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芬推

不是路脸粉,但是路圣is rio我要复读一万次

二推贝法,贝老师看着法哥就能好,我看着他们也能好

节操值根据粮的好吃程度摇摆

【零晃/薰多】Daybreak29  

第一面镜子里的朔间零也好,大神晃牙也好,还有羽风薰与自己,都是与现状细微不同的样子。

乙狩阿多尼斯沉默的看着镜中的画面,天祥院英智的声音始终忽近忽远。

“这就是这个世界循环的开始--------呢♪,乙狩君,我很期待你的答案,现在时间就留给你了。”

镜中的画面还在不停的播放。

乙狩阿多尼斯站在原地,安静的看着镜中的自己跟在羽风薰身后的样子。

“羽风前辈,之后有预定过的是……”

“很麻烦啊,给我推掉,唉说到底我本来以为魔族的女孩子不一样的,结果到最后还是有点纠缠,稍微有点厌倦了呢♪”

衣着华贵又略显轻浮的羽风薰坐在一间不大的庭院中央,手飞快的从乙狩阿多尼斯的口袋里抽出了点什么东西。

“呃,我的陶笛……”

“所以说你跟朔间桑家的那个孩子就是因为玩这样的东西而变得交好的吗?还真是好懂,阿多尼斯,那可是人类哦?跟你是成不了朋友的。”

羽风薰随意的把玩着手中的陶笛,目光中透着难得一见的锐利。

“阿多尼斯你最近反抗我的次数,也稍微有些多了呢,不是应该好好的待在这里报恩的吗?”

“十分抱歉,羽风前辈……我会注意分寸的。”

向羽风薰行礼致歉后,乙狩阿多尼斯倒红茶的动作就被打断了。

“有点饿了啊,阿多尼斯,平时这个时间不都会主动询问的吗?”

大约是为了节约时间的缘故,羽风薰直接咬住了乙狩阿多尼斯的手腕,并毫不顾忌的吸起了血。

“羽风前辈,晚上我还要回去,魔界,所以请你不要太过。”

气势不足的制止了对方,乙狩阿多尼斯大概是因为最近被汲取血液过度的缘故,身形都有些摇晃。

但是羽风薰似乎完全视而不见。

他们的独处止于朔间零与大神晃牙出现的时间。

“阿多尼斯!我还想听听看呢,你的陶笛之类的。”

兴奋的跑到了乙狩阿多尼斯的面前,大神晃牙的手中紧紧抓着的,是几张已经发黄的乐谱。

“这个很厉害的,全部都是零作的,这家伙居然把这么好的东西藏起来,太浪费了。”

带有些炫耀意味的将他们展现在刚刚将手从羽风薰口中抽回的,乙狩阿多尼斯的面前,大神晃牙的眼中反射着太阳炫目的光,随后,朔间零的手就这样从后方伸了出来,将大神晃牙的双眼捂住了。

“晃牙这样的表情,只能给本大爷看才是吧?”

“零你不要太过分,嘛算了,正好太阳有点晒…..话说这个轻浮的混蛋真的跟零不一样啊?在这样的太阳下也能安然无恙?”

象征性的挣扎过后,大神晃牙竟然顺从的靠在了那个与乙狩阿多尼斯记忆中完全不同的朔间零身上,笑容肆意灿烂胜过阳光。

“说什么呢,本大爷这不也好好的站在太阳底下吗?晃牙你不是有地方要去吗,本大爷就特别的纡尊降贵的陪你好了。”

这是穿着与人类无异的朔间零----------乙狩阿多尼斯出神的看着镜中的一切,最终的目光还是停在了那个比起现在更加肆意妄为的羽风薰身上。

“羽风前辈……”

“还想继续看下去的话,就到这里。”

一道光伴随着天祥院英智的声音降临到了隔壁的镜子上,乙狩阿多尼斯毫不迟疑的迈开了步子,画面里的,是自己睁着双眼倒在战场上的样子,以及羽风薰无所谓的离去的背影。

“…….发生了什么…..”

不抱希望的询问后,乙狩阿多尼斯却意外的得到了答案。

在接下来的画面中。

“那个笨蛋,明明还没学会使用力量,为什么要为了我做这种事?我可不是什么需要保护的弱小生物啊♪阿多尼斯什么的,失去了会很麻烦啊。”

以及大神晃牙打过来的拳头。

“你这个轻浮混蛋!阿多尼斯为了你……?你这在说什么混账话?”

