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芬推

不是路脸粉,但是路圣is rio我要复读一万次

二推贝法,贝老师看着法哥就能好,我看着他们也能好

节操值根据粮的好吃程度摇摆

【零晃】Daybreak12  

日光已经微弱到几乎没有什么影响了-----大神晃牙站在门口确认了这一点后才为朔间零让开了道路,自己先快步走向了朔间凛月的房间。

“哟,晃牙……这次真是多谢了,让你看到那种狼狈的样子还真是让人不好意思啊。”

虽然衣更真绪的脸色还不是很好,但是他也已经苏醒并且坐在床上了。

而那个上午还精神百倍的朔间凛月此刻正趴在衣更真绪的腿上,一副昏昏欲睡的样子。

“真~君要快点好起来,我很饿啊。”

“凛月你这家伙……有你在我可不敢死掉来着,别总让我这么操心啊。”

衣更真绪歉意的对着大神晃牙微笑之后,慢慢的用手覆盖住了朔间凛月的双眼。

“凛月,现在可以睡啦,我已经没事了,对你来说这么久不睡,差不多是极限了吧。”

“为了真~君,一天不睡又不是什么严重的事,呼啊,但是现在真的很困了,所以,晚安…..”

在说完这句以后,朔间凛月就彻底变得安静--------

大神晃牙转过身来,却发现朔间零没有跟过来。

“搞什么鬼啊,那个吸血鬼混蛋……喂衣更真绪,你现在,能简单的治疗外伤吗?”

“只是普通的外伤的话,没什么问题……晃牙你是哪里受伤了吗?”

对于衣更真绪揶揄的笑,大神晃牙差一点就要跳起来反驳------然而记得对方还是伤员的他到底还是忍住了。

“是吸血鬼混蛋,似乎他的外伤不会自己痊愈的样子,所以本大爷才跑过来想问问你。”

“……朔间前辈吗?抱歉晃牙……这个我没办法。”

衣更真绪盯着大神晃牙愕然的双眼,犹豫着烦恼了半天,终于还是决定将这个不为人知的秘密告诉了大神晃牙。

“晃牙,对你来说,朔间前辈是怎样的存在?”

“哈?你问什么蠢问题呢……本大爷总有一天……啊算了,说实话我现在也不明白。”

那句总有一天要干掉朔间零,怎么都说不出口了。

因为能够感知到大神晃牙的心情,衣更真绪到底还是将这件事说了出来。

“本来是只有凛月跟我知道的事情,朔间前辈他唯一的弱点,就是自愈的方式只有吸血,任何外力都没有作用,嘛,但是你也看到了,如今的朔间前辈他,我也不清楚理由,只知道他从某天起,不到极限就不会去吸血了,好像是从三百年前开始吧?嘛到底也都是听说,毕竟我也还没有活那么久来着。”

衣更真绪的手停留在朔间凛月的耳朵上,就维持着之前的样子看着大神晃牙。

“老实说我不知道告诉你这件事有没有风险,但是--------我认为朔间前辈很珍视你,晃牙,说不定已经超过凛月了。”

 

 

 

 

 

“小狗汝回来了?”

怀着心事回到房间后,大神晃牙抬头就迎上了朔间零看不出情绪的目光。

他闷声答应了对方,之后就将自己整个丢在了床上。

肌肉与骨骼的哀鸣声不能忽视,一旦放松下来,大神晃牙才惊觉之前那场激烈的情事给自己的身体带来了如此重的负担,他看着依然赤裸着上身背对着他的,朔间零身上的血迹斑斑的绷带,手就这样摸向了床头的柜子,将自己的小刀取了出来。

“喂,吸血鬼混蛋!”

在叫了对方的瞬间,大神晃牙划破了自己的手腕,并且忍受着疼痛将他伸向了朔间零。

“就当本大爷施舍你的,快点给我喝了他。”

“小狗汝这是……”

大神晃牙的行为让朔间零第一次露出了困惑的表情。

然而对方避开了朔间零的视线,任由自己的血沿着手腕向下滴落。

“啰嗦,你是想看本大爷贫血而死吗?总之给我过来吸血你这混蛋。”

衣更真绪的话一直徘徊在大神晃牙的脑中,这使得他愈加心乱如麻。

他不了解朔间零的一切,却又好像知晓了朔间零的一切。

吸血鬼舌头的触感与人类不同-------虽然朔间零舔舐大神晃牙的手腕的时候也带起了细微的水声,但是那舌头并没有什么温度。

大神晃牙安静的看着这样小心翼翼的对待自己的朔间零,决定将这一切疑问都暂时抛下。

未来的日子还很长,自己与朔间零能走到哪一步,现在既不能决定,也不可能预见。

大神晃牙学着衣更真绪的样子捂住了朔间零的双眼-------

朔间零也没有推开大神晃牙的手。

他停止了吸血,大神晃牙就将左手抽了回去,忍着刺痛拿起了之前被朔间零丢在枕头边的绷带,用牙齿咬住一头开始缠绕在伤处。

“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吸血鬼混蛋,别再压抑自己了,你啊,是不可能变成人类的。”

“说的是呢,小狗,也许吾辈的愿望……”

朔间零稍微的停顿了片刻,而后盖住他双眼的那只手慢慢的落了下去。

他抬起头,大神晃牙已经沉沉的睡去,嘴角还带着些许不甘的情绪。

朔间零看着睡着了也维持着倔强表情的少年,脸上苦涩的笑意就愈加浓重。

“晃牙……晚安。”

 

 

 

 

 

看起来似乎眼下的事情都被解决了。

大神晃牙安定的在朔间凛月与衣更真绪的家中又度过了几天休闲的日子,直到朔间零背上的伤口彻底恢复。

手腕上的伤口很快的就愈合了,残留的只有一条细细的疤痕。

大神晃牙干脆的用绷带将它掩盖了起来,并且回避了衣更真绪疑惑的目光。

“本大爷这样很帅气吧,所以决定保持下去。”

“嘛,总之没事就好了,晃牙,朔间前辈,你们是决定去魔界了吗?”

