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芬推

不是路脸粉,但是路圣is rio我要复读一万次

二推贝法,贝老师看着法哥就能好,我看着他们也能好

节操值根据粮的好吃程度摇摆

【零晃】Daybreak16  

这场闹剧终结于朔间凛月起床的时间。

除了他与衣更真绪之外的人都被干脆的扫地出门了---------准确的说是被塞进了隔壁的空房子里。

这狭小的树屋里只有简单的一张桌子两张床,这样的环境,彻底的让羽风薰的计划泡了汤。

“朔间,晃牙,能不能跟他们商量一下让你们回去住啊,我跟这么多雄性睡一起会有心理阴影的。”

思考了半天也只能找出这样的说辞,羽风薰下意识的偷瞄了乙狩阿多尼斯,结果对方的内心毫无波澜。

“阿多尼斯君你别误会啊,你是特别的,跟这些邋遢的家伙不一样。”

“羽风前辈,我跟大神,跟朔间前辈是一样的。”

认真的回答了羽风薰的话以后,乙狩阿多尼斯就这样将手从羽风薰的手里抽了出来,照往常的样子站在了床边。

“咦?阿多尼斯是在生气吗,吸血鬼混蛋。轻浮混蛋还真是有特别的惹恼别人的技巧啊。”

对此大神晃牙毫不客气的发表了意见,之后朔间零却只是对着他摇了摇头。

“这就是薰君自己要面对的事情了,吾辈跟小狗无能为力,吾辈这次似乎是惹到凛月了,大概没有几天他是不会消气的。”

“哼,活该。”

对于朔间零故作忧虑的表情,大神晃牙选择了视而不见。

精灵森林里的空气很纯净,他就这样伸了个懒腰并且将自己整个人丢在了床上,微微的闭上了眼睛享受起了偶尔掠过的微风。

“小狗很喜欢这里吗?虽然不能久留,不过吾辈会好好记住的。”

朔间零的手停在了试图摸向大神晃牙头发的半空,迟迟没有能够落下。

他微微侧头,就看到了羽风薰写满了苦恼的面部表情,以及乙狩阿多尼斯皱眉苦思的样子。

“虽然吾辈不太方便评论汝们的事情,但是薰君,有些事要让阿多尼斯君了解,你也要先接受才行,吾辈吸血鬼是被神放逐的种族,所以阿多尼斯这样的孩子出现在汝的身边,甚至可以说是奇迹,薰君汝虽然不惧怕这物理的太阳,本质却依然是畏惧阳光的暗夜种族,何不尝试一番改变?”

这样的开导了羽风薰,朔间零便记起了百年前自己与朔间凛月的那段类似的对话--------唯一不同的是,此时的羽风薰依然在逃避,而那时候的凛月,似乎已经有了决断。

“话是这么说…..唉,我还是做不到朔间桑你这样的,伤口有点疼,我先睡个午觉好了。”

羽风薰的回答不出意料。

朔间零轻微的摇了头,大神晃牙就疑惑的看向了他。

“你为什么露出了一副遗憾的样子,吸血鬼混蛋。”

“没有,只是想起了一些往事-------这样的时期,吾辈也有过,该说吾辈活了太久吗……”

就这么将身体靠在阴凉处的墙上,朔间零看向了窗外即将偏西的太阳。

“吾辈竟然久违的在太阳下活动了这么久,嘛,也无妨,至少见证了有趣的事,小狗汝现在还很精神嘛,明明从昨晚到现在都没有吃过东西。”

“啊,啰嗦,吸血鬼混蛋,本大爷才不是狗,是说衣更真绪那家伙给了我两个苹果,阿多尼斯要不要?吸血鬼混蛋就算了。”

从口袋里掏出两只艳红的苹果后,大神晃牙在咬了一口的同时,将另一只递给了乙狩阿多尼斯。

在对方接过他的苹果后,朔间零却突然凑到了大神晃牙的身边,沿着大神晃牙的咬痕咬了下去。

“小狗汝知道么,在一些画家的笔下,往往会将伊甸园的禁果画成苹果呢♪吾辈一直想尝试一下与汝同时偷食的滋味呢。”

这话语带了太明显的情色意味的暗示。

大神晃牙下意识的手脚僵硬了一瞬----------等到反应过来,他已经将整个苹果塞进朔间零的嘴里了。

“啊啊啊烦死了,本大爷要吃肉,阿多尼斯,跟我一起出去找找有没有可以吃的吧,鱼也好野物也好,总之本大爷拒绝吃瓜果。”

甩下这句话后,大神晃牙就直接拉着沉默不语站在一旁的乙狩阿多尼斯走向了出口------末了他回给了朔间零了然的眼神,这眼神使得朔间零竟愣在了当场。

“♪小狗也已经成长了呢,变得可以读懂吾辈的心了,这该感动还是该失落呢?”

