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芬推

不是路脸粉,但是路圣is rio我要复读一万次

二推贝法,贝老师看着法哥就能好,我看着他们也能好

节操值根据粮的好吃程度摇摆

【零晃】Daybreak14  

【本节目由掰弯直男协会提供,基本主场薰阿多

三百年前--------

 

“啊啊,祷告跟祝辞真是无趣,说到底为什么人们会相信这种虚无缥缈的东西呢?”

暗自嘲笑了那些每日虔诚祈祷的人,羽风薰拉开了衣领,将脖子上挂着的十字架塞了进去。

今晚那个人就又要来了吧?

纵然脱下神父外衣的他并不是没有跟女孩子们玩乐过,但是这个女人是不一样的。

对方的红唇每晚诉说着诱惑的话语,雪白到近乎病态的皮肤,那双暗红色的眼睛,每夜都准时的出现在教堂的门前的,纤细修长的身姿---------

那是恶魔的诱惑。

羽风薰自己对自己这样说了无数次,却从未停止过与她相见。

她的手指没有什么温度,在夜晚拂过羽风薰的脖颈时,会带起阵阵战栗,她手指上妖艳的蔻丹鲜艳如血,在暗夜中如同鬼魅。

但是这都不重要。

与她在一起,羽风薰可以肆意的诉说对这座教堂,这些信徒,这个腐朽古老而富贵的家族的不满,也从不需要压抑欲望。

这个夜晚,一定也是如此美好的吧。

羽风薰这样想着,对着最后离去的那位虔诚的老年人温柔的笑了。

“愿主常与你同在。”

 

 

 

冬日的火,并不全部代表温暖。

起码此刻不是。

“我代表羽风家族,将此人从我族除名-------羽风薰已经被恶魔引诱并且堕落,已经不是人类了。”

被钉在十字架上的自己,是不是跟他们每日跪拜的主有了类似之处?

羽风薰的嘴角勾起了嘲讽的笑容,然而手脚都已经被木桩钉住,根本不能活动分毫。

其实这些所谓的神职者根本不懂得驱魔,也不懂得如何杀死吸血鬼,这点他最清楚不过。

但是被烈火焚烧的那一瞬间,羽风薰还是感受到了名为绝望的情绪。

那个被自己叫做父亲的人,明明知道自己是什么---------从一开始,与作为吸血鬼的母亲结合的人就是他,此刻这个男人却摆着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亲手点燃了打算烧死自己的火堆。

“我啊…...从一开始就不是人类啊,你们这群庸人……”

话语被火焰吞噬了-----

在火焰里,钉住羽风薰的木桩们一点一点的化作了灰烬,而看着他被点燃的人们很快也就散去了。

羽风薰孤独的在这处刑的地点慢慢的被火舌吞噬,随后,他终于记起了那个女人。

“啊啊,果然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这样我的确不得不成为你们的同类了啊,吸血鬼们…..”

复原的速度赶不上被焚烧的速度------------即使不会死,羽风薰也还是痛不欲生。

他眼看着这场火从正午焚烧到午夜,眼中的光芒也逐渐消散。

然后,阴影笼罩了整个小镇。

“哎呀,在这里竟然有吾辈的同族遭难,这可真是……最糟糕的旅途啊。”

那个带起阴影的男人就这样飞进了烈火中将羽风薰拉扯了出来,随后发出了惊讶的呼声。

“这可真是……与人类结合却保持了纯粹血统的同族吗?”

“你在说什么鬼…..切,好疼…….”

羽风薰推开了男人拉着自己手臂的手,有些颓然的看着自己被烧到血肉溃烂的皮肤。

“啊啊,这样子再也不会有什么女孩子会跟我约会了。”

虽然这样说着,羽风薰的内心却已经惊涛骇浪。

面前这个男人竟然能够毫发无损的将他从烈火中拉扯出来,并且,他看不透面前这个黑发束在脑后的吸血鬼。

“你是谁?”

