种不祥的预感啊。还有阿多尼斯的母亲为什么没有一起出来?”

抓紧了朔间零的手臂,大神晃牙的担忧溢于言表。

但是面前那两个人的气氛,显然不是他可以过去插手的样子。

“吾辈也并不是全知全能的,晃牙,只是但愿一切有个好的结局。”

同样的表示了自己的忧心之情,朔间零也只是站在了原地观望着这一切。

羽风薰的獠牙刺破了乙狩阿多尼斯颈部的皮肤,以环抱着对方的姿势靠在墙边汲取着对方的血液------------并且完全没有中断的意思。

意识到情况不妙的时候,制止已经来不及了。

羽风薰的周遭被强大的魔力包围,即使是朔间零也难以近身---------

而不知道何时出现在门口的女王,却只是静静的站在原地看着这发生的一切,直到乙狩阿多尼斯的双眼完全闭合,手臂也垂了下去。

“阿多尼斯君!薰君,汝已经失去理智了吗?”

这样的场景似曾相识---------------

朔间零紧握着大神晃牙的手不敢放开,脑海里不停漂浮出的,是对方完全没有了任何血色的脸。

年少无知的自己的冲动,让初遇的大神晃牙失去了生命,而这样的场景,难道要在羽风薰与乙狩阿多尼斯之间重演吗?

“本大爷能做些什么吗?吸血鬼混蛋?”

同样急切的,是也回忆起了那一幕的大神晃牙。

情急之下的他从腰间拔出了枪,将他对准了羽风薰的脚下。

但是他们的行为,却被女王制止了。

“这是阿多尼斯自己选择的方式,请不要干涉。”

“你在说什么啊?你不是阿多尼斯的母亲吗?本大爷现在是在救他啊?”

虽然动作被制止了,大神晃牙还是拼尽了力气将头转向了女王那边。

“因为这便是最终的试炼--------能从地狱中归来的,才是下一任新王。”

表情忧伤的说完这样的话语,女王便放松了对表情惊愕的大神晃牙的桎梏。

同样停住了动作的,是朔间零。

“原来如此,这便是魔族的试炼……女王陛下,告诉吾辈这一点,是出于对盟友的信任吗?”

“阿多尼斯因为父亲并非我族的缘故,回来的可能性仅有一半,这也是我不想他冒险的原因。所以若是阿多尼斯不能归来,我不会帮助其他人除去血族,但是自然也不会原谅让我失去儿子的元凶,朔间,你应该明白。”

女王转身对着仆从们简单的说了几句暗语,他们便立即打开了这宫殿附近的地下通道。

而此时的羽风薰,也终于放开了乙狩阿多尼斯,并且恢复了神智。

“啊咧?我…..阿多尼斯,多谢,阿多尼斯?”

过于充盈的力量在体内不停的翻腾,羽风薰此前所有的疲态都完全消失了。

然而不管他如何呼唤,乙狩阿多尼斯都不会回应他。

“我干了什么……朔间桑,女王陛下,阿多尼斯他……”

轻轻的摇动着靠在他身上的乙狩阿多尼斯,羽风薰的表情已经濒临崩溃。

下一刻,二人便一起倒在了地上。

“这个轻浮的血族,就作为陪伴新魔王的护卫,一起送进地宫吧。”

 

 

 

 

 

 

一片空白的世界。

乙狩阿多尼斯在其中走了许久,始终没有见到任何地狱的标志。

魔族的秘密记录并不会作假----------也就是说,他此刻所在的地方,并非地狱。

然后这空旷的世界里,终于传来了一声,他隐约有些熟悉的笑声。

“牺牲自己的王子,要不要来做个交易?”

伴随着声音,穿着白色衣饰的男人便从光中出现在了乙狩阿多尼斯的面前。

“天祥院……?”

认出了对方的脸,乙狩阿多尼斯的神情难掩震惊,却又陷入了深深的疑惑。

“♪是,又不是。”

天祥院英智笑着在虚空中挥了挥手,一排倒映着各种景象的镜子便出现在了二人的面前。

“严格来说,那是我在这个世界的转世之一,虽然是按照我的心意行动的,却不是我呢。”

“什么意思?”

隐约猜测到了对方的话中,似乎隐藏了与朔间零,大神晃牙以及羽风薰他们态度突变的秘密,乙狩阿多尼斯就这样一步步的试图逼近这个‘天祥院英智’却始终不能靠近。

“我是创造这个世界的,祭司之一,唔,不过这个轮回的话大概那些传说已经遗失了吧♪现在我找到你,是想要让乙狩君做出几个选择~♪在我提出问题之前,你想要知道吗?羽风薰的秘密,还有,朔间零的秘密。”

 

 

 

 

 

 

 

 


 [注:祭司这个设定有参考一点传勇传的女神,祭司等设定,不过更倾向私设多些w

评论(5)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假面骑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