嘴上这样说着,朔间零就这么走向了羽风薰的床边,轻轻松松的将装睡的对方拉了起来。

“薰君,汝究竟在隐瞒些什么,又在惧怕些什么呢?”

 

 

 

 

这片森林比起衣更真绪与朔间凛月之前住的地方要更加的充满生机。

大神晃牙愉快的与乙狩阿多尼斯一前一后的走在这夕阳西下的落叶从中,甚至不由自主的哼起了歌。

从那次事件过后,朔间零从未给过他任何离开身边的机会,所以像这样难得的自由时间,对于大神晃牙来说的确是久违了。

虽然魔族与精灵族并没有太多的交往,但是同为异族,对方的禁忌,乙狩阿多尼斯一定是清楚的。

思考到这一点,大神晃牙才决定带对方出来‘狩猎’,并且给朔间零一点与羽风薰说话的时间。

“啊啊,真是烦死了那个吸血鬼混蛋,本大爷早就不是小孩子了,喂阿多尼斯,这些奇怪的动物有哪些是可以吃的?”

“我不知道,大神,精灵们是不吃动物的,而我们也鲜少能被允许进入精灵的地界---------这次是多亏了衣更的邀请。”

乙狩阿多尼斯对大神晃牙的问题露出了困扰的表情,随后他弯腰从一棵树上取下了一片嫩叶,将它轻轻的贴在了唇边。

悦耳的哨音舒缓的响彻耳畔,大神晃牙有些愕然的看着面前这个算的上高大的男人,瞬间露出了惊愕的表情。

“诶,原来魔族也会玩这种东西的吗?”

“这是来到人类世界以后学会的,那时候因为年纪太小做不了什么事,羽风前辈就把我自己留在家里,经常性的,后来我就学会了这些东西。”

乙狩阿多尼斯普通的回答了大神晃牙的话之后,突然就想到了对方的问题。

“我虽然不知道这些动物的味道,但是却知道哪些不能食用,所以要尝试一下吗,大神,或者不远处有条河,我们可以去捉鱼。”

“啊啊,本大爷只要有肉吃就好了,倒是你,阿多尼斯,那个轻浮混蛋是丢下你去找女人了吗?这种常年发情的家伙,你为什么要对他这么……呃,这么忠诚。”

“这些事情……以后再说吧,大神,现在你应该饿了吧,这里除了衣更只有你最弱小,所以先吃饭吧,这些事情我们押后再谈。”

似乎不太想提起这些事,乙狩阿多尼斯就生硬的别开了话题,并且成功的让大神晃牙几乎跳了起来。

“你说谁最弱小啊?本大爷可是狼,宰了你啊?别以为你照顾过我一次就可以随随便便的轻视本大爷啊?”

大神晃牙的话并没有让乙狩阿多尼斯动摇。

他将微小的火焰集中在掌心,随后射落了一只路过的飞鸟。

“我将它稍微的烹制一下,这是从人类世界飞过来的鸟类,所以大神……大神?”

发现了大神晃牙神情的异常后,乙狩阿多尼斯便跟随着对方一起检查了这只鸟的腿部。

那上面绑着一条花纹繁复的布条,并且在大神晃牙触碰的瞬间消失无踪。

“阿多尼斯,你先回去吧,本大爷要去见一见这个联系人。”

 

 

 

 

“你在说什么鬼啊朔间,我能隐瞒什么?啊啊,难道我以前跟每个女人的事情也需要事无巨细的跟你汇报吗,‘魔王大人’?”

不耐烦的推开了朔间零的手,羽风薰单手扯开了领口试图纾解压抑的气氛,然而这完全是无用功。

朔间零并没有说话,他只是用那种威压的气势面对着羽风薰,直到对方终于顶不住压力露出了有些痛苦的神情。

难捱的沉默过后,羽风薰终于妥协。

“好了好了,朔间桑你就不能手下留情一点吗?你既然这么问我,就是你已经有些线索了吧。”

重新半躺在床上,羽风薰无奈的看向了天花板,之后终于解释起了朔间零想问的事情。

“没错,我从一开始就知道阿多尼斯他是魔界的四王子,他当时穿的衣服虽然很破旧,但是脖子上带着的是王室的纹章---------啊虽然我是不明白为什么王子会那么狼狈,但是对那时候的我来说,这是个机会吧?我听到了这个孩子的心声,所以我出手了。”

羽风薰的语气向往常一样的轻佻,之后他的表情却渐渐变得柔和了。

“以前在教会的时候明明很向往自由来着,后来在这世界一个人独来独往太久,无拘无束也无牵无挂到了一定程度后,我却开始觉得孤独了--------那孩子对我来说,除了有用之外,就算是排解寂寞的对象吧,你看,朔间你有个弟弟,我其实很羡慕,真的真的。”

他闭上了眼睛,似乎想起了与乙狩阿多尼斯初遇的画面,表情愈加温和。

但是朔间零再次开口追问了。

“那么薰君,这次的阿多尼斯君失控,也不是像你跟我说的那样吧?”