在走出了几步以后,羽风薰终于强作镇定的回过了头,而面前的男人正在用带着黑色手套的手指摩挲着下巴。

“吾辈名为朔间零,是此间黑暗之主,汝就是薰君吧?如何,要不要与吾辈合作?”

“不要。”

干脆而果断的拒绝了朔间零,羽风薰继续向着城门的方向走了几步才再次停下。

“算了,你留给我个地址,等我什么时候心情好了再去。”

那时候的朔间零与羽风薰都没有想到,这次一别,再见已经是一百年以后的事情了。

羽风薰那边是完全没有考虑再会这件事,而朔间零则是没想到羽风薰竟然就这样一走了之,完全不把自己救过他这件事放在心上。

随便袭击了个什么人吸足了血液,羽风薰欣慰的看着自己渐渐复原的身躯,随后头也不回的消失在了夜色中。

 

 

 

 

 

没有了束缚的日子,每天都过的轻松愉快。

羽风薰很好的掩饰着自己的身份,这也许得益于他遗传自父亲的人类部分--------他并不畏惧阳光,并且也不如其他吸血鬼那样容易丧失理性。

他在每个地方都不会停留太久-------不老的容颜这种事,总是会败露的,况且本来羽风薰对这些人类也并没有什么留恋。

这样的状况持续着,直到他游逛到魔界边境的某一天。

羽风薰也忘记了自己当时出手的缘由。

只是觉得,这个看起来根本与人类孩子无异的小家伙并没有被这些自诩正义之士追杀的理由。

他第一次在人类面前暴露了那种让他们畏惧的力量,之后活着的家伙们就四散而逃。

而后,他蹲在了那个少年的面前,对着他伸出了手。

“喂,小家伙,你怎么自己一个人在这里,家人呢?”

之后羽风薰就对上了那双琥珀色的瞳孔------伴随着被火烧的痛呼声。

“啊好疼,你这个小鬼……啊…..我可是你的救命恩人吧?”

“对,对不起,抱歉,我,不太会人类的语言。”

留意到了羽风薰使用的是人类的语言,小男孩就结结巴巴的用自己所知甚少的人类语向他道了歉,并且抓住了他的手再次释放出了冰系法术。

“嗯?元素魔法?真是个厉害的小家伙,但是呢,我啊可是吸血鬼来着,这样冰镇也不管用的啦,不如你给我点血我就马上痊愈了。”

本来只是调侃的态度-------然而由于羽风薰照顾对方换了魔界语以后,那个小男孩的眼睛就变得闪亮了起来,之后他就这样将自己破旧又有些脏兮兮的上衣扣子解开,露出了健康的小麦色皮肤。

“我叫乙狩阿多尼斯…..吸血鬼前辈,血我有很多,你可以随便吸。”

或者是那个小家伙的样子太过于让人怜爱。

从未碰过男人的羽风薰就这样鬼使神差的咬了下去,之后停顿在了吸血的动作中。

“我…..我在干什么啊,不过这小家伙的血比起人类的还真是美味可口多了。”

这样思考着,羽风薰突然就撇到了对方红到耳根的神态,以及细微颤抖的手。

啊啊,毕竟还是小孩子啊。

他将利齿从阿多尼斯的肩膀处拔了出来,轻轻的摩挲着对方有些扎手的短发。

“你的家人呢?为什么不管你。”

“姐姐们说这是试炼,通过的人才有资格变成强大的魔族。”

乙狩阿多尼斯简单明了的向羽风薰解释了这一切,之后羽风薰就这样,鬼使神差的将面前的小恶魔抱了起来。

“我给予你真名,从此成为我的眷属怎么样?我会保护你的,别看我这样,我也姑且是个活了快二百岁的吸血鬼呢。”

“……我……”

羽风薰低下头便看到了乙狩阿多尼斯手里闪耀的四种元素光芒。

他没有将对方放下,反而笑着说出了乙狩阿多尼斯的心声。

“不就是希望有人能够保护你吗?就交给我吧。”

 

 

 

 

 

“这都是什么…….”