“啊啦啦,这么久了小狗也还是个劣犬嘛,朔间调教不足来着,嘛算了,正好饿了,虽然邋遢的男人的血不怎么可口,朔间桑专用的小晃牙的话,应该勉强可以下口吧?”

不轻不重的接住了大神晃牙的拳头,羽风薰慢慢的逼近了对方的脖颈,随后他的脸真实的,遭到了痛击。

出手的人,是不知道从何处出现的朔间零。

“薰,本大爷也觉得你这样的行为很混账,还有,对晃牙出手的话,宰了你?”

“是是,我也是饿昏头了呢,朔间桑你原谅我吧。毕竟没了阿多尼斯,一切都很麻烦啊…..不管是阳光还是别的什么…..呐朔间桑,你不想跟我一样吧?我现在真的,很后悔啊,还不如把那个孩子绑在身边,只让他做个血仆算了-------不过用魔族王子来做血仆我估计也是可以载入史册的血族了♪哈哈……现在各种战争迫在眉睫,人类的生命可比魔族要脆弱的多呢。”

将双眼隐藏在刘海的阴影中,羽风薰表情不明的看向了天空--------自从离开人类生活,他还是第一次这样直视太阳。

“什么意思……?”

对于朔间零的疑问,羽风薰只是摊了摊手。

“三天后就是传说中的时间,听说在这一天进行初拥仪式,基本是不会失败的吧。”

“本大爷是没什么,只是晃牙……”

难得的露出了为难的表情,朔间零紧紧的拉着大神晃牙的手臂,然而对方却目光坚毅的对上了他的双眼。

“我从来不怕这些,零……早就做好决定了。”

“啊啊,你们在我面前说这种话稍微有点过分~在那天到来的时候我会稍微帮忙的,在这之前,去找个能够抚慰我的,美丽温柔的女孩子吧♪”

直接转身走向门口,羽风薰的脚步还没有迈出大门,他却再一次被大神晃牙叫住了。

“轻浮……羽风薰,对你来说,阿多尼斯到底算什么?”

“谁知道呢。”

 

 

 

 

这一面镜子的画面终结于朔间零失去理智的脸。

以及大神晃牙安静如同睡颜的,永远不再醒来的样子。

还有倒在门外的,被十字架穿透了胸膛的羽风薰。

纵然起因不同,这样的二人大概是像这一回的世界一样,被同族与猎人一同盯上了。

乙狩阿多尼斯困惑的看着这仅剩下朔间零的画面-------他的身边遍布着同族或者人类血猎的尸体,而闻讯而来的魔族们也加入了这场战争。

在这样充满血色与戾气的百年过后,朔间零终于在这镜中成为了这世界仅存的,最后一名血族。

他本还有兄弟-----------但是朔间凛月宁可在太阳下化作灰烬也最终没有肯与朔间零同行,缘由则是死于纷争的恋人。

魔族与人类还在厮杀--------猎人们得到了能够抵抗他们的力量,战况焦灼却并非一边倒。

就在这样的战火中,世界终于迎来了几近终结的样子。

出现在朔间零面前的,正是他所见的天祥院英智-------即使他带着面具,乙狩阿多尼斯还是很快的分辨出了他。

“年轻的血族,你的愿望是什么?我是创造这世界的人,出于个人兴趣可以帮你实现一个愿望呢♪”

“重新来过……将这一切。”

朔间零抬起头,红眸中的锐意早就随着时间减退。

“哪怕你自己陷入无尽的轮回之中吗?付出这样的代价,我就实现你的愿望。”

“不过是区区轮回,本大爷怎么会怕呢?”

 

 

 

接下来的镜子里,自然是其他世界的画面。

乙狩阿多尼斯一次又一次的目睹了自己的结局,羽风薰的结局,以及大神晃牙的结局---------

无一例外,全部都是悲剧。

在不停失去周遭一切的轮回中,本是飞扬跋扈的朔间零终于慢慢的变成了如今的样子,而最后一个镜中的画面,则是站在天祥院英智身边的,第三次轮回成为吸血鬼猎人的大神晃牙,对着朔间零举枪的画面。

“本大爷才不会受你蒙蔽呢,吸血鬼混蛋,说到底,你从始至终都在骗我吧?”

但是朔间零沉默的站在原地许久,才轻声的呼唤了他的名字。

“晃牙…….”

“别喊本大爷的名字!你这吸血鬼混蛋不准喊本大爷的名字!”