难得的朔间凛月也醒着在身边,衣更真绪的心情似乎相当好。

“总之,细菌兄长要离开了是吗,我要庆祝一下,所以真~君,我们久违的出去约会吧。”

“真是的,凛月别总是这么随意啊…….嘛难得你有这种想法,不如我们一起回趟那里吧----------快五十年没有见过族人了呢。”

衣更真绪舒展眉头的笑容让大神晃牙看的有些愣怔-----随后他的手就被朔间零抓住了。

“那么凛月,衣更君,吾辈跟晃牙就先走了,有事的话就联系晃牙,吾辈会马上赶来的。”

“不~需要,倒不如说你是谁啊,快点消失。”

朔间凛月的嘴里依然是那种日常嫌弃的话语--------但是大神晃牙却感觉到了他与朔间零的关系,似乎稍微的缓和了。

“凛月汝这样子,哥哥很伤心啊……但是吾辈要告诉你的是,凛月,吾辈一直是认可汝的能力的,所以,也试着去相信衣更君不只是那个需要你保护的弱者吧。”

“适可而止吧吸血鬼混蛋,太罗嗦被阿凛讨厌不是必然的吗。”

适时地打断了朔间零的话,大神晃牙抬头看向了天空。

黄昏时分的残阳鲜红如血,等到他回过神来的时候,眼里满满的,都是被夕阳晕染的朔间零的身影。

“那么小狗,我们这次真的要出发了,去见一见吾辈的老朋友。”

 

 

 

 

 

除了肤色之外,此地的人与人类并无什么太大的区别---------这是按照朔间零的要求保持了狼人外观的大神晃牙,对魔界的第一直观体验。

“小狗汝要学会透过现象看本质♪这些家伙的本体啊可都是能够让汝大吃一惊的可怖呢。”

朔间零很随意的将大神晃牙的手抓在自己的掌中,并且示意他将那块蓝宝石藏好--------虽然看起来没什么用处,这块来自游木真的宝石却在隐藏人类气息上这点分外好用。

只是看外观的话,谁也猜不到这名陪伴在吸血鬼朔间零身边的并不是个完全的狼人,所以魔物们就这样随意的在他们身边来来往往,悠闲并且日常。

“你要找的家伙到底在哪啊吸血鬼混蛋,我们已经在这条街上来来回回走了三遍了吧?”

对于朔间零这样的行为,大神晃牙是十二万分的不爽。

然而朔间零只是笑而不答,用力的拉着大神晃牙的手开始了第四遍的穿行。

“小狗汝难道没有发现么,周围味道的变化。”

“味道?本大爷又不是狗……啊咧?”

经过朔间零的提醒,大神晃牙终于留意到了此处的真相---------纵然外观看来都是一样的,实际上他与朔间零并不是在原地打转,而是已经走了三条街了。

“这是什么啊,空间魔法吗?”

“吾等暗夜群族的魔物们有许多天敌,所以必要的防卫也是需要的。”

朔间零耐心又小声的跟大神晃牙解释了这一点,之后他终于在一扇再平常不过的门前停下了脚步。

“就是这里了,小狗。”

“真亏你能找的出来啊,吸血鬼混蛋……唔?好像有熟人在附近。”

伸手推门的大神晃牙停住的动作转过身去,拉着乙狩阿多尼斯在狂奔的羽风薰就这样出现在了他与朔间零的面前。

“轻浮混蛋?阿多尼斯?”

惊讶的叫住了对方后,大神晃牙立刻就后悔了。

羽风薰宛如看到救命稻草一样的拖着大神晃牙与朔间零直接闯进了那间他们本就打算进去的店铺,随后猛地将门关了起来。

“哈------你们来的真是时候啊,朔间,小狗,再晚一会我大概要成为第一个死在这里的元老吸血鬼了。”

羽风薰这样说完便整个人将重量靠在了乙狩阿多尼斯身上,之后朔间零就微笑着询问了缘由。

“薰君看起来很狼狈呢,能告诉吾辈发生了什么事吗?阿多尼斯君?”

“…...羽风前辈去了我家,对姐姐们说了奇怪的话。”

乙狩阿多尼斯诚恳的告知了朔间零事情的来龙去脉,之后第一个压制不住笑意的人,自然是大神晃牙。

“哈,哈,哈哈哈……轻浮混蛋你是活在中世纪的爱情小说里吗?还‘请把你们的弟弟交给我,就算不同意我也要带走他。’”

而朔间零同样的也没有压住嘴角的笑意。

“这可真是……吾辈认识薰君这么久,也没见过汝如此失态的样子。”

“你们这两个家伙…….啊,算了,总之就是现在已经得救了,我又不能跟阿多尼斯的那几个姐姐动真格啊,朔间,倒是你,看来问题都解决了嘛。”

缓过神来的羽风薰背靠着门站立着,目光来回的在大神晃牙与朔间零之间游移,最终落在了朔间零身上。

“薰君你倒是来的刚好,吾辈来这里,是见那个人的----------连小狗都不清楚的事情,那家伙一定最明白,而薰君在场的话,对方也就不能对吾辈说谎了呢♪”

 

评论(11)
热度(1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假面骑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