站在泉水前的大神晃牙回过神来,泉水中那个人的脸已经消失了。

但是他所看到的却是羽风薰的事情,这使得他深深的困惑了起来。

大神晃牙于是转身看向了朔间零,然而对方却正托着下巴若有所思。

“喂吸血鬼混蛋,你到底来这里是看什么的?”

“唉,吾辈的小狗不肯告诉吾辈的事,吾辈就只能来这里寻求真相了。”

朔间零用手轻轻的拍了几下石碑,这处泉水便突然消失了,之后他对上了大神晃牙不解的目光,终于还是解释了自己的目标。

“吾辈对于汝等吸血鬼猎人公会还是有些了解的,果然那个人他没有死呢。”

“哈?吸血鬼混蛋你总是话说一半这样很烦人的,这次别想用那种以后会告诉你那套来糊弄本大爷,本大爷已经懒得听你那些似是而非的话了。”

对于朔间零的态度,大神晃牙积攒的不满终于爆发了出来-------而朔间零就这样愕然的看了他许久,最终败下了阵来。

“小狗长大了,会对吾辈狂吠了呢……也罢,这也不是什么值得隐瞒的事,吾辈带汝来这里,就是怀疑那个一百三十年前封印了吾辈的那名猎人还活着,当然作为人类是不可能的。”

朔间零停顿了一会,大神晃牙的目光就变得愈加愕然。

“怎么可能,人类是不可能活这么久的。”

“所以吾辈来魔界寻求答案---------并且已经找到了。看来并不是人类忘记了吾辈的事,而是他们有恃无恐啊。”

轻轻的拍了大神晃牙的头,朔间零微微皱眉看向了魔界发红的天空。

“差不多该回去了,小狗,但愿薰君没有轻举妄动。”

“哈?那个轻浮混蛋不是那么冲动的人吧。”

下意识的就为羽风薰辩解了----------意识到了这一点之后,大神晃牙甩开了朔间零的手抱头苦恼了半天,步伐却始终没有落后。

“总之回去就是了。”

 

 

 

 

 

旅馆里空无一人。

大神晃牙急匆匆的跑到了前台去询问,得知的却是羽风薰与乙狩阿多尼斯被此地领主邀请并且离去了的事实。

“那个轻浮混蛋…….阿多尼斯居然不拦住他。”

在回来的过程中,大神晃牙已经从朔间零的嘴里问出了他们的所有计划--------并且执意加入其中。

“嘛,看来我们是要直接赶过去主场了呢,小狗,时间不多了。”

“总归你有把握就好,吸血鬼混蛋,本大爷是不会拖你的后腿的。”

将武器整顿好,大神晃牙干脆的将兜帽脱了下来。

压制了人类气息的他此刻看起来就是这暗夜中的一员,朔间零没有回话,只是轻轻摸过了大神晃牙柔软的短发。

“吾辈绝对不会让小狗汝被伤到的,不过吾辈也相信……晃牙你现在的实力。”

 

 

 

 

 

 

 

那座城堡已经被火光覆盖。

这是大神晃牙与朔间零赶到时所见到的第一画面。

“……最近出乎吾辈意料的事还真是多啊。”

对于已经被打乱的时间轴,朔间零并不排斥------只是这种事件都不在掌握中的情况,此时也不会让人心情愉快。

这样的火焰并不是普通的火,朔间零抓紧了大神晃牙的手臂,带着他直接冲向了这场宴会的中心。

“吸血鬼混蛋,本大爷可以自己走的,放手啊?”