夹杂着愤怒与悲伤,还有别的什么的感情的话语,伴随着出膛的子弹穿透了朔间零的胸口。

子弹偏了。

依然站在原地的朔间零笑容勉强,而下一刻,大神晃牙对着自己举起了枪。

“都是本大爷的错,本大爷来承担吧,这家伙不过是个,只会喝番茄汁的胆小鬼而已,所以……”

镜中的画面止于血色。

乙狩阿多尼斯沉默的看着这一切,脑海中回放的却全是羽风薰与自己的轮回。

每一次都是差不多的样子---------除了在朔间零的帮助与推动下,一点点的改变的部分。

但是为何这一次的羽风薰,会做这样的选择呢?

“因为这是你的选择,乙狩君,这里不属于你的世界的任何时间,现在我要交给你的选择就是,自己的生存与世界的存亡这样的选择。”

天祥院英智的声音此刻终于贴近,乙狩阿多尼斯回过头,那个带着光晕的残影便出现在了他的身旁。

“魔族是有三千年的寿命的吧?你可以实现三个愿望-------这是你的命运,你的选择将决定你所在的世界的走向,也就是说,你此刻身处的地方就是你的世界的开端♪若是拒绝我的提案,这个世界就要崩坏了呢。”

“愿望?”

不解的看着面前这个虚幻的身影,乙狩阿多尼斯努力的回想自己所在的现世,却发现自己的记忆竟然变得完全模糊-------

可能是看了太久各种轮回的原因,也许是面前的这个人做了些什么。

他所能想起的,只有镜中的画面--------以及心中那股莫名的,对羽风薰的执着。

“一千年换一个愿望,我等祭司一直是很公平公正的,就像朔间零的轮回一样,这都是代价,唔,看了这么多年,也很有趣呢,呵呵,但是我也渴望有些不同的东西,但是打破这个世界平衡的秘密,就要靠你们自己来发现了。”

天祥院英智稍微的计算了一下,首先告知的,是乙狩阿多尼斯剩余的时间。

“这样你回到现实后,剩下的时间,是三十天呢。”

“我……明白了。”

既然确认了这是自己无可扭转的命运,乙狩阿多尼斯回忆起先前看到的一切,微微咬住下唇,轻声的说出了自己的答案。

“第一,给大神自保的能力,让他与朔间前辈再次相遇;第二,让羽风前辈无论何时,都不要放弃希望。第三…….我要告知朔间前辈这世界的真相,以及你的真相。”

“♪还是一样的选择呢,不过很有趣。”

天祥院英智微微颔首,乙狩阿多尼斯关于现实的记忆便回到了脑中。

“这世界的一切都缘于你的选择,乙狩君,未来的事,是再次轮回还是冲破这障碍,就要靠你们自己了。”

 

 

 

 

 

“阿多尼斯?”

睁开眼的所见的,是女王担忧的面孔。

“阿多尼斯殿下!你苏醒了!果然您是具有王之器量的。”

紧接着开口的,是同样守在这边的神崎飒马。

乙狩阿多尼斯从石板床上坐起,除了头部的昏沉之外,身体已经没有异状,甚至可以说充满了力量。

“我睡了多久……?”

疑惑的询问了母亲,乙狩阿多尼斯的目光突然就停在了,距离自己不远处的那张床。

那里睡着的人,竟然是羽风薰。

“羽风前辈?”

“那个轻浮的血族没有事,只是在习惯体内的魔族之血罢了-----------阿多尼斯,你已经沉睡了一个月,好在是回来了,那么十天后就是你的继位仪式。”

女王慈爱的看着失而复得的儿子,而乙狩阿多尼斯的头,却低了下去。

“十天?”

“对,需要一些准备,还有那名轻浮血族的事,不,羽风薰的事情,我有话要问你。”

已经确认了儿子平安无事,有些事就必须提出。

女王目光沉稳的看着乙狩阿多尼斯的头顶,叹息着问出了自己的疑惑。

“你一直叫那家伙‘羽风前辈’果然是被强迫的吧?你继位以后,就再也不必畏惧任何人。”

 

 

“不是这样的,母亲大人,羽风前辈他…….薰他的名字仿佛有能够实现愿望的魔力,总觉得叫多了会失效。”

 

 

 

纵然心中对于羽风薰的事情还有着无数疑虑。

但是此时在母亲面前,乙狩阿多尼斯还是选择了维护他。

最终女王笑着摇了头,如同儿时那样敲打了乙狩阿多尼斯的额头。

“单纯的孩子,既然你已经醒了,就该离开这里了。”

评论(10)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假面骑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