“嗯……这个么,那些老家伙们发现了我跟阿多尼斯的契约,所以指责了我,说我这样的半吊子吸血鬼竟敢使唤他们魔界未来的主人之类的,嘛……所以阿多尼斯就生气了,事实上我也没撒谎不是吗,朔间?”

羽风薰此时的态度完全没有了在阿多尼斯面前解释的样子。

朔间零对此只是报以了无奈的笑容,随后回到了自己的方向。

“希望薰君汝能看清自己的心。”

“我一直都很清楚,朔间,我可是会读心术的。”

 

 

 

 

乙狩阿多尼斯不知道自己在森林里站了多久。

他没有勇气听完羽风薰的话,脑海里记得的只有‘那孩子对我来说很有用’。

只是利用吗?这百年来的每一天,似乎都还能记起。

起初羽风薰的确只是将他丢在城堡中,每当深夜才带着一身女人独有的脂粉气回来。

但是后来呢?

在自己成年以后,羽风薰与他基本已经是寸步不离,除了有事需要他做之外。

“这种感觉…..是什么,为什么像是胸口被灼烧一样……”

这样自言自语着,乙狩阿多尼斯就再次望向了羽风薰与朔间零所在的房子。

装成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回去吧,他这样想着,之后就对着前方迈出了一步---------而后,突然出现的地精将他的步伐生生的挡住了。

“殿下,魔王大人派我来叫您回魔界,有紧急的事情,魔王大人说,殿下你在外面待的时间太久,这不符合您继承人的身份。”

“我……我知道了,现在就动身吗?”

回想起羽风薰的话,乙狩阿多尼斯突然就决定了答应对方回魔界的请求。

那些告白之类的话,大概是因为自己为了羽风前辈受伤的补偿吧?

说到底这个游戏人间的男人,也从没有认真过才对。

“风…..我是抓不住的吧。”

随后乙狩阿多尼斯转身对着那个地精露出了平淡的神情。

“那么我们现在就出发吧,你是用传送术吗?”

 

 

 

 

 

现在,全精灵族的人都聚集在了这里。

衣更真绪站在他们的中央,与年迈的族长站在对立的位置。

“真绪,你是最后一个年轻人了,做出选择吧,是繁衍后代,还是由你去见猎人协会的会长,商讨这一切。”

“我…..”

逃避了五十年的问题又一次的摆在了面前。

衣更真绪本想将与大神晃牙的契约展示给族长,之后却生生的将手收了回来。

这样不可以,若是将这些事说出来,不止是凛月的存在,包括其他此刻待在他自己领地内的几个人,都将面临最糟糕的境况。

“我明白了,族长……”

有些事情逃避是不能解决的,衣更真绪对此再了解不过,而且此时全族期望的目光-------包括父母与那个跟自己没甚感情的妹妹都压在他的肩膀上,这份沉重就已经压到他几乎窒息。

“真绪,五十年前那件事,我感到很抱歉……对方本来派出的是非常优秀的猎人,但是也是因为他,我族血液的秘密才暴露在人类面前,我也知道外面的世界还存在着危险,但是这次是对方的会长亲自许诺保证你的安全,所以你可以安心。”

那场噩梦一样的浩劫在衣更真绪的脑海里突然的回放着。

他的手下意识的摸向了自己的胸口---------那道刻意没有消除的疤痕还存在着,提醒着他来自人类的恶意。

然而他也知道,环绕在这里的人们,他们并不在乎。

自己的喜怒哀乐之类的,比起一族的生存环境无足轻重。

说到底思念家乡的人只有自己,并没有人等待着他回来----------只有凛月是无条件的陪伴在他的左右,没有任何企图也不求回报。

“我明白了,族长,今晚我就回去准备,明早出发是吗?”

“真绪,你一向是最懂得权衡一切的,我相信你,等到你回来,下一任族长的位置,老朽就该让给你了。”

 

 

 

 

“真~君,慢死了,说到底你去那里到底是做什么啊?”

打开门的第一秒,朔间凛月就快速的迎了过来。

此时已经近乎深夜。

衣更真绪目光复杂的扫过了将头趴在自己肩膀上的朔间凛月一眼,手轻轻的抬起,最终落在了对方的黑发上。

“抱歉抱歉,凛月,你也知道的,老头子总是很啰嗦的,而且为了避免你们被发现,我回来的时候把结界的法阵加强了一点,如果他们联系猎人们过来会很麻烦的,那样就是最坏的状况了。”

“只是个真~君居然让我等了半夜,所以今晚的补偿要双份。”

暗夜中的红色眼眸闪烁着诱惑的光。

衣更真绪与朔间凛月就这样对视着,终于败下阵来。

“好好,凛月,今晚你可以为所欲为,不过只有今天啊?”

 

 

 

 


 

评论(9)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假面骑空士 | Powered by LOFTER