火光里隐约可以看到涌动的魔物们,这使得大神晃牙感觉并不太好。

然而朔间零难得冷静的转头瞪视了他。

“不想死的话就抓紧我的手,晃牙,这火焰是阿多尼斯君放出来的,不管是对人类还是吸血鬼来说,都是难以承受的东西。”

顾不上在意朔间零突变的语气,也没时间深究对方自称的变化---------大神晃牙第一时间想到的便是位于这灾祸中心的羽风薰。

“轻浮混蛋他……跟你不一样的吧,零,这火焰……”

“所以小狗,现在不是闹脾气的时候。”

朔间零似乎觉得这样的姿态太过麻烦,于是拉住大神晃牙的手就加了些许力气,直接将对方拉至了怀中。

“现在要节省力量不能直接瞬间移动,小狗稍微安静的待在这吧。”

来不及在意大神晃牙的反抗,朔间零就加快了前行的速度。

等到他终于与大神晃牙站在那座城堡的中心时,朔间零终于发现了事情的严重性。

“这是……”

“阿多尼斯!”

首先喊出声音的人,自然是大神晃牙。

他试着想要冲破火焰来到看起来表情相当痛苦的乙狩阿多尼斯身边,之后就被朔间零拉住了。

“放开我,吸血鬼混蛋,现在本大爷能够自愈你忘了吗?一定可以的,去制止阿多尼斯!”

这样的挣扎在朔间零的桎梏下显得并没有什么用处,大神晃牙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乙狩阿多尼斯被火焰环绕,之后一道黑影突然绕过他们冲了过去。

“轻浮混蛋?”

“薰君?”

几乎是与朔间零同时喊了对方的名字后,大神晃牙就这样暂停了挣扎。

他默默的看着羽风薰忍受着灼烧一步一步的艰难靠近了乙狩阿多尼斯,最终将他抱在了怀里。

“阿多尼斯君你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怎么能因为这群老顽固对我的几句嘲讽就暴走呢,啊,他们的话就跟烂泥地里的垃圾一样没价值啊,不过死是的确该死呢,觊觎阿多尼斯你这种事是不可原谅的,乖孩子乖孩子,现在试着用水元素吧?”

火渐渐的消退了-------取而代之的是汹涌的水流。

大神晃牙沉默的与朔间零站在一起看着面前的画面-------羽风薰的胳膊与肩膀,看起来都已经相当的惨不忍睹。

而恢复了正常的乙狩阿多尼斯,正满脸愧疚的扶着遍体鳞伤的羽风薰,目光里闪烁着异样的情绪。

“抱歉,羽风前辈,抱歉……是我太弱小了。”

“阿多尼斯你很强啊,是我的错,没有好好的教过你能力使用的办法,哎不过还真是好疼啊,你的火焰。”

勉强的露出了笑容后,羽风薰转过头去看向了朔间零跟大神晃牙。

“虽然看起来挺狼狈的,不过事情也算解决了,是有人觊觎阿多尼斯的元素之力才把我也列入了清理名单来着,嘛总之那些家伙现在大概都被烧成灰了,我们也不能在这里停留了。”

“薰君你有的时候,真是乱来的让吾辈都想不到。”

无奈的摇头后,朔间零的目光微微闪出了些许寒芒。

“然而事情还没有结束,不过现在重要的是给薰君治疗,晃牙,你可以联系衣更君吗?”

“他说他跟阿凛在精灵的居所现在,总之先想办法把轻浮……羽风前辈带过去吧?”

早就已经联系过衣更真绪的大神晃牙简单的告知了其他人地点以后,看向乙狩阿多尼斯的目光就变了-------对方竟然直接将羽风薰打横抱起,飞快的利用风的力量跳到了他与朔间零的身边。

“朔间前辈,大神,就麻烦你们传送了。”

“阿多尼斯……虽然你照顾我这点我很高兴,但是可以换个姿势吗?”

最后留在城堡里的,只有羽风薰的哀嚎。

 

 

 

 

 

 

 

 


 

评论(9)
热度(1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假面骑空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